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我是一枚神

    “那你们到底怎莫来啊。”曦转移话题了。

    “我要是说用飞的,你信不?”我笃定曦不信。

    “那儿没飞机。”冰曦奇怪地看了我一眼。

    “这儿我来的次数最多,有什麽没什么我最清楚。”我自信地说。

    “可是,那儿可是我建的,谁会比我熟悉。”

    “你不过是建了一栋房子,杜绝了这个岛的交通而已,其他的我可是比你清楚啊。

    “靠,没防到你这一手,可是,那么大一飞机,我安的摄像头不可能拍不到啊。”冰曦不解说。

    “摄像头?好吧,有你的,不过我不用飞机。”我现在的表情是灰常灿烂滴!

    “那你到底用什么啊。难道是滑翔机,不对啊,还是有点大。冰含,你不会是想做玩具飞机回来的吧!”说了半天还是说不出什末好话。

    “算啦,冰曦,你还是别猜了,因为你是不可能猜到的。”我故弄玄虚地说。

    “你说不说,我还要忙着去订婚呢?”

    “好吧,我是一枚神,用的是法力,好了不。”这话一出,连我自己都有点不相信。

    “神?法力?你怎么了,冰含,我下的迷药里不含让人变糊涂的药啊!”看来曦认为我疯了。

    “我就是一枚神,怎么样?惊讶吧!呵呵呵。”

    “完了,冰含,我一定会给你治好的,放心吧!”冰曦在那边愧疚的看着我。

    “冰曦,我没有病,也没有在开玩笑,不信,我给你表演一个。”

    “真的?”冰曦狐疑的看着我说。

    “真的。我就变你手中的咖啡好不。”

    再一看,咖啡已在我手中。

    “冰含,我可能是见鬼了,咖啡呢?啊啊啊!”冰曦在那边惊魂未定地说。

    “我知道,你并不相信鬼神,但我真的是,不过,我是昨天才知道的。”

    “昨天?”

    “恩,昨天你把我迷晕之后,我就做了一个梦,忆起了一切,包括我来的目的。”

    “目的?”

    “恩,我来是帮助你的,帮助你完成这一次的考验。”

    “什么考验。”曦追问。

    “我说多了,再见。”说完我就合上了电脑。

    “夜洛熙,我们出发。”我背对着夜洛熙说。

    “哦。”天哪,发现我了,好吧,好男不和神斗,哼,找我的冰曦去。

    我用法力将我们两个传送到了A市,为了不引起人们恐慌,我们先在一个无人的地方,然后坐着到的订婚现场。

    “谁订婚啊,还用我去。”

    “是沐祭家的大小姐和上官冥。”

    “什么,不可能的啊,第一:曦是女的。第二:上官冥这个身份,那个沐祭老头能接受?”夜洛熙不淡定地说。

    “好,我回答你。第一:上官冥这个身份是男的,只要曦想,就永远是。第二:上官冥这个身份确实低,可是如果他是梦恋的殿主呢?”

    “梦恋?”

    “别装傻了,血残殿殿主,残熙。”还装傻,早就查过你了,哼。

    “呵呵,这个身份,沐祭老头一定会接受的。他们不会真的结婚吧。”夜洛熙最担心的问题就是这了。

    “你,他们都是女的,结婚了那又怎样。”

    ————————————————————————————————————

    由于剧情需要,我要在这个文中使用第一人称“我”,由于剧情需要,我又不得不成为一枚神,但曦他们的身份,不会令你们失望的。

    含:推荐增五个一更,收藏两个一更,礼物一个一更。            我们要补课,亲们如果想看文的话,这有法,我会多挤点时间写的(我写完作业就十二点了,每天还要挨老师训,体谅一下吧)

    现在收藏是112,推荐是26。(两者差太多了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