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595 家人寻来

    0595家人寻来

    帕克里特毫不吝啬自己贪婪的yù望,不过在黑龙兵团的士兵眼中,帕克里特只不过是没见过世面的土财主而已。

    在黑龙学院中,虽然神丹也算稀罕,也是数量就不下于三位数,所以对黑龙兵团的士兵来说,神丹也已经习以为常了。

    当然了,神丹也是分有三六九等的,方云所给帕克里特的十颗神丹,不过是最下等的品质,可是在帕克里特看来,依然是价值连城。

    毕竟在这个世上,炼药师本就在少数,神级炼药师更是近乎绝迹。

    方云出手之阔绰,几乎让帕克里特无法把持,十颗神丹意味着什么?那就等于在他的家常上,再翻五倍,甚至更多……

    “当你为我办成一件事,你就可以动用其中的一颗,当十件事都办完后,这些就全部是你的了,不过……如果在你所动用的丹药,超过你为我服务的次数的话,那么……你将终生受我的奴役。”

    周围的黑龙兵团士兵,发出不怀好意的笑声,方云的东西,可不是那么好拿的。

    很多时候,每个人都有逼不得已的时候,方云给他的不只是十颗神丹,更是十个烫手的山芋,可是即便再烫手,帕克里特也无法放下来。

    明知道,这是一个陷阱,帕克里特也要义无反顾的往里面跳。

    因为帕克里特首先是一个商人,其次才是凯米帝国的大公爵,作为商人,一个成功的商人,帕克里特的骨子里,完全就是冒险的天xìng。

    一个不敢冒险的商人,就永远都无法成为成功的商人,这也就是所谓的富贵险中求。

    方云的嘴角,显lù出一道笑容,而帕克里特的脸上,则是充满了决然之sè。

    “第一件事是什么?”

    没有犹豫,帕克里特直接了当的问道,他不是个笨人,不然的话也不会坐到今天的作为上,甚至于在交易方面,他比安德生更加聪明,更懂得经营之道。

    “我要让二皇子登基。”方云淡然说道。

    “仅此而已?”帕克里特反问道。

    这个事情,对他来说,简直是举手之劳,特别是在安德生与古力克,已经投诚的情况,而如果三大大公爵,同时决议了这个决定,那么安卓就已经是新皇无疑。

    “当然。”方云点点头道。

    “好。”

    帕克里特犹豫了一下,吞吞吐吐的开口道:“还有一事,还请大人明示。”

    “说。”

    “大人所yù何求?”

    “很简单,你们有一种你们用不到的资源,不过对我来说,却是不可多得的好东西。”方云淡然说道:“至于是什么东西,你很快就会知道,对于我需要的东西,我总会习惯xìng的将之把握在手中。”

    帕克里特的心中,也长长的松了口气,听到方云并非要控制凯米帝国,虽然他是商人,可是他同时也是凯米帝国的人,他并不希望,因为方云的一己之sī,将凯米帝国搞的混乱不堪。

    如果只是为了某些资源,即便是尤为珍贵,帕克里特也会咬牙,双手奉上。

    他能坐上大公爵之位,能够让驾崩的先皇托付重任,绝不是因为他的唯利是图,而是因为他在原则问题上,能够坚定自己的立场。

    至于新皇是谁,对他来说,也只是利益的多少问题而已,而方云给他的十颗神丹,也早已弥补了这种损失,甚至方云给了他,新皇不能给予的财富。

    作为商人,他比任何人都清楚,神丹的价值,并不是金钱,而是更加庞大的利益,庞大到无法想象的利益。

    甚至神丹可以作为一种战略资源,就比如说,凯米帝国本身,也会储备大量的丹药,作为战略物资。

    这种级别的神丹,只要放到市面上,恐怕会有国家会用整个国度换取。

    方云很满意这样的交易,得到多少,总是需要付出多少,虽然用力量,同样可以获取,可是这种用蛮横手段获取的东西,一旦遇到一个更强者,那么这一切都将付之东流。

    方云可不认为自己已经到了天下无敌的地步,在这个世界上,还是有许多他不知道的东西,还有许多比他更为强大的存在。

    可是,如果是利益的交换,作为交换的双方,都会极力的保护各自所能获取的利益,而不是单方面的维护。

    不论哪个皇子登基,反正他们的血统都没有问题,自然也就不存在其他的问题,所以这并不会损及帕克里特的立场。

    在古力克下令捉拿大皇子之后,帕克里特也放出消息i,擒拿三皇子,理由是三皇子méng骗大臣,意图以一个皇室之外之人,冒名子嗣,骗取皇位,罪大恶极。

    不过,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大皇子与三皇子居然在两大大公爵的联名擒拿之下,逃之夭夭。

