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551 终结战斗

    奎林恩很好奇,方云的信心,来自于何外,在他看来,几乎已成完局的结尾,最终还是需要他或者方云亲自出手。

    毕竟他们不可能真正的将雅典或者其他几今年轻人,在瞬间创造出,与巴扎同级别的存在。

    可是,方云似是对他在雅典身上动的手脚,非常有信心,他的眼神中,透着一股自信,这是奎林恩所没有的,如果说方云亲自出手,结局自然是毫无悬念,可是凭着雅典与其他几个人的实力,他实在没理由相信这样的结果。

    方云大喝一声:“你们还在等什么?让雅典一个人战斗吗?”,沙巴暴喝一声,手中挥舞战斧:“破灭!”

    凯米奇与费诺跟同样施展他们所学会的新魔法,只见无数个分身开始融入凯米奇的本体,而凯米奇的身体也在不断的变大,最终千万个分身,化作一个巨大的冰封巨人,高达千丈,犹如一尊冰之天神般,令人心寒。

    即便是那些神级强者,面对这种可怕的冰封巨人,也要退却三分。

    费诺跟的身躯,则是完全的变成墨黑色,他看起来最为普通,只是身躯变成黑色,可是他所散发的气息,却是最为可怕,充满了堕落阴暗的气息。

    即便是巴扎,都不愿过多的沾染这种气息,这是方云从墨菲忒那所摄取到的堕落力量,然后经由他自己的改造,从而融入费诺跟的体内。

    在没有改造前,只要沾染了这种力量的正常生物不但力量会暴涨数十倍,可是也会同时的失去理智,变成只会破坏的怪物。

    可是在方云的改造后,这种力量的提升效果降低了一半,可是却能够保留住使用者自身的意识,不会变成力量的奴仆。

    在费诺跟的身体周围,不断的延伸出无数的黑丝,那些黑丝就像是有自己的意识一样,疯狂的扑向在场每一个神级强者,除了站在方云身后的艾卓与鲁尼特,其他的神级强者,无一能够幸免于难,完全的被费诺跟的黑丝所侵蚀变成行尸走肉的活死人。

    那些神级强者虽然失去意识,可是他们却保留着原本的力量,依然拥有着站在欧兰大陆上,最巅峰的力量。

    奎林恩惊讶的看着这几今年轻人:“小子,看来你还真不留手!”,凯米奇那千丈身躯显然已经不是普通的神级强者,可以办到的,他明明还未到达神级,可是那千丈的身躯,却散发着一种本源的气息,这种气息让奎林恩都感到心悸让奎林恩都感到惊悚。

    至于费诺跟的力量奎林恩一眼就认出来这种堕落的力量,源自于墨菲忒,这片大陆上,也只有墨菲忒的力量才会散发着如此堕落的气息。

    不过让他意外的是,费诺跟侵染了这种堕落的力量居然没有失去自我,依然保持着理智的目光。

    “好好好…………你们一起上吧,让你们看看,我与你们的不同!”,巴扎虽然狂妄,却是有真才实学,如果他连对付几个小子的自信都没有,那他也可以自己挖个坑埋了算了。

    “静风领域,风动!”,巴扎大喝一声,在静风领域内,突然刮起一阵狂风,这风可不是普通的狂风,而是以绝对的力量流动,可以说只要在这片领域之内,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止这股狂风的流动。

    小到鸿毛,大到山巅,在这狂风面前,也要被吹动,这就是领域的力量。

    凯米奇身体突然一轻,立刻就被这股狂风席卷着,吹上半空中。

    雅典抬头看向凯米奇的身躯,双手挥舞着施展脑海中浮现的魔法,在雅典的面前,出现一个道玟。

    “心若动,无风而疾,心若静,风啸而止!”

    凯米奇的身体一顿,立刻稳如磐石般,重重的落到地上,凯米奇先是看了眼渺小到极致的雅典,然后抬手一拳,挥向把巴扎:“冰冷冲击!”,这一拳看似物理攻击,实际上却是冰系魔法中,单体攻击最为猛烈的攻击。

    巴扎在惊讶于,为什么凯米奇不受自己静风领域的影响,脑子还未转过弯,凯米奇的一击已经以最为凌厉的方式,朝着他落下。

    当然了,如果这么简单,就能战胜巴扎的话,那他就太对不起半皇的称呼了。

    巴扎双掌一堆,在他的面前立刻形成一道风墙,凯米奇的攻击还未落下,已经被风墙所阻,身体也被这道风墙推开数百丈。

    “给我去死吧……”巴扎看了眼站立不稳的凯米奇,一直指向凯米奇。

    不过还未等他出招,二十余个神级强者,居然全都挡在他的面前,每个神级强者的目光,全都迷茫无神,呆滞的看着巴扎。

    巴扎低吼着骂遁:“该死,你们这群废物,居然沦为那小子的傀儡,既然你们挡在我的面前,那就一起去死!”,吼一沙巴的战斧,先一步的落在巴扎的面前,巨大的斧锋,犹如坠落的星辰般,令人窒息的压抑,巴扎怒目一睁,空手一抓,沙巴的战斧应声而止。

