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乱室家人

正文 第 17 章

    顾言钦这人很老道,唇舌灵活至极,时而霸道时而温柔。

    我突然想起以前还在大学的时候,那个时候喜欢在晚上睡觉之前同寝室的一伙人聊聊天,聊的都挺八卦的,谈得最多的是男人。

    一群女人聊的话题当然是男人,然后说着说着,这话题总是会带了一点颜色,比如说到那啥。

    那个时候,寝室里面唯一有了男朋友并且深入接触过的那娃子就成了众矢之的,一群闲的发慌的女人像是狼群一样开始询问着各种问题。

    我对那个时候的话题多少都已经忘记了,至于那个室友说的话很多也已经差不多不记得了,可对她说的一句话倒是挺在意的,她说不怕女人没经验,就怕女人有经验。

    女人一旦尝到了□的味道,除了那种天生是性冷感的,不然绝大部分都会有些上瘾的感觉。

    那个时候我倒挺不以为然的,可现在,我倒觉得这事还真有点靠谱。

    我和关桕也接过吻,有过那蜻蜓点水的,也有过舌吻,可总觉得没有现在这么的有感觉,像是被他身上的酒气给熏染了一样,有点微微的醉意,脑袋也有点昏昏沉沉的,如行走在湖泊上的船只,有点随波逐流的味道,完全无从反应。

    他的手渐渐地往着下游移,移到了胸口的位子,握住了女性征兆之一,慢慢地揉捏着。

    我红了脸,伸手想要推开他,这太邪恶了,在这么演变下去,又得和那天一样。

    顾言钦很显然是个老手,知道女人的敏感点在哪里,他的唇渐渐往下,舌头摩挲过脖颈的时候,只觉得一阵酥麻掠过脑海,连脚趾都有些不由自主地想要卷曲起来的感觉。

    ……

    好吧,我得承认,这个男人有让人迷失本性的资本。

    “呜呜……”外头传来一阵呜咽声,那呜咽声像是小狗一样,然后转而爆发了起来,那哭声强而有力。

    顾言钦的动作微微一顿。

    “那臭小子!”他有些不满地咕哝了一声,言语之中有些不满,却又无可奈何。

    我突然松了一口气,看来我以后得对涛涛好一点,这小子拯救了我一回,如果不是他的哭声,只怕我这回在劫难逃。

    顾言钦放开了手,他的面色还是一样通红,眼眸里头也被欲望熏染的有些红,他伸着手指,拨弄好了我的头发。

    “若若,我们下次再继续。”他道。

    继续你妹啊!我对他使出六脉神剑之中至今尚未失传的中冲剑,故作镇定地转身出了门,可耳根却依旧通红,心跳也特别的凶猛,活脱脱要从胸口跳出来似的。

    涛涛醒了,大概是因为醒来没有瞧见人的关系所以才哭了,整张小脸涨得通红,小脚在那边蹭啊蹭的,就是没有蹭开那盖在身上的被子,所以这小子哭的越发大声了起来。

    因为它的哭声从泥潭之中拯救了我,所以即便是面对他宏亮的哭声,我也觉得心情不错,掀开了被子,把他从床铺之中抱了起来,抱在怀里面拍着他的背,轻轻地哄着,一会之后这哭声就从雷阵雨转成了小雨,只剩下小小的可怜巴巴的呜咽声。

    顾言钦磨叽了一会才从卫生间里头走了出来,我看了他一眼,他刚刚似乎又洗了一把脸,额前的发丝还在滴着水。

    他咕哝了一声,然后靠进了床铺之中。

    看他那一身酒气,一脸醉意的模样似乎也不能照顾好涛涛,我深刻觉得,我这次来喝酒席就是纯粹来照顾这爷俩的。

    涛涛属于半路惊醒,哄了一会之后小眼皮又搭了下来,我半靠在床上,有一搭没一搭地哄着,顾言钦闭着眼,也不知道是睡着了还是没睡着。

    我看着在我怀里头又再度睡着了的涛涛,那睫毛还沾着水汽,可爱而又委屈的模样真是让人看到都萌。

    “涛涛他不是我的私生子。”顾言钦飞来一句,让我愣了愣,转头去看另外一张床上的顾言钦的时候,他原本闭着的眼睛已经睁开了。

    “他是一个弃婴,被人放在我公寓门口,那么小的孩子……”顾言钦的声音幽幽的,“如果那个时候我没发现,或者我根本没回去的话,这孩子只怕活不到现在了吧。”

    真看不出来,他还有这种爱心。

    我愣了愣,伸手去抚着那张稚嫩的小脸,觉得把它丢弃的人也实在太狠心了一点,这人心都是肉长的,更何况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那么一团肉。

    “所以你就养着他?”

    顾言钦回了我一个明知故问的眼神,“反正也吃不了多少东西,能遇上就是缘分,怎么说我儿子还是挺可爱的。”

    我突然对顾言钦有些膜拜起来,好吧,孩子的确是吃不了多少东西,可吃的都是些金贵的东西,君不见随随便便一罐奶粉就是近百块钱撒,还有长身体的时候衣服那是蹭蹭蹭的一套接一套的换,重点还在于现在孩子的衣服都比大人的贵了,还有那纸尿布,还有以后的教育基金,心血来潮的时候要是想出趟国那就得再翻倍,等到学成了,然后又得开始准备婚房……

    养一个孩子不是养一时而是养大半辈子,那就是一只需要长期持有的股票,不到最后你还真不能发现有没有回报率,有可能就直接这么被套牢了,血本无辜。

    一般不是强者,不兴养孩子的念头!

    反正我承认我不是强者,所以人生目标是努力当个丁克,在这年头婚姻法都不保障女人的权益下,谁生孩子谁倒霉,反正我不介意男生子那种雷事。

    “当然,要是再养几个,我也是养得起的!”他补上了一句,顿时,我看他的眼神有如在看圣父!

    “听起来,你似乎混的不错。”我道,“你在哪工作?”

    “别人为我工作。”

    ……

    我觉得这个太可耻了,这人怎么能够这么坦然地告诉我这种为别人打工的孩子他是老板这一点!

    “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来给我工作。”顾言钦说,“涛涛很喜欢你,要不,你给我带孩子?”

    “你是想找保姆还是给孩子找后妈呢?'”我呸他,不是我鄙视当保姆的,可我一个有正当职业的去给他当保姆,这也太寒碜人了,我暂时还没有想提前过家庭主妇式的生活。

    顾言钦只是笑,不反驳我。

    他又闭上了眼,我当他要睡去了,可他又临时补上了一句,“我就不能给自己找个老婆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