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炼鬼修仙

正文 第一把二十八章 胡雨菲,筑基五层

    胡雨菲不乱想了,何林华却又开始乱想了――现在胡雨菲的丹田之中,汇聚的水灵力点数大约有4000滴,已经是一位先天武者的灵力总数的三分之一了――而且,何林华还是按照灵力来算,如果按照真元来算的话,胡雨菲现在已经是一位实打实的先天武者了,而且还是实力不弱的那一种!

    可是,就算这样,何林华现在也不过才刚刚帮胡雨菲清理了丹田和一小段经脉而已,天知道将奇经八脉全部清理完后,胡雨菲的体内会出现什么状况……

    “这简直就是个怪物啊……”好吧,在别人眼里的怪物何林华也被胡雨菲的情况所折服了。

    “华子哥?怎么了?”胡雨菲发现何林华心不在焉,神念问道。

    “没什么,我在观察会阴穴到丹田这段经脉的状况。”何林华顺口扯谎。

    “噢……”胡雨菲不疑有他,问道,“怎么了?华子哥,有什么问题吗?”

    何林华道:“没事,什么事儿都没有。咱们抓紧时间,打通会阴穴到曲骨穴之间的这段经脉吧!”

    说话间,何林华又提取了2点业力,护住了胡雨菲的这一小段经脉……

    时间过得飞快,在何林华的帮助下,胡雨菲身上的穴位一个又一个的贯通,经脉一段又一段地通畅起来。

    两个小时后,胡雨菲的任脉贯通,成为了练气一层的修士,但是胡雨菲丹田却被撑大了八倍,储存的水灵力达到了26000点。

    又过了两个小时,胡雨菲的督脉贯通,丹田又在原先基础上扩大了六倍,储存的水灵力达到了42000点。

    ……

    一天时间过去了,胡雨菲已经打通了七条经脉,最后一条经脉冲脉也只剩下了最后一个穴位,幽门穴!虽然只打通了七条经脉,但是胡雨菲的丹田却足足膨胀了50倍,比何林华的还要大五倍有余。而下丹田内储存的灵力数值,更是达到了恐怖的142000点,这么多灵力要是失控爆炸起来,别说什么胡雨菲能不能活下来了,就是整个盐海省都能被炸没了!

    “雨菲,都是我的错,不该一次性帮你把奇经八脉全部打通,应该只打通一条任脉,就够了。都怪我,太着急了。”何林华苦笑着。他原本只是想着,要把胡雨菲身上的经脉全部打通,省着胡雨菲以后修炼麻烦,谁曾想,居然会出了这种麻烦事儿――打通任脉、督脉的时候还好说,其他经脉这种的固化灵力一切都还稳定。当何林华打通第三条经脉,带脉的时候,胡雨菲身体内尚未打通的经脉内的固化灵力都变得不平静了,一点点的开始膨胀起来,只有继续打通经脉才能舒缓那种压迫感。

    当时的情形,如果不继续打通经脉,胡雨菲的奇经八脉要不了多长时间就会自动爆裂。无奈之下,何林华也只有继续帮胡雨菲打通经脉,思考对策。

    谁知,这一天过去了,对策没有想出来,奇经八脉却已经快要完全打通了!

    胡雨菲也早就发现了自己体内的情况,她勉强笑道:“华子哥,我不怪你,你都是为了我。如果不是因为我,就不会弄成这样了。”

    “雨菲,你身体上奇经八脉还剩下最后一个穴位了。你自己决定,要不要打通吧――如果打通之后,丹田之内灵力爆炸的话……”何林华苦笑道。

    胡雨菲道:“难道不打通这个穴位就不会爆炸了吗?华子哥,我自己的情况,自己清楚,如果现在不打通冲脉,等到灵力膨胀的时候,咱们必死无疑。但若是打通冲脉,八脉贯通的话,咱们或许还有一线生机……”胡雨菲顿了顿,接着说道:“让娜娜离开吧……”

    “那个死心眼,谁能让她离开?”何林华苦笑。琦尔燕娜认定的事情,就是神仙来了,也别想让她变了念头。

    “也是。”胡雨菲笑笑,“这次要是运气不好,咱们就一起走吧……华子哥,我好想听你说你爱我。”

    “我爱你,雨菲。”何林华柔声道,他并没有发觉,他胸口的那个银色小狐狸闪了一闪。

    “我也爱你,华子哥。”胡雨菲也柔声道。她同样也没有发觉,她胸口的印记也闪动了一下。

    “来吧,华子哥,咱们继续吧!”胡雨菲端坐有姿,神念落在了幽门穴上,在身体奇经八脉中不断涌动的灵力的冲击下,幽门穴越加松动,仿佛时刻都会被冲破一般。

    何林华“嗯”了一声,收敛心神,神识笼罩在胡雨菲的奇经八脉与丹田之中,然后不断地提取业力值,护住了胡雨菲的丹田、经脉,最后才提取了2点水灵力,融入了幽门穴上。

    固化灵力消融,灵力转化为了液态,奇经八脉在一瞬间贯通,也在一瞬间膨胀,丹田在原先的基础上,居然再次膨胀了一倍,但是奇经八脉中狂暴的灵力却依然在不断冲击……

    “完了!看样子这次真要死翘翘了……”何林华苦笑,胡雨菲的丹田已经撑到了极限,虽然虚幻出来的丹田已经有足球大小,但却还是容不小这么多的灵力。再撑下去,估计就是丹田爆裂,灵力爆炸了。

