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人“妻”危机

01

    X市郊外,有一个面积宽广的人工湖。

    据说人工湖下,有一座小镇。当年为了建立这个能够积水蓄洪的人工湖,政府播下巨款帮镇上的居民迁移到别的地方定居,然后引了江水进来淹没了镇子。

    原本是件很常见的事情,但是没想到多年以后,几名考古学家来到当地,做了一番仔细调查后,发现原来当年的镇子是一座千年古镇,而且古镇下,还很可能有历史更加悠久的遗迹!

    这下可就掀起了一波又一波考古热,无论是考古学者,还是所谓的二炒贩子,都纷纷来到人工湖畔,潜水进入古镇一探究竟。

    但是迄今为止,没有人知道古镇下面,到底埋了什么。

    湖面之下,越深的地方,光线越弱,百米下已经显得非常昏暗。

    几名潜水者正打着防水探照灯,不停向下潜游,他们正一点点突破几日来潜入这里的下潜记录。

    大约在水下120米处,他们落到了古镇上,沉入水中的建筑看起来有种阴森森的感觉,特别是在这种昏暗的环境中。

    按照先前做过的红外遥感调查,他们此刻应该正处于地下遗迹的正中央位置。

    但是他们没办法靠人力挖掘,在一百多米的水下,浮力会让他们连平时十分之一的力气都使不出来。

    他们所要做的,就是在古镇上调查,看看有没有蛛丝马迹,来更加确认镇子下的遗迹,值不值得调动来更大的人力物资和机器,大兴土木地开掘。

    古镇很安静,偶尔有些鱼类从房屋里穿梭。几人分头寻找着线索,直到氧气瓶即将耗尽之时,忽然有人在不远的地方摇晃着手上的探照灯,意思是有所发现!

    其余几人急忙游了过去,发现那人找到的,是一个井口,但是井口下,似乎有什么东西在反射着探照灯的光芒。

    潜水队员相互打了个手势,让其中一名身形最小的下了井口。

    这口井并不深,可见当时镇子地下水资源非常丰富,小个子潜水员很快就到了井底,发现反射灯光的,是一面厚实的镜子。

    镜子做工很细致,镜面光滑,背面像是个锅盖,微微隆起,上面装饰着许多宝石,没有把手,看起来并不像是历史很悠久的古物,顶多产自清朝。

    潜水者不免有些失望,但还是将这唯一的收获囊入怀中,和队友一起准备返回地面。

    就在他们朝着湖面游去时,一个巨大的身影,忽然笼罩在了他们的上方!

    他们似乎听到了一声闷吼,一声怪响,接着就看见那黑色的身影朝着他们游了过来,并张开了血盆大口!

    瞬间,游在最上方的一人被那怪物一口咬掉大半截,只剩下两只脚从水中缓缓落下,带着一股血腥的气味。

    剩下的几人无不心惊胆战,立即以最快的速度,朝着不同的方向拼了命的游开!

    水底,掀起一股血雨腥风……

    次日X市的头条新闻,便是考古队遇难的消息。

    共有6名潜水员组成的队伍,最后只剩下一个人回来,就是那名潜入井口的小个子,他的名字叫做柴道坤。

    柴道坤虽然大难不死,但却被吓得不清,他第一次见到这么凶残的怪物,当时他直接在水里尿了裤子。

    那怪物的速度非常迅速,就算他们分头逃跑,也很快被它追上,一个一个被吞进那张贪婪的大嘴里。

    说到自己的时候,柴道坤非常坚信,是那面镜子救了自己。

    因为当时怪物已经冲到了他的面前,他心里想着完蛋了!却不料怪物很奇怪地撞了他一下,便转身离去,反而去攻击另一个队员。

    柴道坤当时身上的一切装备都和其他队友无异,何况队伍中还有和他相同血缘的亲哥哥,所以他认为自己唯一和大家有区别的,就是他身上多了这面从井里挖出来的镜子!

    原本,镜子被放置在井底就很奇怪,或许这面镜子有着某种神力,能够逢凶化吉?

