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570 弑主老奴

    华尔兹的年龄虽然不小,可是他却没有经毫的萎靡,面对两个杀意昂然的顶尖杀手”他没有丝毫的退缩,反而显露出越战越勇的霸道。

    作为教会,十二公爵之一,华尔兹被誉为光明公爵,他的一生就像是谱写完美的一段光辉的传奇,而他的心性,也如他的称誉一样,光明、正直,同时也是果断刚毅,即便面对强敌,也不曾恐惧过。

    虽然华尔兹因为不慎,被黄昏之刺偷袭得手,被毒刃所伤,可是华尔兹没有半点退缩,眼中依旧光彩无限,身上战意燃烧。

    反而是黄昏之刺与黎明克星”露出一丝退意,他们本就是刺客杀手,在没有一击击杀对手后,自然不会恋战,更何况他们的职业,便已经让他们的意志变得阴暗隐晦,在面对比他们强大的华尔兹的时候,他们的心中,便已经萌生退意。

    “三重光辉!,”

    华尔兹一手招来,天空中顿时落下三重,犹如实质一样,光辉铸就而成的战锤,每一次落地,地面就如大地惊雷般,轰然炸开。

    黄昏之刺与黎明克星,同时飞跃开,他们刚想隐遁入黑暗之中,可是却发现怎么也无法隐藏自己的身形。

    华尔兹的目光冷凛,扫了眼有些惊慌的二人:“没有用的,在我的光辉斗气之下,一切的黑暗,全都无所遁形。”

    黄昏之刺与黎明克星对视一眼,心中暗惊,居然让他们的隐遁术无效化,看来他们还是小瞧了光明公爵的实力。

    而隐遁与刺杀,本就是他们立道之本,如今失去了他们最大的利器,他们再战下去,也是无望取胜。

    “光明公爵果然名不虚传,我等就此告辞,不过来日方长,后会有期!嘿嘿……”黄昏之刺低笑着,身形飞跃出远方。

    华尔兹目光一凝,奋力挥出一拳:“,正义追击!,”

    一毒挥出,无数带着光辉的拳影,朝着黄昏之刺追去,黄昏之刺心跳猛跳,看来华尔兹并不打算放过他。

    他回身将拳影尽数挡平,冷着脸看着华尔兹:“光明公爵,你真的打算与我等二人,拼个你死我活不成?”

    “黎明克星可以走,你不能走!”华尔兹看了眼黎明克星,淡然说道。

    黎明克星眉头一挑”心中惊疑不定,为什么他会放过自己?

    按照现在的局势”他们即便二对一,也未必有胜算,虽然联手之下,可以让华尔兹付出一定的代价,可是他们二人必败无疑,可是华尔兹却言明放他一马,这又是何意?

    “没想到光明公爵也会使如此离间手段”你想逐个击破我们吧。”黄昏之刺的脸色微寒,不管华尔兹意欲何为,可是这种局面,绝对是对他最为不利的。

    如果他们二人同进共退还好,最怕的就是黎明克星抛下他,独自逃生,那么到时候他就要独自面对实力超孬的华尔兹了。

    “他可以走,可是你不能走,我想你没有忘记惩戒公爵吧,在三个月前的那次意外中”你趁乱偷袭惩戒公爵,致使他最终命丧一只十阶异兽的嘴下。”华尔兹冷冷哼道。

    “嗤嗤……光明公爵,我只是拿钱办事,如果你想真正的报仇,就该找寻真凶才是,与我计较这些,未免太过小心眼了。”,黄昏之刺嘲笑的说道。

    “幕后真凶早已死在我的掌下,可是你作为凶犯,我亦不可能放过你。”华尔兹冷冷说道。

    黎明克星的脸上露出一道笑容,看向脸色难看的黄昏之刺,带着几分挪榆与嘲笑。

    “既然光明公爵如此大义,在下就此告辞了!,”黎明克星没有多留恋,转身就消失在茫茫的林海之中。

    黄昏之剩阴沉着脸,狠厉的看着华尔兹,作为一个杀手,与比他强大的对手,正面交锋,显然是最为愚蠢的决定。

    可是他现在又别无选择,华尔兹身上的斗气,所释放的持球效果,让他的身影无法消失,这是他最锋利的匕首,可是此刻却成了他最大的弱点。

    华尔兹没有多言,身体急速一转,挥舞出成千上万道拳影,每一个毒影,都带着无上的威压,拳影就如漫夹坠落的星辰般,朝着黄昏之刺的上空落下。

    霎时间,方圆数百丈的范围,都在华尔兹的拳影下崩塌。

    黄昏之刺脸色一沉,身形急闪,虽然那些拳影看似毫无章法,可是黄昏之刺却能寻到最为狭小的间隙,避开华尔兹的拳影。

    只是,天空中落下的拳影,终究还是太过繁多,只听一声闷声,黄昏之刺的胸口,亦被一拳砸中,身体急速倒退,嘴角溢出一口鲜血,脸色稍显苍白了几分。

    华尔兹冷冷看着黄昏之刺:”匪Q晒笨是迈给你的,亦毒刃偷袭我一次,我亦迈你一奉,接甲嗽,就该是惩戒公爵的账了。”,车厢中,老奴看着露沙的眼神里,总是带着几分阴寒,露沙因为极度的恐慌,并未察觉到老奴的眼神,可是哑巴似是早有所觉,看似无意,实际上哑巴始终挡在露沙的身前。

