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沐祭娇是无忧?

    今天上官蝶的装扮甚是可爱,两个蓬蓬的灯笼袖一直到指末,点点蕾丝,衬出其小巧可爱粉红色的公主泡泡裙,缀着个个水钻蝴蝶,一双粉红色的长靴,左右两边各有一个白色的蝴蝶结就像天使降临人间,主打的果冻色,这多为追求天真的女孩所着,蝶就想只做一个天真的女孩而已,可是有人非要破坏,那就等着接受惩罚吧!

    上官冥身着淡蓝色的百褶裙,蓝色典樱丝质上衣,高贵而优雅,淡淡幽雅恬静洋溢在空气中,俨然一派高傲的公主气质,丝丝贵族气息悄悄显露,多为优雅的贵族女生所爱。只是这优雅?贵族?女生?,只怕是一个来自地狱的恶魔。

    此时上官曦摘掉自己的亚麻色假发,一头纯紫色的头发倾泻出来;摘掉自己的黑色美瞳,一双冰冷异常的紫色眼眸展露出来。

    现在上官曦的纯紫色长发微卷着披泻下来,显得有些慵倦和叛逆。脸上的表情冷若冰霜,细长的柳眉被她画上了深紫色,暗色的眼影下,被长睫毛盖着的紫色双眼烁着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光,却深藏着不易察觉的忧伤,用冷酷深深掩着。那高窄的鼻梁,秀气中带着冷漠。咬着几乎无一丝血色的唇,似雪的脸上显出几分苍白。一条闪着细小水钻的黑色吊带短裙搭着一件小巧的牛仔披肩,配着一双黑色的抽折高筒靴,真是美极了哇!可是,那忧伤单靠报仇就能够消散了吗?

    台下的人已经惊的说不出话来,尤其是沐祭宏,眼中尽是吃惊之意,但却无一丝慌乱流露出来,真是一个老谋深算的老狐狸啊!

    “怎么,回答我啊,为什么你那么自私,为什么要杀掉我的父母,为什么?今天我要让你经历我们承受的痛苦?”曦歇斯底里的喊着。

    沐祭宏张了张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看着曦身旁的沐祭娇,不明白为什么她仍然站在曦的旁边,万一她被当做人质,沐祭宏眼里的心疼很明显,曦看到后心底有一丝触动,但很快便被仇恨覆盖。

    “沐祭宏,很担心沐祭娇吧,但你有没有想过,她会在今天失去你,就像在十年前的今天,我们失去我们的父母一样。”这话从蝶的嘴里说出来,与那张娃娃脸实在不协调,但与那冰冷的语气和冰冷的表情却融合在了一起。

    “什么,你想怎样。”开玩笑,当然是报仇了。

    “不怎么样,就是想看看你还有没有人性而已。”韵说。

    说罢,台后走出来了,不对,是抬出来了一个女滴,是沐祭宏的夫人完颜耐,看见女儿后便作势要起来,曦为了不露出破绽便把娇拽到了另一边。完颜耐看到便作罢。

    “沐祭宏,你要不要夫人呢?”曦看着完颜耐说。

    “你,你,你。”沐祭宏气得说不出话来,他很爱她们母女。

    “再给你一个惊喜吧。”蝶的娃娃音现在听起来有点儿阴森,让人有一种压迫感,恐惧感。

    说完,便把娇脸上的面具轻轻的撕了下来,居然是凌月,难怪台下的幻晴有点吃醋,可曦是女的呀,吃的哪门子的干醋啊。

    沐祭宏更震惊了,冷声道:“你快把我女儿交出来,否则就别怪我斩草除根了。”

    “好,沐祭娇,出来。”沐祭娇从后台走出,是无忧。

    沐祭娇头低了一点,说:“参见嗜曦殿主,嗜韵殿主,嗜蝶殿主。”

    含:推荐增五个一更,收藏两个一更,礼物一个一更。            我们要补课,亲们如果想看文的话,这有法,我会多挤点时间写的(我写完作业就十二点了,每天还要挨老师训,体谅一下吧)

    现在收藏是112,推荐是26。(两者差太多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