    这面神奇的镜子,很快就被市民们熟知,它的“神奇”魔力,甚至超过该市市长的知名度。

    于是很快,这面镜子就被送往X市博物馆好好珍藏了起来,和那些先秦的青铜器一样,成了镇馆之宝。

    董卦对此很感兴趣,一直叫着要抽空去博物馆看一眼传说中的宝贝。

    相对而言,具有超能力的韩汉生和身为巫觋的侄子反而不怎么感冒,就连董卦在说些什么他们都没怎么在意。

    两人之间的气氛,略微有些小尴尬。

    事情要追溯到两个小时以前,两人刚刚起床时,发生的戏剧性的一幕。

    自从姚菲菲搬出他们家,已经过了两个多月,但是这两个多月以来,韩小陌依然还睡在韩汉生房间里,像是早已习惯了似的。

    韩汉生也没开口提出要对方搬回自己的屋子,放任对方每晚粘着自己入睡,偶尔还会有些身体上的接触。

    当然,只是碰到对方的皮肤而已……

    自从上一次韩小陌忽然离家事件后,韩汉生就再也没有做过什么越轨的事情。

    其实不是不想做,而是不知道该怎么开这个口……他明白,自己其实是很喜欢小陌的,和喜欢小琴一样的喜欢,甚至超过了对韩小琴的那份感情。

    至少他从没觉得韩小琴不在身边,自己会那么难过。

    而现在,韩小陌才消失了短短几日,他就好像完全掉入了冰窟里。

    好几次,看着韩小陌低着头,露出优美的脖子,他都忍不住地伸出了手去,可是在韩小陌动了动身体后,又孬种地收了回来。

    果然只有在生气,情绪不由自己做主的时候,才能干出那种轰轰烈烈的事情吗?

    韩汉生只能在心底骂着自己的无能。

    这天一早醒来时,他就觉得不对劲,怎么身上这么重呢?

    等睁开眼睛时,他被吓了一跳!原来韩小陌正趴在他身上,紧紧抱着他不放。

    他呼吸还很均匀,像是根本还没睡醒,柔软的发丝蹭过韩汉生的下巴,惹来韩汉生一阵莫名的心悸。

    怎么办?要喊醒他吗?

    韩汉生对趴伏在他胸口上的柔弱生物非常没辙,更要命的是,韩小陌的一条腿也已经跨入他两腿中间,这姿势,说不出有多暧昧!

    韩汉生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地起身,靠着床背坐立,但是这动作却惊醒了韩小陌,于是韩小陌在“嗯”了一声后,缓缓睁开了双眼。

    “叔?”韩小陌一如既往地露出了睡醒时的迷茫表情,他的一股热气喷在韩汉生胸前,让韩汉生感到颇为不适。

    “早……”韩小陌像是没有注意到他现在的姿势,双手撑在韩汉生的身侧,坐起身子,大腿自然向上一顶,就碰到了韩汉生羞躁的地方。

    “小陌……”韩汉生有点难堪地动了动身子,想尽量离韩小陌远一点,但他这样的反应却反而引起了韩小陌的注意。

    韩小陌疑惑地看着韩汉生,漂亮的眼睛让韩汉生差点又看出神。

    急忙收回自己的目光,韩汉生已经满脸通红,稍稍推开了韩小陌,“去,去先把衣服穿好吧!”

    他可不想每天早上都看着那双雪白的大腿在自己面前晃来晃去,发出几万伏电力!

    韩小陌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面红耳赤的韩汉生,忽然间,他似乎明白了过来,脸也稍稍翻起红色。

    但是,他并没有听韩汉生的话,反而有些得寸进尺地凑到了韩汉生的面前,“叔……这会儿还早呢,你要是不想继续睡的话,要不要……做点什么?”

    说完,韩小陌的脸变得比韩汉生还红,而他的一只手,已经放在了韩汉生的□。

    任凭是谁都会知道他意欲如何。

    “等下!”韩汉生急忙捉住了那只不安分的小手,有点慌乱。

    他的兄弟今早可是亢奋的很,被韩小陌这样一摸,已经变得有些不对劲,要是韩小陌再这样摸下去,恐怕他这脸皮就要被兄弟给输光了!

    “叔,你好像已经……”韩小陌凑到韩汉生耳边,用低低的柔柔的声音吐出了那几个字,韩汉生的心顿时跳的七上八下,就差没有直接炸裂。

    这小子……真想跟自己上床吗?韩汉生头脑嗡嗡作响,最后也不知道是怎么的,大概是气血上涌,头脑一热,便翻了个身把韩小陌给压在身下了。

    于是,这个早上,韩家叔侄俩的一天,从激战中开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