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579 辉煌往事

    0579 辉煌往事

    安卓倒是通理,毕竟作为帝国皇子,自然见过诸多皇族贵胄,如大王子这般的,自然也见过不少,倒也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更不会说什么失礼的话。/http://www.beijingaishu.com/(www.dukAnkan.COM请记住我)

    不过安卓的心中,倒还真希望,这位古德国的大王子,便是这次缔结邦交的首臣,不过这显然是不可能的事情,古德国的国王也不会傻到这份上,连轻重都分不得,想来只是借着这大皇子与凯米帝国的一点姻亲关系罢了。

    即便没有这层关系,也会找寻其他的关联,与之结交。

    两个相隔万里的大国缔结已经势不可挡,如今所要考虑的是,双方付出多少,又能得到多少的回报。

    这一千黑龙兵团不只是为了彰显古德国的国威,更是一个样品的性质,给予凯米帝国一个参考。

    “在下是这次的使节科恩,见过二皇子殿下。”科恩向安卓行了一个礼仪。

    “毋须多礼,科恩大人与大王子远道而来,倒是我有失远迎,还请大人见谅,先请到公馆歇息,本王已经准备了宴席,还请科恩大人与大王子殿下赏脸。”

    “二皇子殿下客气了。”

    两人一番客套后,才并肩走向仓皇城,看起来两人就如多年未见的老友般,没有丝毫的生疏,也不坐骑前行,并肩而行。

    “科恩大人,我听闻黑龙兵团的创建者,是古德国的一位大能力者,不知道他这次可有前来?”安卓好奇的问道。

    “那位大人并不在古德国内,即便是国王想见一面都难,想要让他前来出使他国,显然是强人所难。”

    “呵呵……倒是本王唐突了。”

    安卓目光一转,看了眼科恩:“虽然远隔大洋,可是我还是听说过不少,关于那位大人的传奇,只是其中真假难辨,甚至有些传闻匪夷所思,如果科恩大人不介意的话,能否给我说一说那为大人的真实过往。”

    “事实上,那位大人的身份,在古德国内,也如迷一般难以追寻,不过就我所知,在下必定知无不言,那位大人……”

    科恩便开始慷慨的回忆起,关于古德国的一段传奇历程,安卓已经听的入迷。

    这是一段真实的传奇,远比他所听到的,他所知道的要多的多,也详细的多,科恩的目光里,充满了对那个辉煌传奇的向往与希翼,就好像自己身临其境般。

    “原来黑龙兵团还有这样的成长史,最初也只是以十万对阵二十万……”

    谁能想的到,在那个时候,十万几乎是新兵的士兵,会成长为今日这般,被誉为神之兵团的无敌之旅。

    “是啊,没有人能够想的到,可是便是无双王的带领下,他出征前只是籍籍无名的侍卫长而已,而他归来的时候,已经是无双王了。”科恩感慨的说道:“五国的联军就如配角一样,为他的辉煌演绎着一场拙劣的表演。”

    “败走沉沦沼泽,那在沉沦沼泽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安卓好奇的问道。

    不只是他这么问,欧兰大陆上诸多国家,都曾经这么问过,也进去找寻过,他们相信,沉沦沼泽中,一定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不过,迄今为止都没有人能发现,如果硬要说发现了什么,那就是沉沦沼泽中的异兽,比过去强大了许多倍。

    “我想这个问题,只有无双王能回答你。”科恩苦笑的说道:“国王早已对黑龙兵团的事情,下了绝令,任何黑龙兵团的全员,不能谈及沉沦沼泽的一切,当然了,无双王是个例外,除非是他愿意,不然的话任何一个黑龙兵团的士兵,都不会说出来的。”

    安卓眼中异色一闪:“如此说来,无双王的权势与声望,不是已经超过了你们的国王吗?”

    科恩无奈的说道:“虽然这对吾王有些不敬,不过这也是事实,不论是朝臣还是国民,无双王早已是那当之无愧的无冕之王。”

    功高震主这个问题,往往会造成君臣之间的决裂,安卓好奇的看着科恩。

    科恩想染是猜到安卓心中所想,微笑的说道:“二皇子殿下多心了,国王还是国王,无双王依然是无双王,事实上无双王对吾王之位,并不放在心上,如果有人某逆的话,无双王绝对是第一个站出来平反的人。”

    “本王失礼了,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呵呵……其实无双王倒没皇子殿下想的那么豁达,如果说小心眼的话,我想也没有谁能比的上无双王了。”

    安卓一愣,看着科恩的表情,就好像是在开玩笑一样。

    “皇子殿下,你可知道黑龙学院是如何成立的?”科恩笑盈盈的反问道。

    “不知。”安卓摇了摇头道。

    “外界传闻,那是为了培养黑龙兵团的后备兵力而成立的学院,实际上,最初的时候,只不过是因为无双王的意气之争。”

