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魂穿还是整个穿呐

    “这个东西它不在这儿个时代。”我说。

    “你个神仙治个病怎么那么难哪!”蝶听了以后不满地说。

    “我是神仙,在人间法力就只有原来的百分之一而已。”我无奈的说。

    “我们要怎样找到它。”曦冷静的说。

    “我会送你们去该去的地方找的。”我说。

    “好,它是什么样子的呢?”

    “圆形的,放光的,七彩光,要三颗,直径20厘米,球中心分别又有小球,小球的颜色分别是紫色,冰蓝色和粉色,也就是你们眸子的颜色。在哪儿,你们要自己去打听了,而且,他们治好之后,会有后遗症

    。失忆什么的就要靠你们自己去治了,我可就不管了。”累死我了,喝口水先。

    “恩。”

    “我会暗中助你们一臂之力的。”我小声的说,生怕被什么人给听见了。

    “你们先去准备准备,我先让这个时代的时间停止,不然等你们找回来了,你们成了老婆儿了,他们成了老头的,刚治好就又死了。”我嘱咐着。

    “好。”

    “对了,你们是准备魂穿还是整个穿呐。”我问她们。

    “有什么区别吗?”蝶不明所以的问。

    “区别大了去了,你看,要是魂穿,在那儿有个身份,能有点儿帮助,要是整个穿呢,那就又不一样了,你们可以继续沿用你们这个身体的各种好处。还有,你们要是魂穿,是穿到一个胎儿身上还是长大后的呢?穿到胎儿身上,可以慢慢的熟悉这个时代的一切。”我滔滔不绝的说。

    含:推荐增五个一更,收藏两个一更,礼物一个一更。            我们要补课,亲们如果想看文的话,这有法,我会多挤点时间写的(我写完作业就十二点了,每天还要挨老师训,体谅一下吧)

    现在收藏是112,推荐是26。(两者差太多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