    不过沙巴却是接二连三的挥舞出战斧,那已经不是一颗坠落的流星,在巴扎的面前,他所面对的而是一阵流星雨,一斧、两斧、三斧……十茶……一百茶……一千茶……

    沙巴就像是拥有着无穷无尽的力量,不断的挥舞出令人绝望的战斧,每一斧都代表着他的心境,都代表着他的意志,代表着他的愤怒。

    即便他面对的是绝对的屏障,沙巴也有信心去突破,巴扎也开始支撑不住,节节后退,沙巴悍不畏死,一往无前的气势,开始攻破他的防御。

    即便在力量上,巴扎远远占上风,可是他少了一种气势,少了沙巴的愤怒,少了雅典的怨恨,少了凯米奇的冰冷,少了费诺跟的阴寒。

    当他的力量,变得不那么有效的时候,那就意味着他败局的开始。

    沙巴在一声暴怒中,巴扎应声退后,手掌向后一收,季心却已经留下一道血痕,沙巴的战斧,几乎将他的手掌斩断。

    “十八魔煞阵,鬼影初现!”,费诺跟大喝一声,十八个犹如鬼魅般的身影,出现在巴扎的身后,每一个鬼魅,全都伸手朝着巴扎的背后用力一抓。

    引匕惨叫一声,背后已经被十八支鬼爪抓的鲜血淋淋,巴扎的脸颊微微抽出,脸上难忍背后那撕心裂肺的痛楚。

    奎林恩的眼前一亮:“唉……,好精妙的攻击。”,方云给费诺跟的可不只是堕落的力量,同时还有一个可怕的阵法,十八魔煞阵,一个魔道杀阵,一般来说是魔道所饲养的十八个鬼子作为阵眼,不过方云却是另辟蹊径,让费诺跟以十八个被控制的神级强者,作为阵眼,供他驱使。

    虽然费诺跟的十八魔煞阵威力与真正的阵法,相去甚远,可是其诡异程度,却不相上下。

    凯米奇的巨掌,也在同一时间,将巴扎一把抓住。

    巴扎在凯米奇的手中,就如蝼蚁一般的渺小,巴扎大惊失色,奋力的抵抗着巴扎的巨掌。

    可是雅典亦在同时,施展出魔法来:“暗影禁锢!”,只见半空中,出现上百个黑色光圈,一圈接着一圈的套在巴扎的脖子上,巴扎此刻身躯完全被凯米奇抓住,根本就多不了。

    瞬间,上百个黑色光圈就完全的套牢巴扎的脖子,此刻的他就像是一只被牵着项圈的够一样,虽然极力的挣扎,可是一切的挣扎,都显得如此的无力。

    凯米奇的嘴角露出一道笑容,这是欣慰的笑容,这是复仇后的笑容。

    只见凯米奇的嘴里,轻吐一声:“冰葬!”,凯米奇折下身躯上的一支冰锥,朝着另外一支拳头用力的刺入,被抓在其中的巴扎只来得及惊叫着,巨大的冰锥,已经连同着凯米奇的手掌,穿透巴扎的身躯。

    “不不不…………不要…………我不想死……我不想死…………”,巴扎恐惧的叫喊着,冰锥并没有立刻夺取他的生命,刺骨的寒意穿透他的心灵,传遍他的神经,他只能慢慢的感觉到,身躯里的血液与力量正在被冰封,他竭力的想要挣脱冰锥。

    可是冰锥已经完全将他穿透,将他钉在凯米奇巨大的掌心中。

    奎林恩看了眼方云:“这招也是你教他的?”,“不……,这招是他自创的……”方云黯然低头,看了眼凯瑞奇的残躯,轻叹了一声。

    凯米奇这是在用他所有的力量,封印巴扎的灵魂,让他永远的受到冰冷的折磨,这是极其残酷的魔法,可以说是损人不利己。

    如果没有深仇大恨,他是绝对不会用这种近乎自残的方式,在已经注定胜利后,依然使用这种自残的魔法。

    可以说,凯米奇这是在自废魔法,只要巴扎的灵魂,一日没有得到解放,那么凯米奇的魔力就一日不会恢复。

    甚至于凯米奇的左手,也将作为封印巴扎灵魂的容器,永远得不到解放。

    巴扎惊骇的看着凯米奇的目光,那种深入骨髓的寒意,不断的折磨着他的灵魂,让他不断的发出哀嚎,可是随着他的气息,越来越薄弱,他的声音也越来越小,最终完全的消失,只余下些许的喘息与颤栗的声音。

    这一次,他终于感觉到恐惧……可是为时已晚!!~!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