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809 粉碎世界

    虽然安小茹的怪物部从还未开战,便率先折损了一只,可是这并没有让她的气势显露颓势,反而越发的暴戾。

    </p>

    整个桑珀城内的平民,都感到一阵莫名的寒意,那不是真正的温度,而是一种心底的惧意。

    </p>

    所有人的目光,全都看向城外,虽然桑珀城的城墙高树,可是那几条魔气妖尾却狂搅着黑风,引动漫天氤氲,遮天蔽日一般,令人心中顿生畏惧。

    </p>

    “多少年了,居然又出现了敢侵扰桑珀城的邪神!”

    </p>

    “怕什么,我们桑珀城得天庇佑,三位至尊守护者坐拥于此,那些宵小邪神如何能挡!”

    </p>

    “只怕……只怕这次有些不同……”

    </p>

    城里的百姓平民相互讨论着,虽然大部分人都觉得,此次也会如以往那般,一页揭过。

    </p>

    可是还是有少部分的人,发现这次的邪神攻击桑珀城,与以往似是有些不同。

    </p>

    并非说声势如何的浩大,毕竟如果一个邪神要想弄个声势,那也是易如反掌,就算是把苍穹捅个窟窿都是有可能的。

    </p>

    只是,他们隐隐的觉得,那漫天的魔气,显得有些妖异,虽然被护城的玄光挡住,可是那阵阵黑风却搅的他们心神不宁。

    </p>

    就在这时候,一道蓝色光芒从桑珀城升起,那蓝光就似恒久的光芒一般,有头却没有尾。

    </p>

    而那道蓝光立刻引来一阵欢呼与膜拜,只要桑珀城里有些见识的人。都清楚那道蓝光的主人乃是桑珀城三大家族之一的徐家家主的身形。

    </p>

    “看……那是徐家圣主的声威,别看那只是一道蓝光,可是几十年前,我可是亲眼所见。徐家圣主只是在空中划出一道蓝光,便将十几个堕落邪神一举歼灭,神威无敌,天威难测……”一个老叟激动的指着空中的那道依旧神威无尽的蓝光。

    </p>

    “是啊,徐家圣主神威无敌,那些邪魔堕神根本就不堪一击,我们桑珀城有三位圣主在,根本就是固若金汤。”其他人先前还有几分犹豫。不过在看到徐家家主率先出手后,还是一阵欢呼雀跃,心力立刻平定许多。

    </p>

    徐家家主的实力比起炽家炽阳来,稍稍的差上那么一线。可是与鲜卑沧比起来却是丝毫不弱,而且他得到的传承,乃是空间之神,空间之神的神力并非十二主神中至强存在,可是空间之神的诡异与多变。却是其他主神所不能比拟的。

    </p>

    而作为空间之神的守护者,他们背负着巨大的使命,同时他们的传承也源自于空间之神的神力,相比起其他两族的血脉传承。徐家的传承要更加完整与独一无二。

    </p>

    可以这么说,他们与空间之神之间的差距。只限于境界与神力,他们敬畏自己的先祖。敬畏自己的主人,那是因为他们很清楚的感觉的到,先祖的传承是如何的伟大。

    </p>

    “无知邪神!你是何神系,居然敢来桑珀城祸害神城!”徐家家主瞬间出现在安小茹的面前,可是当他的眼角扫到安小茹身后那群怪物的时候,心头明显的一悸,这些怪物无一例外俱都是下位神的气息,充满了混乱与暴虐的妖异魔力。

