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791 不属人类

    安小茹却不以为意,她的目光如二月寒霜,看向方云的目光里,毫无怜悯。

    </p>

    而她看向雷霆王与风暴王的眼神,更是不屑与威胁:“你们想与我为敌?你们最好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如果败在我的手里,你们没有半点生机!”

    </p>

    “狂妄的丫头,难道老子吃了百年的盐,还比不上你这十几年的米多吗?”雷霆王更是火爆脾气,指着安小茹破口大骂道:“老夫倒要看看你有几分能耐!”

    </p>

    “慢着!”风暴王却是拦住雷霆王:“这丫头不简单,她的身上,散发着一股邪异,绝对不是善茬。”

    </p>

    “就算她再妖邪,难道我们还怕了她不成?”

    </p>

    “怕倒不至于,可是万事都要小心为妙。”

    </p>

    风暴王显然要比雷霆王冷静许多,至少他并没有被安小茹jī的失去分寸,看着安小茹的眼里,充满了警惕与小心。

    </p>

    “雷霆领域!奔雷!”

    </p>

    一片被闪电所覆盖的领域展开,雷霆王就如雷霆中的神一般,方云的眼前一亮。

    </p>

    这雷霆领域非常的不凡,他隐隐看到雷霆之王的影子,不过单就实力而言,两者相去甚远。

    </p>

    不过作为人类,雷霆王有着无穷的潜力,只要寻到自己的路,就有无穷的可能。

    </p>

    而雷霆之王现在虽然在下位神之中,已经立于绝巅之列,可是却没有再提升的机会,这就是人神之别,立于天人之上,却为自己的局限而困恼,反之站在地上的人类,却有着无穷的机遇,寻一片海阔天空。

    </p>

    到处都是电闪雷鸣,到处都是恒光击落,不过在雷霆王的掌控下,这片雷霆领域,却没有伤到方云与曾生,这就是对领域的绝对掌控。

    </p>

    这是心力的延伸,一个合格的皇者,能够对领域随心所欲的掌控把握,而像雷霆王这般,对领域的掌控到了毫颠,就已经是皇者中的巅峰存在。

    </p>

    也可以说是瓶颈,大部分的皇者,终生都止步于此,而少部分能够迈出一步的,已经不是凭着天资可以办到,那是需要近乎奇迹一般的机遇,更要有对自己道的了解。

    </p>

    而这个世界的道,却不是修真界中的道,在这个世界上,也可以说是信仰,并不是对神的信仰,是对自己信念的坚定,对自己梦想的执着。

    </p>

    当他找到自己的信仰,那么他就真正的踏出了那一步,领域与国度的差别,也就在于此。

    </p>

    一步之遥,天海之隔,有些人终生都在寻找自己的道,永远的迷失于自己的道,不明白如何去走出那一步。

    </p>

    有些人则是一点即通,突破天人之堑,跨越的幅度就如一个时代的变化一般。

    </p>

    当然了,这个世界最不缺乏的就是天才,而无数的天才之中,总有那么几个机缘逆天的存在,靠着种种机遇,悟通自己的道。

    </p>

    一道水桶粗的电蛇直落安小茹的头顶上,可是安小茹却不闪不避,那电蛇直接将安小茹点燃一般,整个身体都闪烁起电光。

    </p>

    雷霆王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原以为安小茹有多强,嘴上说的何等的了得,可是却连一息都没撑住,刚想说几分嘲讽的话,却见安小,茹没事一样,就那么的站在雷霆领域中,没有丝毫损伤,甚至连身上的衣物都没有损坏。

    </p>

    “哼哼……不过如此,也就多活了几年,手段却是如此的稀疏平常。”安小茹冷笑。

    </p>

    雷霆王却是面红耳赤,先前还轻视安小茹,可是此刻却被她狠狠的煽了一巴掌,让他无地自容。

    </p>

    “大哥,不要手下留情,我已经说过,此女不简单!”风暴王在一旁郑重其事的提醒道。

    </p>

    雷霆王的脸更红,他根本就没有留手,先前他就已经感觉到安小茹的气势不凡,再加上风暴王的提醒,让他没有丝毫大意。

    </p>

    可是,安小茹却一点影像都没有,这让他百思不得其解,只是嘴上又不好意思说出来。

    </p>

    “有什么能耐只管拿出来,我倒要看看,你这活了一百多年的老东西,有什么能耐!”

