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那年你的瞳里满满的都是我

白色篮球风波 回忆(7)

    季森坐在床上,舔了舔干涩的嘴角,继续开口“我跟着她去了很多地方,她是靠偷学别人的技术生存下来的,各种普通人不会的技巧她都努力的去做,学会之后又去找下一个地方。我不知道一个女生是哪里来的这么大的精神可以整天学这些东西,但是,我可以知道的是,那个女孩对自己的家人怀有恨意,却不会迁怒于别人,靠比赛挣来的钱会因为一时善心而给流浪猫狗买吃的,对朋友从来都不吝啬自己的保护,艰苦的生活靠自己的坚强拼下去。

    被她深深感动,我也一时忘记了自己才4岁,夏天的晚上,我终于因为疲劳而昏倒在她现在住的别墅前。

    醒来的时候已经在那间别墅里面了,她很关心我,在自己流浪半年后第一次有人如此关怀自己,明明她自己的生活费也不够,却任由我把饭菜吃个不剩,无奈之下,自己住在了那里,一点都不后悔,只后悔自己没有早点出现在她面前。

    她把我当成家人,当成弟弟,只要是可以买到,可以拿到的,我一点头她就会毫不犹豫的在一周之内送到我手里。就像曾经看到的她对她的朋友一样…自己也体会到了…那种被人深深守护的滋味。

    虽然被宠爱,但是她转身的背影只让自己想流泪,就大人的眼光而言,姐姐并不是什么好学生。

    学习还可以,体育好,但是打架和喝酒、飙车是有过的,但是却倔强的正直,用来买礼物的钱从来都是自己努力挣来的,即使多么大的诱惑也不会屈服于别人…但是,唯一悔恨的是,那样为了家人的她,努力的她,被自己怀疑了…

    因为周围一些地下党的胡编乱语说她的那些钱都是偷来的,那个时候我居然可笑的相信了,在得到她的下一个礼物的时候,自己质问了她,被家人怀疑的她只是沉默着沉默着,之后说声好好休息,就转身离开。

    看到了她脸上突然滑下了被灯映得亮亮的水,还有衣服上的点点血迹,我突然意识到自己犯了一个多大的错误,冲过去,抱住她,流着泪道歉。她回过头一脸无所谓的笑着‘嘛,森绝得对那就对吧’…

    票票收藏评论红包~通通不要吝啬的砸过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