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都来了!

    底下人心都在想,原来是嗜零殿的三大殿主啊。

    三人齐说:“恩。”

    “你,你们把我的女儿怎么了,她怎么会,怎么会?”沐祭宏快气的中风了。

    “没怎么,这是她自愿的。”蝶大笑后说。

    “是吗?不可能的,她是我的女儿,不可能会心甘情愿的替你们做事。”沐祭宏气的面目狰狞。

    “她是想替你赎罪啊。”韵看着无忧心痛地说。

    “你有一个这麽好的女儿,可惜啊,可惜,不过我会看在她的面子上,不杀你了,但是你要折磨,折磨死了关我的事了,又或者你是想死的干脆一点儿,我会留你一个全尸的。”曦说出这话后全场人都震惊了,包括蝶和韵。

    “曦,你。”蝶不禁问出口。

    “算了,曦也是看在无忧的面子上而已。”韵小声的说。

    “考虑的怎么样啊。”曦提高音调说。

    “哼,我会怕你们几个黄毛丫头。”沐祭宏佯装镇定地说。

    “行了,别装了,既然你不选,那就由你的宝贝女儿来替你选吧。”蝶说。

    “嗜蝶殿主,我,我过不了自己心里那一关这个问题无法回答。”爸,你做的孽人家来让你还了。

    蝶拿了一台电脑,手指蹦了几下,就说:“沐祭宏,告诉你一个不幸的消息,你家破产了,公司倒闭了呢?”

    “那又如何?”沐祭宏听到后淡淡的说,心想我早已把资金转到了赤焰殿,你们能耐我何。

    “我知道你把资金转到了赤焰殿里,可是,如果你的赤焰殿也衰败了呢。”韵一副早已知道的样子。

    突然,台上上去了一位女子,她对曦她们三人小声说:“殿主,世界各大帮派正在赶来,今天怕是会有一场血战,而且极有可能是针对我们来的,”

    “什么,自不量力。”蝶听了之后惊讶的小声说。

    “别这样说,那可是世界各大门派呀。”韵提醒蝶。

    “那现在就只能殊死一搏了,蝶,你去找欧阳诺他们,现在只有他们能帮我们了。”曦皱着眉头安排着。

    “韵,你去把浅夏冰含叫过来,我要和她说一下。”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这沐祭宏竟有如此大的能耐,将世界各派集结起来,怕是我树敌太多了。

    “沐祭宏,我手里还有两个人质,她们的命运,掌握在你的手里。”曦要发飙鸟。

    “哼,叛徒对我有何用。”这一刻,无忧的心碎了。

    “我警告你,你要对付的是三大门派,梦恋,嗜零殿,血残殿。”曦威胁道。

    “血残殿怎么可能会帮你呢?你们可谓是死对头。”沐祭宏听后冷笑道。

    “你怎么就知道不会?”这时夜洛熙他们走上台上说。

    “他们可是实力相当,争位子争了那么多年,现在有一个机会可以除掉死对头,怎么会浪费。”沐祭宏心想,这次我赢定了。

    “是吗,那我就偏要帮他们。”夜洛熙说。

    “难道你是。”失策啊,怎么会是他们。

    “对,我们就是血残殿的三大殿主,残熙,残冥,残诺。”北冥影不再是一副吊了郎当的样子了,正所谓,该严肃时就严肃。

    “你可想清楚了,这次是搭上你的整个血残殿。”曦看着熙的眼睛问。

    熙也看着曦说:“为了你,我愿舍弃一切。”

    “好。”曦说的。

    含:推荐增五个一更,收藏两个一更,礼物一个一更。            我们要补课,亲们如果想看文的话,这有法,我会多挤点时间写的(我写完作业就十二点了,每天还要挨老师训,体谅一下吧)

    现在收藏是112,推荐是26。(两者差太多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