    </p>

    “狂妄!本尊今日若是不能降住你,就从此归隐!”雷霆王怒吼,再没有丝毫保留,身上也闪烁起耀眼电光。方圆百里都化作焦土。

    </p>

    可怕的雷云遍布////整个沙漠,黑压压的一片,像是世界末日一般恐怖。

    </p>

    雷霆王的雷霆领域并不属于强制控制类型,算是普通的攻击领域,可是在攻击领域中,却属于顶尖的类型,只要身处在他的雷霆领域中,绝对无法避开雷霆的攻势。

    </p>

    翻滚的鸟云间,徒然射下一道强光,那光芒就如破晓的晨光,强势而又突兀,伴随着震耳欲聋的怒吼,在沙地上留下一个巨型圆坑。

    </p>

    那是天怒的威能,没有什么能够挡住这种攻击,直接而恐怖,令人绝望的破坏力,就算是金刚之躯也要被炸成粉碎。

    </p>

    可是,尘嚣之后的安小茹,却毫发无伤的站在巨坑中间,身上的肌肤圆润,一点点的伤势都没有,甚至连影响都没有。

    </p>

    “怎么可能川”川”雷霆王瞪大眼睛,不敢置信的看着安小茹,那可是他十成的雷霆威能,就算是帝级,都不可能如她这般,轻易的应接下来。

    </p>

    可是,事实就摆在眼前,安小茹毫发无伤,在她的眼里,一切都是如此的云淡风轻。清风拂月般,不带丝毫的烟云。

    </p>

    “大哥,让我来!”风暴王也看出一丝端疑,不是雷霆王手下留情,而是安小茹当真有什么他们没有发现的特异,对于雷霆王的攻击,没有任何的影响。

    </p>

    雷霆王虽然不甘,可是绝强的攻势,对无法伤及安小茹,让他多少有些心灰意冷,只能退开,指望风暴王能够做出一些成绩。

    </p>

    只是,接下来风暴王的绝强攻势,得到的结果也是一样,根本就没有任何的损伤。

    </p>

    反而是安小茹的眼神,就像是看猴戏一般,玩虐的看着两人的拙劣表演。

    </p>

    方云撇过头,看了眼身边的曾生:“看出了什么?”

    </p>

    “这个安小茹不是靠着实力接下那两人的攻击,而是她完全免疫领域攻击,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曾生皱着眉头:“就算是我站在他们的领域里,也是要承受领域的攻击,因为这是规则,是无法避免的规则,而这个安小茹刚才虽然什么都没做,可是她本身就已经违背了领域规则。”

    </p>

    “我倒是看出一些端疑。”方云笑了起来:“不是她违背了领域的规则,而是因为她本就不属于规则之列。

    </p>

    “什么意思?”曾生不明白方云的意思。

    </p>

    其实,方云之所以如此明白,而是以往遇到过类似的存在,不在三界内,跳出五行外,不受世间规则束缚,就像是旱魃一样,不属于自然产生的物种。

    </p>

    可是,安小茹显然不是旱魃,自然的伟天就在于物种的多样性,也正是这种多样性,从而产生了安小茹这样的异类。

    </p>

    “你们玩够了吧,现在换我进攻了!”安小茹显然也安奈不住,双眼开始变得银光闪烁,像是有什么东西要从银瞳中钻出来,嘴里发出不似少女应该有的低吼。

    </p>

    渐渐的,安小茹的额头开始长出一对银色峥角,同时脸上显露出奇异的符文,她的衣服爆裂,不过却没有少女娇美的身躯,而是如野兽一样毛茸茸的,双手如野兽一般的利爪,而双脚则变成羊那样的双节,背后还有一条蜥蜴一样的尾巴。

    </p>

    “你不是人类!你是什么东西!?”雷霆王与风暴王大惊失色,惊愕的指着安小茹。

    </p>

    “我也不知道。”安小茹像是十分享受这种变化带来的快感:“也许是我的祖上特殊吧,可是我非常的感谢他们,带给我的这种完美快感。”

    </p>

    这具躯体虽然不像是人类,可是并不算难看,至少相比起方云以往见过的异类种族,安小茹的变化,并不是那么无法让人接受。

    </p>

    “看起来这还不是你完美的身躯,你应该还能变的更加彻底吧?”方云惊奇的看着安小茹。

    </p>

    “虽然你让人讨厌,可是还是有些眼光。”安小茹没有否认,尖锐的指尖在脸上轻轻的划过,立刻划出一道血痕,可是血痕很快就愈合,那快绝的速度,远超人类的水准。

    </p>

    安小茹瞥了眼方云与曾生:“我曾经在我祖上留下的古典中找到,要想变得更加完美,就需要传说中的不死神药。”

    </p>

    “可是……你确定真的存在那种虚无缥缈的东西吗?”

    </p>

    “我现在的身体,就已经不属于现实,我相信如果我得到了不死神药,我就能成为神!”安小茹的指尖惦着那颗药丸,只要轻轻的一吸,那种浓郁而靡离的药香,就让她更加的留连:“很快……你们就能见到我完美的形态了,也许先祖都没有做到的形态!”

    </p>

    “也许是怪物也不一定。”方云嗤笑的说道。

    </p>

    “怪物就怪物,只要有这种力量,我能将所有人都消灭,只留下怪物的世界!”安小茹的眼中银瞳闪耀,似乎不是在开玩笑。

    </p>

    “包括在乎你的人吗?”方云问道。</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