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691 图腾之根(10)

    0691 图腾之根(10)

    那率先出手的葬魔,身材最为巨大,同时脾气也最为暴烈,方云三番两次的挑衅,早已让他怒火中烧,此刻终于安奈不住,用尽全力朝着方云挥出一拳。非常文学

    在场中的葬魔,无一不是皇者以上的实力,而且其中不乏巅峰皇者,他们虽然不是历代的族长,可是不代表他们的实力,就比先前的那十几个历代族长差,相反许多的强者,都已经超越了历代族长。

    而这个出手的葬魔,更是其中的娇楚,他的领域,也如他的外表一般暴烈,力之领域!

    在力之领域中,他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只要不超过他**所能承受的极限,可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说,**的承载力,远远大于**的本身所拥有的力量,这是一种限制,也是万物生灵的自我保护的方式。

    这是最为刚猛的拳劲,一拳即可平山移海,空气都难以承载,发出尖啸的声响。

    方云无力的站在原地,面对摧山断海的一拳,不闪不避,同时脸上的笑容,始终未曾变化。

    葬帝没有阻止,在方云的蛊惑下,他犹豫不决,心中思量许多,正如方云所说的那般,他不愿轻易与一个超越自己的强者开战,可是这个强者无力维战,那就另当别论了。

    只是,葬帝并不清楚,这个人类,是否真的如他所说的那般,无力为战。

    这一拳,结结实实的落在方云的身上,毫无反抗的办法,方云的身体就如一颗炮弹般,被疾飞出数里之外,沿途的数个沙丘,瞬间被贯穿。

    所有葬魔,都微微动容,心中升起的杀机终于不再掩盖,葬帝目光闪烁,缓步的走上前。

    “人类,这便是你三番两次冒犯我的下场,如果你现在道歉,还有一线生机。”葬帝此刻的声音阴深如鬼魅,闪烁的幽瞳散发着丝丝寒光。

    方云抹去嘴角的血痕,依旧笑容不改:“终于敢在我的面前大声说话了吗?”

    “冥顽不灵。”葬帝冷哼:“既然你不想活,那便去死吧!”

    葬帝这次亲自出手,而且出手便是狠辣无情的一击,双指黑光迸发而出,一指穿透方云的胸口。

    方云连退数步,嘴角溢出一口鲜血,笑容惨淡却不改色。/非常文学/

    “你有杀我心,却无杀我力。”方云的笑容中,依旧充满了嘲笑讥讽,毫不客气的指向葬帝。

    “你现在只是苟延残喘,死只是早晚的事情。”葬帝冷哼。

    可是,他的心中还是有些不安,即便面前这个人类毫无还手之力,可是居然能硬挺住自己那玄阴魔指,玄阴魔指的威能,他太清楚不过了,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威能,却有着触骨即腐的阴毒威力。

    只要是生灵,都难以抵挡这种阴毒招式,**一向不是人类的优势,即便是以肉身见长的深渊巨兽或者是龙族,都无法抵御这种阴毒的威力,可是方云却没有表现出更多的伤情。

    这让葬帝的心中,隐隐有些不安,不过既然已经动手,便没有退路,他心中一横,手掌就如融化的黑水一般,瞬间滩落在沙地上,数丈的沙地都被黑水染成黑色。

    “绝望侵蚀。”

    方云发现自己的双腿正在下沉,他无法抵抗,无法飞行,黑水中就似有无数双手,拉扯着他,要将他吞没。

    作为死者,葬帝很少吞噬生灵,生灵并不能给他任何养分,偶尔的吞噬只是为了满足口腹之欲,他与其他的葬魔亡者一样,都是以吞噬死气延续自己的存在。

    不过,因为长期的浸染死气,让他以及其他的葬魔亡者一样,身上充满了阴气,这种阴气可以侵蚀任何物质、任何生灵。

    可以说,包括葬帝在内的这些葬魔,都已经不再是葬魔,他们只是保留着生前的形态,可是实际上,不论是构造还是组织,都已经变成了另外一种存在。

    如果是修真界中人看到的话,一定会辨认的出,这是九幽之中,最为污秽的幽鬼。

    普通的死灵是以生气为生,虽然充满了死气,可是他们只是相当于生灵的反面,另外一种存在的方式。

    可是,幽鬼却是以死气为食粮,他们吞噬一切,生者、死者,他们本身就是阴气的聚集体,而且经过无数年的聚酿,这种阴气化作黄泉**,这种污秽的**,可以侵蚀任何生灵,包括修真者都难以抵御。

