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552 中部神殿

    这是什么?”

    方云看着凯米奇递给他的一颗丹药,方云并未感觉到,丹药的特别之处”如果不是其形态,很可能会被方云当作一颗普通的石子。

    “神灵丹,巴扎想要抢夺的,便是这颗神丹。”,凯米奇平静的回答道:“哥哥在最后关头,让我们带着离开的便是它。”,“为什么你们不选择将它交给巴扎?”,方云接过神灵丹:“如果这样的话,或许你哥哥就不会死了。”

    凯米奇低下头:“是哥哥坚持,要将神灵丹保留下来,献给大人您的,只是……只是……”,凯米奇的泪水,已经止不住的淌落,只是这代价,却是以凯瑞奇的生命”作为交换。

    方云看着手丰的神灵丹,手指轻轻一捏”神灵丹瞬息间,化作灰飞。

    “大人,您……”,凯米奇四人,全都变色,他们以性命保护的东西,居然被方云随手毁灭,这让他们如何能接受。

    “这世上根本就没有所谓的神灵丹,你和称哥哥,还有巴扎,都被欺骗了。”奎林恩淡然说道。

    皿人听闻,脸色剧变,眼中充满了无法置信与不甘,他们宁可相信神灵丹的〖真〗实性,他们豁出性命保护的东西”是无价之宝,而不是一块顽石。

    可是奎林恩却毫不留情的打破了他们的梦境,奎林恩的目光扫过每个人:“这世上神丹何止千百种,其中又有多少神丹的神效超越神灵丹”可是神灵丹却是一个实实在在的骗局一个虚幻的神丹罢了。”

    “那我们所保护的东西,到底是什么?”凯米奇失神的看着方云。

    “魔灵丹!”方云凝重的说道:“我想知道,你们是从什么地方寻来的这种丹药?”,“我们是在一处破碎的空间里,我们五人无意中跌入其中在那处破碎的空间中找到的,而巴扎与他的手下,在我们的后面也寻到了那处破碎的空间,撞个正着。”凯米奇说道。

    奎林恩好奇的问道:“什么是魔灵丹?”

    “魔灵丹中孕育着一只魔鬼”服下魔灵丹,就意味着让这魔鬼占据你的身躯,而你的意识也会变成魔鬼的食粮,虽然力量会大幅度的提升,可是你也不再是你。”方云凝重的说道。

    魔灵丹是这个世界的丹药,并非修真界中的丹药方云也是翻阅过许多的典籍”寻到过魔灵丹的炼制方法,所以他才会在触碰到魔灵丹的时候,发现其不寻常之处。

    “你的意思是?”奎林恩也皱起眉头,他隐约猜到方云的意思。

    “有人故意布局故意引诱泰坦神殿中的强者,寻到这些魔灵丹,然后控制他们,作为自己的傀儡。”方云说道。

    “有可能是泰坦所设计的陷阱。”,奎林恩说道。

    “你觉得破碎的空间,能够存在多长时间?”方云看向奎林恩道。

    “这……”奎林恩眉头微微一挑,正常来说用强大的力量将一个空间打碎这个空间会直接毁灭,如果力量不足,或者是故意的击碎而不毁灭的话,破碎的空间也会因为不稳定,而在很短的时间内崩溃坍塌极少会有破碎的空间存在时间超过一年以上。

    如果是一个世界的话,也许坍塌的时间会非常长,可是如果只是一个人为开创出来的小空间的话”也许一两个月的时间,便会完全坍塌。

    “会是什么人设计了这样的陷阱?”奎林恩同样露出凝重的神色。

    “我已经猜到是谁了。”方云的脸色不由得阴沉了下来:“只有他才能办到这种事。”

    “谁?”

    “墨菲忒!”,方云低沉的声音说道:“他既然可以在欧兰大陆上,布置陷阱引诱神级强者涌入泰坦神殿中”自然也有办法,提前进入泰坦神殿中,然后布置出种种陷阱,而且从路斯法那得到的信息,墨菲忒现在需要大量神级强者的生机,以恢复自己的力量,如果是他的话,就不难解释了。

    奎林恩的眼中,闪过一丝寒光:“这么说他也已经到来了?”