    </p>

    可是这些气息里,他又感到一丝莫名的陌生与熟悉,他的眼中立刻闪过一丝讶色。

    </p>

    就在这时候,那个体形最小,可是却异常邪异的眼球怪出现在徐家家主正前方。

    </p>

    徐家家主不敢大意,毕竟对方既然敢于攻击桑珀城,除了本身的胆识之外,至少也不会是普通的下位神,多少有些依仗,不然的话就算有逆天的胆子,也不敢如此招摇的攻击桑珀城。

    </p>

    徐家家主凝视眼球怪,防止对方精神类的攻击,他以前也遇到过类似的邪神,专门以邪术左右他人精神思想。

    </p>

    而面前的眼球怪更加怪异奇特,本身就是个巨大的眼瞳,眼瞳上又遍布着无数大大小小的眼瞳。

    </p>

    可是出乎意料的是,眼球怪所有的眼珠子突然一亮,无数道绿光突然从眼瞳中疾射而出,那破空而来的绿光极其可怖,带着摧枯拉朽一般的威势,横扫一切。

    </p>

    徐家家主眼中露出凝重之色,这绿光的威势极其吓人,而这还不是他所幽绿的,而是那无数的绿光,以锥形的方向放射开。

    </p>

    他想要护住自己不难,难的是要将所有的光束挡住,避免那绿光射在桑珀城的护城神光上。

    </p>

    那护城神光虽然神力浩瀚,可是却是历代的先辈凝聚出的神力,用一点就少一点。

    </p>

    大部分时候都是为了挡住攻击的邪神第一次不经意的突袭,避免桑珀城遭到毁灭性的打击,而后的战斗就要桑珀城内的守护者解决。

    </p>

    也正是有了这护城神光的庇护,所以这无数年下来,桑珀城始终屹立荒漠之上,成为璀璨的明珠。

    </p>

    徐家家主双手一展,空气中传来无声的博东,一面空间屏障横宽百里,展现在桑珀城前。

    </p>

    那绿光完全的激射在空间屏障上,瞬间化为乌有,虚假记载并没有因此松一口气,反而越发的凝重,这次的攻击虽然猛烈,可是并不难应付。

    </p>

    而且他也清楚,这只是一个开始,因为一波还未平息,另外一波就已经发动。

    </p>

    就在他倾力抵挡眼球怪的绿光的时候,全身长满了骨刺的怪物已经绕到徐家家主的身后,那骨刺瞬间爆裂疾射而出,化作漫天的骨雨,带着腥浓的黑血,溅射而出。

    </p>

    徐家家主又是单手朝着后方一挥,将无数的骨雨血水完全挡住,同时又将那些异物用力一握,完全的压缩成一个小球,没入异空间中,消失不见。

    </p>

    两个怪异又恐怖的邪神,全力的攻势,就这样被徐家家主轻易化解,完全是滴水不漏。

    </p>

    那些带着极大危害的黑血,徐家家主就算没吃过亏,也知道碰不得,所以连一滴都没留下,直接传送到混沌虚空中。

    </p>

    “实力差距太大,果然凭这些低等的怪物,无法击破桑珀城的最强防御力。”大魔神盘旋在半空上,并没有露脸,甚至连气息都没有流露。

    </p>

    两者的实力差距甚大,就算是他,也不敢说能够轻松的取胜,何况是安小茹和她制造出来的肮脏怪物。

    </p>

    对方可是传承了他的本体所有的魔法与神力,与他的渊源甚深,所以徐家家主有什么能耐,他非常的清楚。

    </p>

    大魔神多次攻击桑珀城,也都是因为徐家的缘故,而他千方百计的阴谋杨某,虽然没有真正的达成目的,却也给桑珀城造成不小的麻烦。

    </p>

    不过,他并不因此认为桑珀城可以安然无恙,就因为他太清楚桑珀城的防御力,一半以上都来自于徐家家主,而他又很明白徐家家主的弱点,更何况邪灵魔躯真正恐怖之处。

    </p>

    可以这么说,邪灵魔躯真正强大的地方,就在于她是主神之下,最无敌的存在。

    </p>

    虽然安小茹现在的实力,还无法对他构成威胁,可是一旦真正的大成,那将是这个世界最大的灾难。

    </p>

    不过强大的同时,又是非常非常的罕见,甚至比起嗜神体,都要稀有。

    </p>

    嗜神体只能用稀有来形容,可是邪灵魔躯却不是这么简单,甚至在诸神之中,都很少有人知道邪灵魔躯的来历。

    </p>

    而大魔神之所以如此清楚,还与邪灵魔躯的起源,有那么一丝的渊源。

    </p>

    “堕神,你们最好要搞清楚,自己在做什么,这是一座圣城,不容你这种邪物踏足的圣地!也是克制你这等邪物的地狱,现在给你三息的考虑时间!是留下尸体还是逃离!”徐家家主目光凛然,大气魄从他的身上渐渐的流露出来。

    </p>

    神威!徐家家主的神威,他已经开始真正的使出全力,他的空间魔法是他的最强之盾,而他的神威则是他的最强之矛。

    </p>

    粉碎世界!从徐家庄的手掌开始,一切的一切都开始向外粉碎。

    </p>

    而这粉碎的速度不算快,当粉碎到达安小茹正好是三息的时间,而他之所以给予安小茹三息的时间。

    </p>

    不是因为他真正的忌惮安小茹,只是因为粉碎的代价,意味着他在往后的很长时间里,就要倾力的去修复粉碎的空间。

    </p>

    而这也是空间守护者的职责,在空间之神还存在的那个时代,作为空间守护者的他们,就是专门应付空间之神神系中神祗在战斗中留下的破碎空间。

    </p>

    虽说外界称呼他们为空间守护者,可是他们也自称为世界守护者,可以说如今的世界如此的平衡稳定,与他们这一族有着不可分割的原由。

    </p>

    所以作为守护者的徐家家主,是很不希望使用到他们来自传承与血脉的力量,粉碎世界……

    </p>

    安小茹并没有给予回应,而粉碎世界便开始连同她一起吞噬,一切的一切都被卷入其中,一切的一切都开始支离破碎,就像是破镜一般,彻底的粉碎。

    </p>

    安小茹和那些怪物无法抵挡这种无形却又绝对的粉碎,那些怪物的脸上明显的露出惊骇,想要逃遁,而安小茹却无比的平静,静的令人发粟。

    </p>

    “冥顽不灵!”徐家家主冷哼一声,终于不再留手,空气中回荡着破镜的清脆声响,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挡粉碎的世界。

    </p>

    躲避在乌云中的大魔神,嘴角却露出一丝冷笑:“开始了,现在才是邪灵魔躯的表演时间。”</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