    “华子哥!”胡雨菲也发觉自己身体的不妙,索性停止了打坐,不再管那些水灵力,回头紧紧抱住何林华,“我爱你!”然后,探出丁香小舌,与何林华吻在了一起,与此同时,二人胸口的印记开始不断地闪动起来……

    何林华的神识依然笼罩在胡雨菲的身上,他虽然感受到了胡雨菲的温情,但是却没有丝毫放松,他依然不断地控制着胡雨菲体内的灵力运转,心中默念道:“不行!绝对不能放弃!还没有到最后一秒!还有机会!”何林华又提取了10点功德,思索着解决地方案。但是何林华的脑子虽然在疯狂运转,却没有任何办法……

    “功德能够增强神识对灵力的控制力度,先提取一些功德再说!”何林华一咬牙,从炼魂神殿中提取了20点功德,融入了胡雨菲体内的水灵力中。

    谁料,那些被功德融入的水灵力出现片刻的宁静之后,居然反向运转起来,由丹田之中向着八脉扩散!

    “我日!你这不是玩我吗?”何林华又气又急,这最管用的功德,怎么突然之间也抽风了?

    “不行!不能就这么认输!绝对不能!”何林华给自己打气。正在何林华愤怒的同时,那被功德融入的八股水灵力中的其中七股,居然从八脉末端冲出身体,消散在了四周!这样一来,丹田之中的压力也算是减轻了一分。

    “这……这也算是一种方法?”何林华正在思索间,又察觉到了,任脉的水灵力似乎并没有冲出体内,而是在檀中穴停了下来,然后一点点的没入其中。与此同时,何林华、胡雨菲胸口的印记开始散发出柔和的光芒,这道光芒的中心位置,正是檀中穴!

    这又是怎么回事?接连不断的惊喜,也让何林华更加冷静了,尤其是刚才水灵力没入檀中穴的一幕,更是给了何林华更多的启发。

    后天入先天,练气入筑基,本来就是灵力由气态转化为液态的过程。但是,胡雨菲体内的灵力,却一开始就是液态的,既然其一开始就是液态的,那就说明,胡雨菲的等级已经是在筑基期了。既然如此,那倒不如继续突破,往更高的级别冲刺!

    “雨菲,收敛心神,咱们再试一次!”何林华直接用神识与胡雨菲联系,把沉迷于**中的胡雨菲唤醒,“咱们这次,索性就玩回大的!”

    “嗯?华子哥?”胡雨菲不知所以。

    何林华一边往中丹田、十二正经中投入了业力保护,一边说道:“你用神识笼罩住檀中穴,继续冲击十二正经!”

    “什么?”胡雨菲不明所以。

    何林华道:“咱们继续往更高的修炼!”何林华说完,又是20点功德灌入了丹田之中。

    这次,何林华可不会让下丹田之中的灵力轻易消散了,而是在神识的引导下,灌入了中丹田中。

    一次,两次,三次。

    中丹田檀中穴完成了第一次膨胀、爆裂,于此同时,胡雨菲也按照何林华的要求,引导着中丹田向着手太阴肺经行进……

    八个小时后,胡雨菲的十二正经完成了第一次贯通,直接跨过了筑基一层,迈入了筑基二层!

    ……

    转眼间,三天时间过去了。

    在何林华不断地转移灵力,冲击新境界下,胡雨菲下丹田之中的水灵力不断减少。随着水灵力的不断减少,胡雨菲的下丹田也渐渐缩小起来,直至最后成为鸡蛋大小时才停止,而在不断的转移灵力中,胡雨菲的境界也不断地攀升着。

    十二正经一次又一次地膨胀、贯通,中丹田也一次次地爆裂、充足,筑基三层、筑基四层,直至升到筑基五层中期才停止,而胡雨菲下丹田中将近10万的水灵力也都转移到了中丹田之中。

    阴风洞前,修建好才没多久的石屋已经整个破碎,只剩下一面墙壁未道。未道的墙前,琦尔燕娜盘腿坐着,两眼直勾勾地看着石屋之内。

    何林华、胡雨菲二人整个被笼罩在了一层银光之中,忽然之间,银光笼罩的范围越来越小,直至最后,只剩下二人的胸口还在闪着银光,而二人身上的衣服已经都变得破破烂烂了。

    再过片刻,二人胸口的银光忽然开始不断闪动,随着时间的推移,银光闪动的速度越来越慢,最后终于完全停歇了。从胸口消失的银光那里,可以看到,何林华胸口的那只小狐狸和胡雨菲胸口的何林华印记。

    再过片刻,何林华、胡雨菲的眼皮子都动了动,然后二人几乎同时睁开了眼睛,温情地相视一笑。

    “雨菲……”何林华伸手抚摸着胡雨菲的小脸蛋。

    “华子哥……”胡雨菲也把手轻轻地放在何林华的脸上……

    “啪!”

    一声轻响,何林华惨叫一声,整个人倒飞了出去。

    “华子哥!你怎么了?”胡雨菲飞身落在何林华身边,小手抓住何林华的手……

    “嘎吱!”何林华的手骨裂了。

    “啊哦~~”何林华叫的那个**啊,“雨菲老婆点儿好吗?你咋变得跟娜娜似的,一动手就伤筋动骨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