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543 五大神殿

    0543五大神殿

    方云突然发现,奎林恩口中的本源,实际上便是他所熟知的道,而不同的是,奎林恩或者说是这个世界,有一种方法,可以将道实质化,谁如果得到了他们口中的本源,那么谁就可以直接的得到这股力量。

    可是修真的道,则是需要自己去感悟,在修真者的眼里,天下没有不要钱的午餐,道本是无常之物,如何能够让它随心所欲的归于他人。

    虽然方云不知道,这个世界的人或者神,是如何做到的这一点,可是方云相信,其必然有特殊的限制。

    对于本源,奎林恩虽然接触过,却并不清楚,因为没有拥有过的人,是无法明白本源的力量,到底与普通的力量,有什么区别的。

    奎林恩看着方云的目光里,已经多了几分震惊与不可思议,他一直都只是以为,方云只是强大,资质出众,却从未想到过,方云居然拥有着,他梦寐以求的本源力量。

    不过,对于方云的力量,奎林恩自然不会多想,毕竟方云的实力,并不比他弱,甚至在奎林恩知道了,方云拥有本源力量后,他隐隐觉得,方云的实力,应该不只是局限于此。

    所以他不会做这种得不偿失的事情,而且他还需要仰仗方云,而且他也不觉得,这条路尽头的万兽本源,会比方云所拥有的力量差。

    奎林恩提着手中的两个神级强者,这两个神级强者,是唯一幸存下来的两人。

    在奎林恩的手中,他们和婴儿没什么区别,他们现在唯一能奢求的就是,死的痛快一点。

    对于反抗,他们早已绝了这个心思,因为他们面对的是皇者之境的终极强者,那是不可战胜的最强存在,而且不是一个,而是两个。

    他们亲眼看到过奎林恩那犹如魔域般的毁灭领域,也看到方云那超出想象的恐怖魔法,不论是他们之中的任何一人,都足以让他们死一千次。

    奎林恩看了一眼手中颤颤发抖的两人:“这两个家伙呢?直接杀了他们吗?”

    方云转头看向两人:“留下他们,我还有一些事情,需要问他们,如果他们的回答让我满意的话,就留他们一条命,如果他们的回答让我感到失望的话,那就没有留下他们的必要了。”

    两人对视一眼,全都露出惊恐之色,连忙说道:“两位大人,你们想要问我们什么,我们全部会如实告诉你们,绝对不会有半点的隐瞒。”

    “你们怎么称呼?”方云问道。

    “我叫鲁尼特,他是我的朋友艾卓。”其中一人回答道。

    “你们是否知道,一个叫做琼丝的女孩?”方云问道。

    “琼丝?大人……您说的这个女孩,她也来了泰坦神殿吗?”鲁尼特问道。

    “她也来了,她应该是在十五天前,就已经到达泰坦神殿了才对。”方云约莫的说道。

    “小人并未听说过这位叫做琼丝的小姐,她有可能是降临在其他三座神殿中。”艾卓有些恐惧的说道,他害怕方云听到否定的回答,就会直接杀了他们。

    不过他们的心里,还是存着一些侥幸的心理,只能紧张的看着方云。

    方云摸着下巴,一阵沉思,看着两人的目光,一阵闪烁不定。

    “那你们可听过凯瑞奇、凯米奇、雅典、沙巴和费诺跟这些名字?”方云又问道。

    一听到这几个名字,艾卓顿时来了精神,连忙说道:“听说过,听说过,凯瑞奇与我们的联盟,还有一些交道的。”

    “哦?他们与你们相熟吗?”方云诧异的问道。

    事实上,自从第一次用法宝联系之后,他们就再没有联络过,他对法宝也失去了感应,也不知道,凯瑞奇等人,是否与遇到什么危险。

    “是挺熟的,我们联盟与他们合作过几次。”鲁尼特连忙回答道。

    “那他们现在在哪里?”方云问道。

    “他们……”艾卓与鲁尼特的脸上,露出一丝为难的神色,话到嘴边欲言又止。

    奎林恩冷哼一声:“说!”

