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异世医仙

正文 0526 轻视神级

    o526 轻视神级

    “琼丝,你快走!你不是他们的对手。(看小说就到叶 子·悠~悠 www.YZuU.CoM)”凯瑞奇惊呼的叫道。

    他可不觉得,一个与雅典差不多大的女孩,能够战胜这两个神级强者,他们已经放弃了希望,他们不认为自己能够在这两个神级强者的手中,逃出生天。

    可是他们更不希望,琼丝做着无谓的牺牲,这两个神级强者太恐怖了,他们几乎没有使出百分之一的力量,就已经让他们的战力可是他们更不希望,琼丝做着无谓的牺牲,这两个神级强者太恐怖了,他们几乎没有使出百分之一的力量,就已经让他们的战力全部失去,如果是全力出手的话,恐怕他们连骨灰都不会剩下。

    琼丝轻笑一声:“这种三流货色,我见得多了。”

    “三流货色?好好好……”老者怒极反笑,指着琼丝:“今天就让你看看,所谓的三流货色,是什么样的力量。”

    “本小姐等着呢。”琼丝怡然不惧,魔王剑在手,她无可畏惧,指着老者的目光,更加自如。

    反而是老者居然三言两语,就被琼丝激怒,对面的壮汉的眼中,露出一丝惊讶之色。

    能让一个神级强者动怒,这是很难做到的事情,他们两人斗了这么久,也不见老者的脸色有一丝怒意。

    可是刚才被这几个少年挡住两招,已经让他的脸面大为难堪,如今再被一个少女挑衅,称他为三流货色,他不怒才奇怪。

    如果他是被一个比他强大的存在羞辱的话,他可以认可,可以接受,可是他是被一个年纪只有他十分之一的少女羞辱,这让他如何能容忍。

    “火焰预兆!”老者轻喝一声,手掌徒然间,化作一个巨大的火焰手掌,整个沙地,都开始被这股莫名而来的热1ang所侵蚀,空气中吹来的风,都会炽热了几十度的高温。【叶*子】【悠*悠】

    琼丝抬头仰望,手中魔王剑轻yín,一股剑意传入琼丝的脑海中。

    “勇者无惧!”琼丝一剑挥出,平凡而朴素的剑锋,落在火焰巨掌上。

    只听嘶的一声,老者突然出一声惨叫,火焰巨掌突然消失在空气中,所有人惊悚的现,老者收回来的手掌上,出现一道血痕。

    凯瑞奇等人,惊讶的现,琼丝居然一招伤害到了这个老者,他可是神级强者!绝对不是琼丝口中所说的三流货色。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存在,居然被琼丝轻易的伤到,这让他们怎么能接受这种结果。

    他们五个人联手,被这个老者轻而易举的击垮,可是琼丝居然轻而易举的,就反伤到老者。

    “怎么可能……这个小丫头怎么可能破解的了我的攻击?”老者捂着手掌,愤怒的咆哮着。

    手掌上的伤口并不算打,可是却总是难以愈合,鲜血流淌不止。

    一般来说,一些外伤对神级强者来说,没有任何的阻碍,他们的力量可以在瞬间,愈合自身的伤口,可是如今手掌上的这个看似普通的伤口,居然没有丝毫愈合的迹象,反而是不断的传来一阵阵,撕裂的剧痛。

    “凯瑞奇……你说她只是力气大?”沙巴愕然问道。

    “也许……可能吧……”凯瑞奇也已经糊涂了,他已经分不清楚,琼丝的真正实力。

    又或者说,他们从来就没有真正的认识到,方云的真正实力。

    只有一旁的壮汉,才看出一点端疑,凝望着琼丝手中的魔王剑,眼中露出几分不敢置信。

    “神器!”

    “什么?”老者惊呼,凝望向魔王剑,眼中顿时露出几分贪婪之色。

    在认真辨认过魔王剑后,老者这才明白,为什么琼丝会有如此实力,为什么自己只是被轻轻的划伤,伤口居然难以愈合,原来这一切都是神器的功劳。

    “丫头,将你手中的剑,借我看看,我放你们一条生路。”老者淡然说道,脸上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生一样,目光真挚。

    “白痴,你是白痴就将所有人都当成和你一样的白痴吗,本小姐才不会傻到,将魔王剑借给你,这种愚蠢的话,你还是自己吞回去吧。”琼丝不屑的说道。

    “借与不借,可由不得你!”老者怒喝,伸手就朝着琼丝抓去。

    琼丝挥剑一扫,一道黑色弧线横扫过老者,老者匆忙间,连忙返身后退。

    他已经尝过魔王剑的锋芒,此刻更不敢轻易接触,身体连退数步,魔王剑的剑芒,横扫过老者的身侧,空气都像是要被撕裂了一般。

    老者暗呼一声好险,目光望向琼丝,而就在琼丝得意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危险的气息。

