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那年你的瞳里满满的都是我

白色篮球风波 回忆(3)

    她说她喜欢天空,因为感觉很自由也很奇妙。

    她说她喜欢篮球,因为只有篮球不会欺骗任何人,该到谁手里,它就会在谁手里。

    她说她没有表面上那么与世无争,烦闷、想要发泄,或是开心到一定地步,她会喝酒、会打架来释放自己的情绪。

    她说她讨厌女人,因为她记忆里出现的女人总是那么虚伪,

    她说她讨厌其他女人的味道出现在她身边,因为她会想起让她憎恶的几个女人…

    他会把她喜欢的天空拍下来给她看,因为他喜欢看她平淡的表情上出现看到天空时那种向往而喜爱的表情。

    他会热衷篮球,因为她最喜欢打篮球时那种随风的感情还有好像一切只要努力就会到自己手里的感觉,所以他买了3盘篮球技巧的盘,他背了3天的篮球规则。

    他会玩弄女生,尤其是她讨厌的女生,因为她讨厌女生,所以他也讨厌女生。

    他会把衣服随手扔掉,因为她讨厌女人身上的那种气味,感觉好像沾染后自己也会很虚伪,所以他绝不会把碰过别的女生的衣服穿在身上……

    第一次,她对他说话,应该是在拿到成绩单的时候,她侧坐着瞥了他一眼,眼里满是无奈和痛苦:“没想到…第一个注意到我成绩变化的居然是你”也许连说话都算不上,却莫名的感到高兴…那个倔强到不愿低头的女孩难得的露出这样的表情。

    第一次,他感觉到了一种名为撕心裂肺的痛苦。他突然发现,原来他比喜欢天空更喜欢看她决不认输的表情,原来看着她已经成为习惯。

    他以为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会直到毕业,但是,初二的上学期,一个人的闯入,让他无奈…那个人是田径队的主力,再一次校运动会上,夏晴注意到那人高于常人的体力和敏捷,便要挑战他,但是却失败了。第一次失败成了夏晴坚定打败那人信心的养料。跑步、足球、排球…季夏晴屡次失败。

    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面前的座位一旦下课或是体育课,就会空荡荡的…而他的心里感觉少了什么,很空虚…她为了自己好强的心里,不断的练习,和那个人比赛。虽然不想承认,但是他很嫉妒啊…嫉妒那个人可以得到季夏晴的全部注意,嫉妒那个人可以让淡漠的季夏晴如此激动……

    票票收藏评论红包~通通不要吝啬的砸过来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