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乱室家人

正文 第 16 章

    我看了一眼掉在地上的浴巾,又看了一眼光洁溜溜的自己,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应该先捂住自己走光的地方,还是直接捂住自己的脸比较好一点,可不管怎么样的做法,这脸都已经掉光了。

    小禽兽!

    你果然是个小禽兽啊!

    我看着床上那咧着嘴笑着的小屁孩只想哭,而顾言钦,他根本就没有意识到所谓的非礼勿视的君子准则,脸上的笑意都已经直接到了眼底,他先我一步把掉在地板上的浴巾捡拾了起来,很善解人意地把浴巾递给了我。

    “你就不能闭上你的钛合金狗眼么!”

    我愤怒无比,从他手上扯过浴巾,利索地围在自己身上,看看看,看什么呀,也不怕看太多会长针眼!

    “难得的福利,闭上了岂不是有点可惜!”他把手上拿着的袋子递给我,语气坦然到了理所当然的姿态,完全无视我的鄙视。

    他在床畔坐了下来,大手捞过涛涛,开始给他穿衣服,他心情似乎不错,一边给穿着衣服,一边在那边逗弄着,“儿子,你看完觉得满意不?”

    “满意就笑,不满意就哭两声给你爹我听听。”

    涛涛现在似乎也心情不错,所以根本就没有哭的意向,咧着那还没长牙齿的牙床傻乎乎地笑着,顺带还滴着口水往人身上蹭。

    “很好,儿子,你挺有眼光的。”顾言钦一脸欣慰的模样。

    ……

    我深刻觉得,涛涛在顾言钦这上梁不正的大禽兽的教育下绝对会不负众望地成为歪掉的下梁成为那小禽兽的。

    这个YD的人啊!

    我承认自己没有他脸皮厚,拿着袋子逃也似的滚进了卫生间里头换衣服,待换上衣服之后,我越发觉得顾言钦这人有些禽兽。

    我踟蹰在卫生间不愿出去,可顾言钦很显然不会给我这种机会,他敲着门,“若若,你没事吧?”

    配合着他的问声是涛涛依依呀呀的声音,没人的时候就管我叫“若若”,在自己爸妈面前倒是一个劲地叫着我姑婆,典型的双面派作风。

    我拉开门,顾言钦正抱着孩子站在门口,涛涛是个可爱的孩子,挥舞着小手似乎要我抱,为了避免自己身上新衣服再沾染上了童子尿,我对那一双小手视而不见。

    “还挺合身的。”

    顾言钦看了我一眼之后,得出概论。

    禽兽!

    我在心底再度喊一声,知道为什么我要说他是个禽兽么,因为那袋子里头除了有一条价值不菲的裙子外,还外带内衣和内裤。

    “三十四C,我没买错型号吧?”他又问。

    果然是禽兽!

    我红着脸在心底又骂了一句,肯定是历尽千帆的老手,不然的话,怎么能一眼瞧出内衣的尺寸。

    “我头一次给女人买内衣,”他慢慢悠悠地道,“还好你的尺寸我有过经验。”

    我觉得,我现在最适合的神情,应该是直接一口血喷他一脸,他能不能不要提到那一次酒后X行为的事情。

    “那个,顾言钦,咱们打个商量,你能不能不提那事?以后永远都别提!”我问着,我都已经够丢脸的了,想到那件事情我就觉得有种想要直接一头撞死在墙上的想法,这事我是打算懒死在肚子里面的,而且要是被我爸妈知道还了得,不得剥了我的皮才怪。我可不怕自己会有说漏嘴的时候,就怕这顾言钦哪天心情不好或者是心情大好的时候给我爆了出来,那我真的就只剩下一死谢罪了。

    “哪件事?”顾言钦眼睛转了转。

    “那事!”

    我暴怒,他居然敢给我装傻充楞!

    “哦,”顾言钦的声调拉的长长的,“你全身上下有什么是我没碰过摸过的?有什么好在意的?”

    ……

    我决定再也不和他说这件事了,这绝对是自取其辱。

    “还去吃饭不?”他问我,“刚不是宴会刚开场么,你应该还没吃多少东西吧?”