    壮汉不知道何时,已经出现在琼丝的背后,高大的身躯,已经笼罩琼丝的身躯。

    “小心!”凯瑞奇五个人,同时惊呼的大叫起来。

    琼丝心中暗惊,翻身一挥,将壮汉bī退出去。

    “德瑞,你又要与我抢不成?”老者怒喝道。

    “这又不是你的东西,凭什么你能动手,我就不能动手?”这个叫做德瑞的大汉不屑的说道。

    “两个没用的三流货色,你们以为凭着这种下三滥的手段,就可以胜的过本小姐吗?你们也太小看本小姐了。”琼丝平息下脸上的怒气,看着两人的目光里,更加的不屑。

    “真难办,那把神剑的威力不小,要想毫无损伤的拿到手,还真有不小的困难。”老者心里暗自嘀咕。

    壮汉的脸上,同样也是犹豫不决,不得不说,琼丝与魔王剑给他们两个人的威胁,实在是太大了。

    特别是魔王剑的锋芒,让他们寸步难进,而且他们又不想被魔王剑伤到,不然的话,很可能受对方的限制,而满盘皆输,所以不得不小心。

    可是琼丝就显得大大咧咧,大开大放,而两个神级强者,最怕的也就是这种打法,如果他们愿意付出一些代价的话,并非不能拿下琼丝,可是这样的结果,很可能是被对方所趁。

    老者的目光不由得落在德瑞的身上:“德瑞,不如我们联手吧。”

    “联手”德瑞冷笑一声:“潘基文德,你是不是老糊涂了,你真以为这种话我会相信,然后白白的给你利用吗?”

    “当然不是白利用。”潘基文德轻笑的说道:“只要我得到了这把神兵,到时候那个东西,对我来说自然也就没有什么用处,到时候那个东西就归你,而这柄神兵自然就归我所有。”

    德瑞的眼中,露出迟疑的神色,不由凝神看了眼老者,又看向琼丝手中的魔王剑。

    如果说他没有野心,那是骗人的,不过野心的同时,也是需要足够的信心才行,特别是大敌当前的时候,他可不想被潘基文德这个老狐狸利用,所以他迟疑不定。

    “德瑞,机会可只有一次。”潘基文德低笑的说道。

    “小丫头,要怪就怪你手中的那柄神兵吧,你千不该万不该,就是不该将这柄神兵拿出来,特别是在我们的面前拿出来。”德瑞的眼中,露出几分寒意。

    琼丝悍然不惧:“两个下三滥的家伙,你们以为联手起来,就能对付的了本小姐么?你们还不够格。”

    不得不说,经历了几场,越她等级的战斗后,琼丝的眼界也在不知不觉中,提升了许多,如果是以往的话,面对神级强者的时候,她也会露出惊叹外加崇敬的神色,可是在她将方云当作越的目标后。

    又看到方云对付那些普通的神级强者,犹如草芥一般的收割后,就已经对神级强者失去了一些信心,只有越神级强者,才能越方云,这是她给自己制定的目标。

    所以在这条道路上,她绝对不能输,绝对不能输给这些三流的神级强者。

    突然,凯米奇拉了拉凯瑞奇,指着远处的沙丘上:“大哥,你们看沙丘上,好像有两个人。”

    “是他们?”凯瑞奇放眼望去,认真一看,现那两人正是方云与马瑟顿。

    “怎么是他们?他们来做什么?”

    不只是凯瑞奇等人现了方云与马瑟顿,就连潘基文德和德瑞,也都现了他们的身影。

    “你看琼丝能坚持多久?”马瑟顿问道。

    “以琼丝的实力,外加艾瑞达的配合,应该可以称德国十招吧,十招之后就不好说了。”方云说道。

    “十招,十招已经很不错了。”马瑟顿说道:“当初黑凤凰手持魔王剑的时候,可是九阶巅峰对决神级魔皇,琼丝虽然成长很快,可是也只是八阶巅峰,与两个神级强者对抗,已经难能可贵了。”

    “方云,你看好吧,本小姐可不会那么容易被他们打败的。”琼丝高举魔王剑,大声哼道。

    凯瑞奇等人,惊疑不定的看着方云、马瑟顿与琼丝,在他们的眼里,方云等人变得越加的扑朔mí离。

    他们面对两个神级强者,居然毫无退缩,而且更无半点害怕与胆怯,特别是琼丝,更是三番两次的挑衅神级强者,这对他们来说,简直是不苛刻想象的。

    “那两个人没有神器在手,将他们抓在手上,bī这个丫头就范,到时候她也要投鼠忌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