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陪葬毒妃(完结)

正文 番外 一生之中的唯一一句我爱你(大结局)

    ()    精彩的完结文推荐

    《面具娇妻》(完结)

    《替罪新娘》(完结)

    《皇不坏,妃不爱》(完结)

    《亿万玩偶》(完结)

    《我的黑道男友》(完结)

    《我的极道男友》(完结)

    《刁蛮千金斗恶少》(完结)

    番外一生之中的唯一一句我爱你(大结局)

    《陪葬毒妃》在.zhaishu.com,请支持正版

    阎王殿。全本.qbxs8.com

    “阎王,不好了,有一个猴子闯入了我们阎王殿了。”

    “哦?那你还不快找人速速将他拿下?!”

    “是!”

    阎王殿内,一片混乱,这里的主宰者乃是掌管生死的阎罗王,他外貌妖娆、气宇轩昂,与那些神话书中所描写的阎王爷截然不同。而他,正是乔灵儿与南宫白衣的二字。炎帝。

    在他完成凡间寿命不久,就来到这里继任了,这才刚继任不久。

    “炎儿。”身为他母亲的乔灵儿肯定不会放心自己的儿子,这不,就跑来探望自己的儿子了。全本.qbxs8.com

    “母亲,你怎么来了?”

    “唉,这不是担心你嘛。”几百年,乔灵儿的外貌还是不曾改变,估计几万年她都是这样了,与自己的儿子站在一起根本分不出他们是母子一看还以为是情侣呢。“你这里怎么那么乱啊?”

    “哦,判官说有个猴子跑来闹事了,所以下人们都跑去对付他了。”

    猴子??该不会是孙悟空吧??妈妈咪呀,那家伙可是不好惹的。“炎儿,你可千万别惹他,赶紧,找个借口请个假,去外面游玩去吧,对了,你也该找个女朋友了,什么时候给我生个孙子出来?你看看你大哥,都有七个女儿了,你呢,还……”

    叽叽喳喳的,灵儿叨咕个不停,看她外貌未变,可性格却老了不少,唉,这回可显示出她母亲的伟大了。

    “行了,娘,你还是快去看看大哥那里吧。”

    “你大哥他怎么了?”

    “小七犯了天条,大哥正不知道怎么处理呢。”

    听到自己孙女犯了天条,乔灵儿这刻闲不下来的长辈心又紧绷了起来。“唉,你们真是一个比一个不省心!”气恼的点了点儿子的头,她一个转身消失在了阎罗殿,直抵天庭……

    “玉帝!玉帝。”也不敲门,她径直闯入了玉皇大帝的书房。

    正在沉思的玉皇大帝见母亲进来,现实一愣,随后赶忙行了个礼:“母亲大人。全本.qbxs8.com”

    这玉帝的摸样像极了南宫白衣,外貌俊朗不说,性格也是内敛冰冷。记得在人间流传玉帝的摸样都是大胡须,要是大家知道玉帝如此的帅,相信天庭还不得经常跑来‘观光客’啊?

    “玉帝,我听你弟说,你遇见了难解的问题了?”

    这个该死的弟弟,怎么什么话都和母亲说?玉皇大帝在心里暗暗想完,勉强的笑了笑:“母亲大人,是小七她,偷偷与凡间的男子相爱了。”

    “呃……”整个人愣住了神,乔灵儿结结巴巴的问道:“那男子……该不会……叫董永吧?”

    “真是的,2弟连这个都告诉您了?”

    晕死了,根本不是炎儿说的,是她早就听过这个故事了。可是没想到竟然发生在了自己亲人的身上。

    该死!该死!真该死!“玉帝……”语重心长的叹息了口气,乔灵儿勉强挤出个笑容,缓缓道:“我不想干预你们天庭的事情,也不想破坏你们的天规,可小七是我的孙女,我不希望见到她受苦。”

    “我想,那凡间男人对她的爱,也是真爱。否则……”挥了挥手,一面玄天镜落在了玉帝面前:“这个男子怎会辛苦爬仙树来见小七呢?”

    紫色的眸子凝望着爬仙树的男子,她幻真幻假的想到了南宫白衣曾经爬仙树找自己的一幕。

    唉,只羡鸳鸯不羡仙。看来当年盘古的惩罚真的是惩罚,否则她的后代怎会遭到这般疾苦呢?

    “母亲,你的意思是?”

    “不如……”收起玄天镜,她沉思片刻,微笑道:“不如将她们一个打入织女星、一个牛郎星,要他们一年相聚一次吧……”

    犹记得,当年她无法见到南宫白衣,可怜兮兮仰望天上牛郎织女星的一幕。

    其实,一年见一次也比一生见不到的好,不是么?

    “恩,我知道了,母亲大人。”

    “好吧,就这样,我要回去陪你爹了。先走了。”一身转身,消失在了儿子面前,也不知为何,在她见到牛郎之后,特别、特别的想要马上见到南宫白衣……

    溪水潺潺、鸟语花香,乔灵儿与南宫白衣的家坐落在塞外仙境之中,他们以种植为生,养花鸟为乐,二人活的可是逍遥自在。

    这不,南宫白衣正坐在岸边吊鱼呢。“回来了?”听到乔灵儿的脚步,他微笑的回过了头。

    几步走到他身旁,坐下,灵儿宛若猫咪似的依偎到了白衣的怀中。

    这几千年下来,他们的感情仍旧是如胶似漆、羡煞旁人的。“白衣……”

    听到怀中人儿的呼唤,他放下鱼干,温柔的应声道:“什么?”

    沉默片刻,她从他的怀抱中挣脱出来,撒娇的崛起小嘴:“你跟我相识了几千了,可你知道么,你从没对我说过那几个字。”

    “那几个字??”故作不解的皱了皱眉:“是什么字?”

    小脸一红,她娇羞的捶打了下他的胸口:“讨厌!就是……”

    不等乔灵儿将这句说完,只见,白衣迷人的一笑,温柔的捧起她那醉人的脸蛋,柔情道:“我爱你……”

    =======================================全书完====================================

    一生之中、南宫白衣真的从未与乔灵儿也好、品甄也罢说过‘我爱你’这三个字。可是他们之间的风风雨雨、点点滴滴早已超越了这三个字能描绘出的感情。

    然而,女人嘛,始终都是想听自己男人对自己说一句‘我爱你的……’

    而且,谁说女主角第一个相遇的人一定是男主角的,紫月偏不喜欢按照陈规写,老变着花样写才有意思嘛。

    ===================================================================================

    如果想了解紫月的近况,或者喜欢紫月,请加紫月qq:307135329或者951890849这两个号,随时关注空间的内容。

    当然,最直接最快与紫月沟通的方式就是关注紫月的新浪微薄以及腾讯微薄。在搜索里打上紫月君三个字即可找到紫月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