    突然,车厢再次发生翻转,老奴眼中寒光一闪而过,就在车厢中的所有人,都在翻转中的瞬间,老奴的双指在半空中突然指向露沙。

    扑哧一声,在这瞬间之中,哑巴翻转的身躯,突然挡住了老奴的这一记暗招。

    哑巴双手一接,在他摔在地上前,双手已经垫在露沙的身体下面。

    露沙显然还不知道,在那瞬间,她已经在鬼门关前,走了一遭。

    哑巴的目光若有若无的看向老奴,老奴的眼中露出一丝诧异,刚才他可是用了绝阴指,这种指力极其阴寒霸道,中者会在瞬间暴毙,而且看不出一点点的一状,就算是华尔兹也无法看出这种指法。

    原本老奴是打算,以那些杀手作为借口,却没想到,他的心机却早已被哑巴看穿。

    而这个他几乎已经忽略了的哑巴,居然在关键的时刻,坏了他的计划。

    老奴实在无法弄清楚,这个哑巴到底是怎么办到的,亦身体抵挡他的一记绝阴指,居然丝毫无损,就好像完全没发生过的事情一样。

    混乱的车厢内,!片寂静,除了露沙兢兢发抖的牙齿,发出的声音之外。

    可是这平静之下,却暗藏着一丝难以察觉的杀机。

    老奴接触到哑巴的眼睛的时候,看到的分明就是计谋暴露的眼神,那是赤裸裸的威胁。

    老奴心头杀机大起,藏在背后的双掌,透着几分冰寒之意。

    不过,就在这时候,车厢突然崩坏,在露沙惊骇的叫声中,一道寒光透摄而来。

    华尔兹的身影挡在粉碎的车厢上方,身上散发着近乎无穷的光辉,将黄昏之刺的攻势挡下来。

    “光明公爵,你虽然实力强过我不少,可是想要击杀我又想保护那几个弱者,你不觉得有心无力么,不如你放我一马,我亦不再与你纠缠如何?”黄昏之刺的目光冰冷,扫着车厢中的三个人。

    他的话语中,透着赤裸裸的威胁,显然便是在说,如果华尔兹真要拼命的话,黄昏之刺即便是拼死,也要拉上几个垫背的。

    可是,就在这时候,一个谁也想不到的变故突然发生。

    没有任何的征兆,没有任何人的脑子能够转过弯,老奴突然动手了,只见他以绝快的速度,掏出一把匕首,狠狠的刺入了华尔兹的背脊之中。

    在霎时间,华尔兹身上的光辉,完全的散去,身躯直接摔落在地上,满脸不敢置信的看着老奴。

    “萨特!你——”华尔兹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这个跟随了他几十年的奴仆,会突然反噬,背叛于他。

    就连黄昏之刺,都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原本应该是华尔兹奴仆的人,会突然动手,攻击他的主人。

    “大人,不好意思,如今我已经归附散华公爵大人了。”老奴的嘴角微微勾起,带着几分冷意。

    原本他并不打算,就此动手的,可是他没有办法,因为刚才暗算露沙失败,而且被哑巴识破,所以他不得不动手。

    而且这也是一个绝佳的机会,事实上,击杀华尔兹,并非他的主要任务,他最主要的任务,还是潜伏在华尔兹的身边,窃取他的一切秘密。

    不过在刚才那瞬间,他发现华尔兹在保护车厢的同时,将背后露给他,而华尔兹亦将所有的注意力,全部的放在黄昏之刺的身上。

    显然,没有人会放过如此完美的机会,一个几乎能让他获取无上的荣耀的机会。

    华尔兹的嘴角溢出一口鲜血,惨笑着指着老奴:“好好好……真没想到,我最信任的奴仆,居然会以这种方式,背叛于我!这把封骨之刃,也是散华公爵给你的吧?”

    露沙已经惊愕的捂住嘴,她已经吓得不敢发出声音,在她的面前,正上演着一场,比戏剧更加曲折的剧情,弑主!

    “散华公爵倒是好手段,居然能够收买我最信任的亲信,看来我还是小看了他。”华尔兹的话语中,带着无尽的愤怒。

    “大人,散华公爵比您大方,我追随您一辈子,您却从未想过我所需要的,而散华公爵大人,却能够最直接的给予我所需要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