    “要去你自己去,反正我是不去了。”

    那宴会,根本就是一个八卦场所,之前就有一群三姑六婆在那边八卦着,一双一双的眼睛都往着他们那一主桌瞄着呢,这出去又回去的保不准要被人说点事。

    “我得过去一趟,等会我让人送点东西到房间里面来,涛涛就搁你这,他吃过东西了,一会可能会想要睡觉。”

    顾言钦把涛涛硬塞进我怀里头,交代了两句就准备出门。

    只是走到门口的时候他突然回过了头,“若若。”他叫了一声。

    我朝他瞪眼,示意他改了这个称呼。

    “你会不会介意涛涛的存在?”他问。

    “不会。”

    我说,反正那是他的儿子,我顶多就是兴趣来的时候抱抱逗逗玩玩,又不用让我养着他,我干嘛要介意他的存在?而且,涛涛长的那么可爱,看到心都软了,介意什么。我真不会介意他尿了我衣服的。

    “那就好。”顾言钦说了一句,开门出去。

    餐点在十来分钟之后就送到了房间里头,那意大利肉酱面看得涛涛眼馋得要死,依依呀呀地挥舞着小手就想扑过去,拗不过他,只好沾了点酱汁给他尝尝味。

    我这午饭才吃到一半,涛涛就整个人开始往着怀里面钻,眼皮子一搭一搭的,很快就睡着了。

    小孩子就是小孩子,闹腾的时候闹腾,可等睡着了之后,就和天使似的,那小手还揪着我的头大不肯松手。

    我抱他上床,看着涛涛的睡颜,这孩子真的长得很可爱,睫毛又长又浓密,像是一把小扇子一样,粉嘟嘟的小嘴微微卷着,时不时还损两下。

    那睡的香甜的样子,让我也很想睡。

    几乎是想也不想的,直接掀了被子搂着涛涛一起进行睡眠大计,原本还以为没那么容易睡着,却没有想到,听着旁边孩子那呼吸声,很快让我睡着掉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房门有着动静响起,我睡眼惺忪地醒来,条件反射一样地看了一眼睡在自己旁边的涛涛,见这小家伙还睡的香甜,并没有醒来的意思。

    我抬眼看向门口,顾家三口人站在门口,顾言钦似乎是喝高了,整张脸通红的,而他爸妈则有些忧心忡忡的,他不知道是说了些什么,一会之后关了门。

    我突然有些紧张,孤男寡女共处,这个经验有过,那是血和泪的惨痛经历,回想到那记忆,我觉得所有的睡眠因子瞬间全部和我说了拜拜,瞬间防备值暴涨,只差没有找个扫把把人赶出去了。

    顾言钦看起来还没有醉透,可那一身的酒气在四周弥漫,他看了一眼还在睡着的涛涛,然后把自己埋进了另外一张空着的床铺里头。

    “若若,我头疼。”他低声吟。

    老实说,我也头疼!

    “你没事喝那么多酒干嘛?”我低声问,原本这话应该再拉高点声,可惜现在还得顾及一个小的,什么话都得压低着来,万一涛涛醒来整个人在那边哭闹不休起来怎么办,我可没有自信去照顾好这个小的。

    “宴会场上的客套,你总不能让我爷爷去喝吧。”顾言钦皱着眉,伸手揉着自己的太阳穴,语气之中对这种酒桌上的文化也很是头疼不已。

    我顿悟,这种事情果然才是最头疼的,那么一桌一桌敬过去,没喝趴下就已经算是不错了。

    顾言钦在床上躺了一会,然后又挣扎着起了身,去了卫生间里头。

    他不会是正在呕吧?

    我有些不放心,起了身跟着一起去了卫生间,才走进去才知道自己料错了,他虽然喝得有点高,可还没到那醉到不行的地步,进去的时候,顾言钦一脸的水,扯了架子上的毛巾正在擦。

    见我进门,他转过了身,背靠着洗手台。

    “若若……”他低声叫。

    “没事就行,涛涛就交给你了,我去找我爸妈去。”

    我一听他这么叫我就觉得有些头皮发麻,找了个借口就想出门,却不想被他一把拉住,当时脑子就这么一片空白,划过的只有那什么饱暖思淫*欲,酒后乱性一类的词。

    那个,不会吧?

    错一次还能赖自己喝醉酒,如果再来一次,我还是直接去切腹算了。

    “顾言钦,你只是酒精上脑,别顺带连精虫也上脑了!”我有些紧张,这个醉酒的男人是最不保险的生物,虽然贞操那玩意我已经没了,但是也不想昨日黄花第二回。

    他的脑袋搁在我的肩膀上,听到我这话,闷笑出声。

    “若若,你很期待么”

    他低声问,他一张口,那带了酒气的气息便四处蔓延开来,不难受,只是有些让人也觉得有些有些微醺。

    不,我不期待,真的!

    他的唇很会抓准时机一样地亲了下来,堵了我原本想要说的话。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