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盗墓仙缘

凡界――低阶篇 第320实力大提升(二更)求推求订求月票

    第320实力大提升

    微微睁开的双眸内闪过一丝精芒,倒出一颗凝婴丹吞入腹中。请使用http://www.hxsk.net访问本站。

    霎时,一股精纯已极的灵力如山洪爆发一般,瞬间布满了林韵儿的丹田之中。

    随之林韵儿的脸色出现了一丝痛苦之色。银牙一咬,猛催体内的金丹,急速的旋转了起来。

    一天,两天,转眼即是三天。

    咔咔,,此时林韵儿的丹田内,霞光四射的金丹上,布满了如蜘蛛网一般的裂纹。

    而林韵儿丹田内的精纯灵力也仅仅消耗了一少半。看到金丹马上就要破裂,破裂后就可以凝聚元婴。心中狂喜的同时。脑海之中不由的出现了一副画面。

    画面之中,夏虎满脸的温柔之色,嘴里喃喃的诉说着对林韵儿的爱意。林韵儿心中一动,不禁有些放松了运转金丹。

    突然,画面一变,夏虎浑身是血。满脸的血污,披头散发的呼喊着,“三妹,三妹,救我。”

    林韵儿一愣,顿时满脸的大惊。焦急之下,立刻停止了催动金丹,站起身,就要向外走去。

    突然,一声悠远的钟声响起。传入耳中的一刹那,林韵儿脑海中的画面又是一变。一名绝美的女子出现在了脑海之中。不停的对着林韵儿吼道;“徒儿,徒儿,你为什么要背叛我!!。

    ”啊!!你,你是谁?我,怎么是你徒儿,我不认识你。“

    忽然一股千丝茶的清香传入瑶鼻之中。脑海中的女子一声声尖叫发出,好似遇到了什么恐怖之事,片刻后,女子的身影逐渐模糊了起来。

    “啊!!”林韵儿一惊。瞬间清醒了过来。缓缓睁开了双眼。看到鼻端一杯热气腾腾的千丝灵茶托在鼻端。

    此时的夏虎正一手拿着惊天钟,一手端着加热后的千丝灵茶。满脸的担忧,望着林韵儿。

    “师兄,我,,,”林韵儿苦笑了一声。

    “呼,,”看到林韵儿清醒了过来,夏虎这才长出了一口气。微笑的点了点头,

    “平复心情,接着来,放心,有二哥在你身边,没事的。”放下了灵茶,身形一闪,消失不见了。

    林韵儿一咬牙,压下浮动之心,一张口,猛灌了几大口千丝灵茶,又开始了新一轮凝婴。

    原来,二女一闭关之后,夏虎就放出神识为二人护法。

    李娟还算正常,虽然是满脸的痛苦之色,但却面色红润,越发的娇艳起来,同时浑身散发出的气息,也带有丝丝的清香。

    当夏虎再看林韵儿时,林韵儿满脸的痛苦之中,带着一丝妩媚之色,同时体香之内带着一丝诡异。

    看到这一幕,夏虎立刻明白了,林韵儿有心魔来侵。双眉紧皱中,苦思如何帮助林韵儿。

    要知道,林韵儿此时是不能受到惊扰的,既不能叫醒她,更不能强行打断她的修炼。

    想了半天之后,终于想到了先用惊天钟,

    惊天钟可是古岳皇朝的第一大钟,本身就是浩荡之音,所以小小的敲动一下,应该不会影响林韵儿。只会帮助她凝神静气。

    小小的干扰一下,让林韵儿先有个心理准备,然后,用灵茶的清香,帮助林韵儿驱赶心魔,所以才有了刚才一幕。

    转眼又是十天,,突然,李娟的洞府上空,风起云涌了起来。大量的水灵气在虚空之中聚集。

    一天,两天,三天之后,空中的水灵力突然一阵翻滚,如一股飓风直奔李娟的洞府卷去。霎时,李娟的小山峰被一层如有实质的迷雾所笼罩。

    半个月过去,迷雾渐渐的散去。突然,一道白光由李娟的洞府喷出,片刻过后,一副虚幻的人影慢慢的在空中形成。

    远远的望去,一副娇美的美人画卷,展现在天地虚空之中。娇容艳丽,双眸含羞。那娇美的美女惊喜的向夏虎这里望了一眼。然后就渐渐的消散在了空中。

    霎时一股元婴期修士的威压,铺天盖地的扩散开来。

    “啊!!好啊!!”夏虎猛的站起身,握住拳头,狠狠的一挥。

    就在夏虎惊喜不已的时候。距离李娟百里之外的另一座小山峰之中,也同样的出现了天地异象。

    “啊!!三妹也成功了,三妹也结婴了。”夏虎握住双拳,不禁的哈哈大笑着。

    片刻后,夏虎恢复了平静。安静的为二女守护着。

    十天之后,二女面如桃李,娇媚如花。衣衫飘飘,如云中仙子一般,向夏虎的盘坐之地飞来。

    看到二人满面春风的飞来,夏虎高兴不已。身形一闪,对着二女就是抱拳一拜。并口称;“拜见两位师叔。”

    “啊!!”林韵儿一愣。疑惑的望了一眼夏虎。心说,“这二哥又在捣什么鬼!!”