    这让方云不得不怀疑,是否是两人,有意将他们放走。

    不过,古力克与帕克里特极力的澄清,自己是清白的,这让方云也不得不怀疑,如果不是两人放走的,那么必定有一个人暗中协助两个皇子。

    当然了,两个皇子的生死,对他来说,没有任何的意义,即便是他们在凯米帝国活的好好的,也不会有任何的影像。

    方云只希望,安卓能登上皇位,然后确保他们之间的协定,从而保证提供给他的仙玉,不会因为琐碎的事情而中断。

    “大人,门外有人求见。”

    科恩已经好转许多,气sè已经完全恢复,甚至相较以往,更显活力。

    方云为科恩驱毒,可不只是驱除剧毒这么简单,他可是将科恩的生命本源,完全的净化一遍,虽然没有让他一步登天,却让他的身躯乃至灵hún,都得到前所未有的净化,这种净化是最根本的,并非身体内的杂质,而是灵hún中的污垢。、

    如果科恩想要朝着强者之路前进的话,再不济都能到达神级,如果他肯下苦功的话,即便是半皇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至于皇者之境,那就不只是资质的问题了,即便是天纵之姿也未必能够到达皇者之境。

    方云本坐在蒲团上冥想,听闻有人找寻自己,不由得睁开眼睛,有些疑huò的看着科恩。

    这些天找他的人不少,不过科恩会主动的回绝所有来访者,这与他在古德国的时候,十分的相似,科恩也知晓方云的脾xìng,所以事事都安排周到。

    可是今天的来客,他居然会前来通报,这让方云大为不解。

    “谁?”

    “一个自称是大人的父亲,还有一个是大人的姐姐。”科恩虽然强忍着笑意,可是他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他的内心。

    科恩很期待方云的表情,能够被人刚认领做儿子,如今又冒出一个父亲来,想必方云的心里,肯定不会舒服,而且还附赠一个姐姐。

    科恩的眼力自然看的出,那对老少是否是方云的父亲与姐姐,不过在看到那个年纪大的人,居然是光明教会有名的光明大公爵,这就让科恩不得不谨慎了。

    方云的眉头微微皱起,思索半饷又豁然一松:“将他们请进来。”

    方云虽然简简单单的一句话,科恩却听出了别的意思,这两人即便不是方云的父亲与姐姐,显然关系也非同寻常,不然的话方云根本就不会见面,多半就是打断tuǐ丢到大街上。

    可是方云用了一个请字,那就说明他们与方云的关系,应该非常的亲近。

    ………

    一个身影飞扑而来,lù沙已经将方云拥在怀里,这十多天的等待,几乎让lù沙憔悴黯淡,lù沙很没淑女般,抽泣着抹着眼泪。

    “哑巴,我再也不把你弄丢了……呜……”

    方云心头微微触动:“别哭了,我这不是好好的么……”

    “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我们现在就回……”lù沙的话没说完,突然神情一愣,呆滞的看着方云:“哑巴……你你……你会说话?”

    “我以前是因为受伤,所以无法说话的,如今伤势完全恢复了,自然能说话了。”方云淡然笑道:“还有……我不叫哑巴,你可以叫我方云。”

    “我不管你是什么云,反正你是我的哑巴,谁也抢不走!”lù沙坚决的说道,目光的余角还特意的瞪了眼科恩。

    科恩自讨没趣的mō了mō鼻子,撇开头没有接触lù沙的目光。

    “我们现在就走,看谁敢拦我们,那个谁……我父亲可是光明大公爵……如果你们不想和教会做对的话,最好放了哑巴,对了……是方云。”lù沙警告的看着科恩。

    “我们并没有为难方云少爷……我们只是请他过来做客罢了。”科恩耸了耸肩,解释道。

    “这还差不多。”lù沙满意的点点头,不过心头缺砰砰的跳个不停,生怕lù出马脚,拉着方云的手,就要往门外去:“哑……方云,我们走。”

    “你们就这样走了吗?”科恩看着方云问道。

    lù沙立刻紧张起来:“你……你想怎么样?我可警告你……我我父亲是……”

    方云对科恩行了个礼,开口道:“多谢阁下近日来的照顾,如今在下舍姐来接我,我便与她一同离去,就不打扰阁下了。”

    “……”科恩愣了一下,最后只吐出一句话:“保重……”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