    “显然,他没理由错过这次的盛宴。”,方云的嘴角,露出一道笑容。

    方云回头看向凯米奇等人:“你们有何打算?是继续跟随我们”还是准备回去?如果你们继续跟随我们,继续冒险的话,只要我没倒下,也不会有人再伤害到你们,如果你们要离开,我亦想办法,送你们离开。”

    “大人,这里对我们来说,还是太遥远了,我们已经商量过了”现在离去”是最好的选择。”凯米奇低沉的说道。

    此刻的凯米奇”已然万念俱灰,凯瑞奇就是他的信念,就是他的目标。

    可是凯瑞奇却为了保护他们,而战死敌手,而今仇也报了,恩也还了,泰坦神殿对他们来说,只是一块伤心地,泰坦神殿中的宝藏,对他们来说”远没有身边的同伴来的重要。

    虽然他们的实力,已经史无前例的成长到了一个高度,可是他们的意识,却比以往任何一个时期”都要消沉。

    “大人,要想离开泰坦神殿,只有通过中部神殿的传送阵,才能够离开”回到下方的世界去。”艾卓提醒道。

    “不过”鲁尼特的面色,有些难看”嘴里欲言又止。

    “又什么话就直说。”方云瞥了眼鲁尼特,淡然说道。

    “中部神殿似乎非常危险”在泰坦神殿的这些天,总有许多同伴选择离开”全都前往中部神殿,可是几乎没有成功的,偶尔有逃回来的强者,也已经是神志不清,连话都说不清楚,嘴里总是喊着恶魔、怪物之类的话。”鲁尼特说道。

    “我与鲁尼特原本也想过”从中部神殿逃离,可是又担心,遇到什么我们无法对付的怪物。”艾卓说道。

    鲁尼特诚挚的看着方云:,“大人,如果方便的话,能否带我们一同前往中部神殿,我们亦不想再留在这个不属于凡人的神殿中。”,显然,艾卓与鲁尼特都没有信心,如今方云与奎林恩,是他们最夹的依仗,如果有他们两人保护的话,他们安全系数也会大幅度的提升。

    “嘿嘿……这两小子的算盘打的也真是精明,让两个皇者保护他们。”,奎林恩低笑着。

    “额……”,”艾卓与鲁尼特脸色一僵,不知道如何回答,他们的心中的确是这种心思,让两个皇者保护他们,说来的确是不合情理。

    他们实在没理由出手保护自己,说到底自己二人还不算是他们的人,甚至可以说是敌人。

    “带你们一起走也不是不可以,不过我有个条件。”方云看了眼两人”淡然说道。

    “什么条件?”,中部神殿与其他东西南北四大神殿不同,中部神殿就像是一个悬浮在空中的废墟一样,残缺的断壁,坍塌的宫殿,混乱的能量”还有数不清的强者尸骸。

    墨菲忒捂住胸口,眼中流露出不敢置信的神色,这是他从封印中出来后”第二次受伤,第一次是方云那个人类,而这次他却是在一个来历不明的人手中。

    这个黑色的身影与他一样”带着一对黑色的羽翼,身体完全的被黑色光芒笼罩,只露出两只冰冷的眼睛,那是一对完全没有情感的眼神,与那双眼神接触,即便是墨菲忒都会感觉到心中的寒意。

    “你到底是谁?以你的力量,在黑翼一族中,绝对不会是默默无名的角色!”,墨菲忒咬着牙,愤怒的吼道。

    他自以为完美的布局,可是当他来到泰坦神殿的时候,却发现他的猎物”已经被人捷足先登,他所寻到的只有这些毫无生机的尸体,还有面前这个怪物。

    而他自信的力量,在这个怪物面前,居然毫无效果,这让他已经萌生出退意。

    这个与他一样,生着一对羽翼的怪物,在实力上并不比他强大多少,可是真正让他害怕的是,这个怪物,居然无视他的一切攻击”他的攻击落在这个怪物的身上,居然全部沦为对方的食粮。

    这几乎是不可能出现的情况,能够吞噬他的力量,除非对方的血脉,比他更强大,更加纯正,除非是真正的圣天使,才有可能比他的血脉更加纯正,不然的话绝对不可能出现这种结局。

    圣天使早就已经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根本就不可能出现在他的面前,墨菲忒的脑海突然一闪,像是想到什么。

    墨菲忒猛然指向面前那个怪物:“难道难道你是白翼一族的?”

    也只有这个可能了,虽然面前这个怪物”与白翼一族的相去甚远,可是也只能如此解释,黑翼一族中,根本就不可能出现,比他更纯正的血脉。

    只见那个怪物的嘴角,突然露出一道笑容,空气中荡漾着不同寻常的气息。

    墨菲忒的脸色一变,连续退后百丈之外”双手一撑:“堕落领域!”

    那些破碎的宫殿,粉碎的碎石,在被堕落领域侵蚀之后,居然开始拼凑出一个个巨大的石巨人,那些石巨人的身躯,就如被墨汁侵染了一样”散发着腐朽的气息。

    只是,面前那个怪物,身处在堕落领域之内,居然毫无反应,堕落领域没有任何的效果,目光依然冷冽,身形一闪而过,那个怪物的双手在虚空中一撕。

    墨菲忒的眼中,露出骇然之色:“怎么可能……怎么可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