    “拜见相公。”李娟面露调侃的深深一福。

    “啊!!你们两个?”林韵儿一阵愕然。

    “哈哈,,”李娟夏虎二人会心的一阵大笑起来。夏虎多天的郁闷,在这一刻稍稍缓解了一下。毕竟两位美女能成功结婴,夏虎也非常的高兴。

    三人嘻嘻哈哈的一阵大笑之后,回到了乾元洞府。

    李娟二人需要巩固一段时间境界,而夏虎也因为凝婴丹的缺少,不得不延迟凝婴,准备将修为境界推到金丹大圆满之后,在尝试凝婴。

    时间如昔,岁月如钩。春去春来,花开花败。转眼就是五个年头。

    这五年里,夏虎如疯了一般,闭了死关,幸好,丹药上不缺,二女将身上的所有丹药,都送到了夏虎这里。

    李娟还在浩天神府之内,不停的炼制丹药,凝练真灵精血。

    夏虎已经将所有炼制丹药的事情,包括乾元道人的传承功法,凝练真灵精血的功法,都给了李娟,让李娟打理洞府的一切,同时监督小黑,小白等的修炼。

    这天,闭关了六七年的于燕终于出关,在吃药如吃饭一般的强力支持之下,于燕顺利的步入了金丹大圆满。

    在夏虎一次打坐完毕之后,三人共同目睹了于燕的结婴。虽然于燕也出现了心魔入侵,但是有了林韵儿的前车之鉴,夏虎三人很轻松的帮于燕渡过了心魔难关。

    于燕也顺利的结婴成功,只是于燕耗费了五颗凝婴丹,、。

    虽然夏虎心疼不已,但是也没有说什么,回到了洞府之中,依然疯狂的修炼。

    李娟依然照顾浩天神府,管理灵草灵药,照顾小黑,小白等修炼。

    林韵儿和于燕,则相伴走出了乾元洞府,四处寻找元婴期服用的灵草灵药。

    又过了三四年之后,老黑等八大妖兽也各自带着收服的妖兽,来到了青蛟的驻地。等候着夏虎的来临。

    期间,林韵儿和于燕曾几次给他们带来了修炼的丹药与千丝灵茶,供给它们修炼。把这几只妖兽感激的不得了。

    要知道,林韵儿于燕带来的并非是一般的增长妖力丹药,而是带有真灵精血的丹药,是由李娟猎杀低阶妖兽,凝练真灵精血参杂着高阶灵草炼制出的丹药,

    这些丹药被黑虎老黑它们视作重宝,若是没有林韵儿和于燕在场,几乎为了丹药打起来。这丹药的珍惜程度可见一般。

    第五年,于燕和林韵儿再次带来了夏虎的命令,让它们帮助寻找元婴期丹药的灵草灵药。

    第七年,八大妖兽带着十六只化形妖兽,完成了夏虎交给的任务。被于燕林韵儿取走,然后又放下了大笔的丹药。

    第八年,青鸾大鸟,双头信天翁,穿云豹。九头秃鹫。丹阳雀陆续进入四阶上品妖兽。黑虎老黑,则突破了四阶下品,进入了四阶中品。青蛟也到达了下品的顶峰。风狼依然还是中品的境界。

    其余它们的手下,各自的修为也有所精进。其中,凌云雕,紫鸢。盘龙真猿,望月犀牛这四只妖兽进入了四阶中品,其余的也如青蛟一般,只待法力足够,就可以突破进阶。

    夏虎身边的灵兽,小黑,小白等四大灵兽也都在李娟,林韵儿的帮助下进阶成功。

    小灰身化一名身穿深灰色长袍的青年,摸样还算不错,就是两撇鼠须让人猛的一看,不是很舒服,有一股流里流气的感觉。

    小乖则变成了一名千娇百媚的大美女,若论相貌,比之林韵儿还要美上三分,并且带有一丝媚态。

    让几人一看,都惊愣不已。至此之后,小乖摇身一变,不在是灵宠的身份,变成了夏虎的贴身侍女。

    可惜小白,与小黑没有化形,而且身体如黑虎老黑一般,越变越小了。

    第九年夏虎终于到达了金丹大圆满。而林韵儿却首先进入了元婴中期。李娟于燕也到达了元婴初期顶峰。

    突然这一天,夏虎的浩天楼阁之内,出现了一阵剧烈的抖动。四名美女在喝茶聊天的时候,都是脸色一变,身形一闪后,站到了浩天阁之外,满脸焦急,或者满脸担忧的看着浩天阁楼。

    就在几年以前,夏虎就施展出三头神通,用强大的神识,强行突破伏魔经上的屏障,研读着伏魔经元婴期的功法。</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