    “他们……他们现在在东部神殿。”艾卓吞吞吐吐的说道。

    “老头,泰坦神殿有很多这样的神殿吗?”方云皱起眉头,不解的问道。

    “事实上,我对泰坦神殿并不算很清楚,虽然我曾经出入过两次,可是来去都很匆忙,并没有仔细观察过泰坦神殿内的情况。”奎林恩无奈的说道:“我前两次来,都使用了定位魔法,所以每一次到来,都是来到这里的。”

    方云妄想两人,眼中光芒摇曳不定:“你们刚才的脸色,他们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这个……这个……”艾卓张着嘴巴,想说又不敢说出来。

    方云与奎林恩,都不是有耐心的人,只见两人同时出手,方云一指出,瞬间洞穿艾卓的胸口,奎林恩则是直接扯断鲁尼特的一条手臂,两人下手都没有要命,却足以让他们痛不欲生。

    “如果你们再吞吞吐吐的话,那你们就永远都不需要说话了,我会直接找另外一个人问清楚的。”方云冷冷哼道。

    “他们在东部神殿,现在正被人围攻……”艾卓咬牙忍痛说道。

    “是你们联盟的人?”方云的目光顿时冰冷下来,冷视着两人。

    “不……不是的……”艾卓与鲁尼特连忙说道:“与我们无关……”

    看到两人的神色,方云可不相信,此事与他们无关,艾卓畏畏缩缩的看了眼方云,小声的说道:“这只是我们联盟的四大巨头一意孤行,与我们这些下层人员无关……”

    方云的眼中,顿时射出一道寒光,两人浑身一颤,他们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要被这道寒光洞穿,那种穿透力,让他们心惊胆战,全身的寒毛,都要竖起来一般。

    两人屏住呼吸,等待着判决的降临,方云深吸一口气:“带路,你们最好祈祷他们安然无恙,不然的话,我就血洗你们联盟!”

    两人哭丧着脸,满脸的无奈:“大人……”

    “怎么了?”方云冷冷瞥了眼两人,冰冷的问道。

    “想要传送到其他的神殿,就需要十颗界石。”艾卓小声的说道。

    “什么是界石?”方云突然发现,初来泰坦神殿,有太多的东西不懂了,看起来留下这两个人还是有必要的。

    “因为泰坦神殿一共分为中央、东、西、南、北五个神殿,每一个神殿,都在不同的方向,相隔千里,而且每一个神殿,都有一个绝对屏障保护,正常的飞行,是无法降临在其他神殿上的,所以就需要界石传送,界石在泰坦神殿中是一种特有的能量消耗品,要想在泰坦神殿中行动与生存,界石与食物是必不可缺少的东西。”艾卓解释道。

    “你们有多少颗界石?”方云问道。

    “我只有五六颗……界石虽然不难见到,可是每个储存点,都有石像泰坦守护,每一场战斗,都是非常的艰难,到目前为止,我们找到了八个界石储存点,获取了大约大约一千个左右的界石,可是却损失了至少近半的成员。”

    “那些石像泰坦很强大吗?”方云诧异的问道。

    “这个……其实有些石像泰坦,还是很容易对付的,可是有一些,却拥有着非常特殊的攻击手段,让人防不胜防,甚至是瞬间秒杀一个神级强者,导致联盟的成员大幅度下降,可是凯瑞奇五个人,却凭着他们的能力,已经搜掠了十一个储存点,所以四大巨头才……才……”

    “才眼红凯瑞奇他们的成果是吗?”方云冷哼的问道。

    “除了这些界石之外,更重要的原因还是因为……因为他们找到一个宝藏点。”艾卓顿了顿说道:“在诸多的储存点之中,如果运气好的话,很可能碰到一个宝藏点,而且他们又不愿加入联盟……所以四大巨头才动了心思……”

    “杀人夺宝是吧,好!很好……”方云的嘴角露出一道残忍的笑容:“你们的联盟总部,应该留有许多界石吧。”

    “储……储存了一些。”鲁尼特小声的回答道。

    “带路。”方云冷冷的说道。

    两人不敢再有丝毫的迟疑,方云此刻的脸色,已经冰寒到了极点,随时都有可能,一巴掌劈了他们,对于那个联盟,他们根本就没有所谓的归属感,所以自然而然也不会去为了守护它而付出自己的小命。

    他们加入联盟,实际上就是为了自己的安全,如果不加入的话,他们就会受到联盟的攻击,可是加入了联盟,他们却要当牛做马,充当联盟的打手,去劫掠其他初到的人。

    如果运气好,碰上一些弱者,或者相对来说,人数少一些的人,他们还能轻易得手,可是如果运气不好的话,比如说现在的他们,遇到了方云这等存在的话,那么等待他们的,将是无比凄惨的结局。

    这个所谓的联盟总部,很懂得选地,居然选择坐落在一个宫殿中,远远的就看到一些人影,看到艾卓与鲁尼特回归,立刻有几个身影迎上来。

    “喲……这不是艾卓与鲁尼特两个废物么?其他人呢?怎么不见其他人?”

    艾卓与鲁尼特的脸颊微微,即便他们是神级强者,在联盟之中,也是属于最底层的成员,受尽他人的侮辱。

    突然,艾卓的脸上露出一道狠厉的笑容:“大人,他们身上应该有几个界石……”RO!~!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