    方云的笑容,永恒的不变,即便是面对绝大的危机,依旧不变笑容。

    直至**将他完全吞没,葬帝总算长长的松了口气,这场危机终于过去。

    现在他只需要等待,等到**将这个人类,完全的消融即可。

    黑水之中,不断的冒出浓臭的腥气,粘稠的就似浆糊一般,令人望之生畏。

    “九天铸金身,万道融自然,九幽练神躯,北冥化三清。”

    九天之上,便是太阳星辰,而九幽之下便是黄泉苦海,不论是九天还是九幽,都是修真者一生难以企及的地方。

    即便是渡厄之后,可以神游九天九幽,也只是元神,除非是大罗金仙,不然此生都只能仰望。

    而在修真界中,便有以九天之火炼就金身,再以九幽之泉炼神体的仙法,只是这种仙法却从未有人能够成功。

    因为这种仙法的条件之苛刻,即便道行通天的修真者,都无法做到,所以从这个仙法出现在修真界后,便没有听说真正的做到。

    不过,却也衍生出许多,以一些特殊身火与阴物熔炼的妙法仙术。

    对方云来说,这近乎梦幻一般的机缘,即便是他也未曾料到,自己能够得到如此大的机缘。

    黑色太阳虽然为黑洞的雏形,可是黑洞本就是恒星所化,即便是最黯淡的黑暗,也会有光明存在,黑洞亦是如此。

    黑洞之中,依旧存在着九天真火,而那九天真火便暗藏在中心的道痕之中。

    方云在黑色太阳中,经历了一瞬千年,感悟了冲虚老祖以及其后辈弟子留下的大道,同样也寻到了道痕中生成的九天真火,虽然不多,却足以让方云脱胎换骨。

    而作为幽鬼存在的葬帝,他们虽然并非由黄泉中诞生,可是其构造却与真正的幽鬼,并无区别,他们本身就是**的聚集体。

    所以方云才会故意示弱,为的便是被黑水吞噬,完成那不世奇术的另一半。

    不得不说,就连老天都站在他的这边,原本方云还打算,继续忍受对方的殴打,直至他们施展出**,用来溶解自己,却没想到葬帝如此快的沉不住气,率先使用**熔炼自己。

    其实,这也是常理之中,葬帝不想夜长梦多,因为他始终无法压制心中的不安,似是感到方云身上的危险气息。

    威力强绝的禁招太耗时间,威力小的却未必能够简单灭杀方云,所以他才用出了最为简单,可是也是最为残酷的**,想要以最短的时间,熔炼方云。

    葬帝静静的看着黑水,看着黑水中不断冒起的浓泡,可是始终无法感应到其中的人类,是否已经被消融。

    黑水作为他身体的一部分,原本是可以让他随时知道内部的情况,可是这次却十分奇怪,自从吞噬了方云后,便失去了一切感应,这让他心中的不安,越发的强烈。

    葬帝终于无法继续等待下去,他招集后辈子孙,大声令下:“你们将自己的力量舍弃三分之一,灌注到其中,我担心我一人无法压制他。”

    “吾王,难道以您的力量,还不足以压制他吗?”

    “这可是我们葬魔一族,万年都不曾遇到的恐怖对手,我也不敢保证,是否能够如此轻易压制他。”葬帝沉重的摇了摇头。

    “可是他先前与十几位族长对决,早已耗尽力量,根本就无力对抗我等。”

    “不……我感觉他还有再战的力量,可是他似是不想再动手似的,那种感觉……那种感觉似是在图谋什么……我绝对不会给他机会,一定要在此刻压制他。”

    “可是……”众葬魔还是不怎么愿意,毕竟三分之一的力量,也是他们这千百年来所聚集的,不是轻易可以割舍的。

    这些葬魔强者死后,力量会不断的流失,要想保留生前的力量,就要有大量的死气供应,所以葬魔一族,为了供应先辈强者的死气,必须不断的征战,将死者的遗骸送入魔窟之中。

    而千百年来,他们生前的力量,早已完全散尽,取而代之的是死亡的力量。

    “少废话,如果他脱困出来的话,即便是我也没把握胜他,只要压制了他,我容许你们去劫掠十万里内的一切族群十年。”

    葬帝冷冷哼道,并且许下承诺,众葬魔一听,幽瞳立刻闪烁不定。

    当第一个葬魔动手,将自己身体的黑水灌注入黑潭后,第二个第三个……接下来,所有的葬魔,都开始释放自己的力量,将黑水灌注入其中。

    可是,他们却不知道,他们这么做,不是在压制他们的敌人,而是在加速制造一个恐怖的敌人,是他们永远都无法想象的敌人。

    *j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