    “哦?愿闻其详。”

    科恩便将他所知道的,关于那场学院之争,讲了一遍。

    因为当时他的父亲,在那场争斗中,也扮演着重要角色,所以他所知道的,比起外界所知道的,要详细许多。

    而且学院之争,也成为古德国皇城中,人们口中津津乐道的一段往事。

    不过在这段的回忆中,皇家学院的院长,已经变成了大反派,而无双王则是变成了人们口中的正义象征,是为了那些阵亡士兵家属而发生的冲突。

    安卓听的入神,嘴里嚷嚷的说道:“真想见一见你口中的那位无双王……”

    “见?”科恩并未说出口,想要见他一面,何其困难,即便是欧兰大陆上科迪帝国的大使求见,一样要吃闭门羹,更何况区区一个皇子,那人会客一向不凭身份,只凭心情。

    两人一路交谈,不知不觉,已经走到仓皇城内,安卓依然依依不舍的追寻关于无双王的一切。

    不过,就在这时候,一个车队从他们的面前行过,为首的车厢突然停了下来。

    安卓看到车厢的标记,眉头不由得一沉,这时候车厢中露出一张,令他感到厌恶的面容。

    “咦,这不是二皇子殿下吗,您怎么在这里。”法拉克看了眼安卓,眼中露出一丝嘲意:“殿下,如今先皇已逝,举国上下都在痛悼,您不在皇宫中守护先皇遗陵,在这街头闲逛,未免有失皇室之容。”

    安卓的脸色一沉,心中怒火徒生:“这位乃是欧兰大陆的古德国大使,相国大人如何说我闲逛?真当我好欺负吗?”

    法拉克看了眼科恩,脸上充满了不屑一顾:“我们凯米帝国可不是什么三五流的国家使节,都要派遣皇子接待,你也太不尊重自己的身份了。”

    科恩的脸色一寒,而他身后的一千黑龙兵团的士兵,也在霎时间发出一阵寒意。

    仅仅是一瞬之间,一股可怕的气息,席卷整个仓皇城,安卓的呼吸顿止,在这之前他还在想象着,这只潜伏的凶兽,是何等的可怕,此刻他便真正的感受到了。

    那一只黑龙在瞬间觉醒,疯狂的战意,霎时间如狂风般刮过每个人的心头。

    车队后面那一千的银鹰兵团的士兵,以及安卓所带领的一万银鹰兵团的士兵,全都在瞬间,陷入了无边的恐惧。

    他们从未想到过,这个世界上还有一支这样的兵团,仅仅是气息,就让他们的战意全无,仅仅只是气息,就让他们溃不成军。

    法拉克噗通一声,倒跌在车厢里,在那瞬间,他感觉到了一股死神一般的寒意,他的意志就如土崩瓦解的城墙,在这一千只的凶兽面前,瞬间崩溃。

    他没想到,自己只是随口一说,居然为他招来如此大罪,甚至为他的悲剧未来,埋下了伏笔。

    科恩轻轻挥了挥手,看着法拉克冷冷道:“阁下若是想犯我古德国的国威,辱我等的尊严,那吾等即便身处异域,也要卫国而与你一战!”

    安卓心中笑意昂然,他没想到这法拉克奸猾一辈子,居然会犯这种低级的错误,居然去招惹这群煞星。

    虽然古德国远隔万里大洋彼岸,可是也不见得是随便可以辱及的,而且凯米帝国自然也不会为了一个权臣而与之交恶。

    他现在倒是很期待,这老狐狸会何种方式收场,他现在期待着,这老狐狸再坚挺一下,到时候必定更难收场。

    不过,他还是小瞧了法拉克,法拉克见机极早,立刻发现了不同寻常的气氛,心思一转,连忙说道:“老朽失言了,老朽本无意冒犯阁下,还请使节阁下海涵,来日来修一定登门致歉。”

    安卓冷笑的走上前,轻轻拍了拍科恩的肩膀:“让使节大人见笑了,还请使节大人看在本王的面子上,放他一马,就当本王欠您一个人情。”

    法拉克鼻子都快气歪了,被他算计了一把,居然还要用他的人情还这个无妄之灾。

    偏偏现在又什么都说不了,形势比人强,即便是他贵为一国大相国,也不能轻易侮辱一方强国,那只会招来无妄之灾。

    有这等军势,其国势比起凯米帝国肯定只强不弱,法拉克的心头叫苦,无缘无故居然招惹了这种强敌。

    安卓走上前,看了眼法拉克,掀开车厢,却发现车厢走坐着一个少年,眉头不由得一皱。

    “他是谁?”RO

    ┏━━━━━━━━━━━━━━━━━━━━━━━━━┓

    ┃网┃

    ┃┃

    ┃www.┃

    ┃┃

    ┗━━━━━━━━━━━━━━━━━━━━━━━━━┛

    【……0579 辉煌往事 文字更新最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