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可怜的母夜叉

    来到了校长室,珞幽若冥(点儿:“到这儿and以后我就用珞幽若冥却

    “校长大人,我们是新生,来您这儿报道来了。”珞幽若冥把玩着手上的戒指,坐在椅子上笑着说。

    “恩,我查一下。”校长大人头都没抬一下看着电脑说。

    “叫什么名字。”校长大人仍然看着电脑说。(点儿:“蓝羽唯,我还是奉劝你一句吧,我近视眼了,要配眼镜,就素看电脑看的。”“要你管哇,我戴的是隐形眼镜,有木有!!!”蓝羽唯很愤怒的对点儿吼道。“呵呵呵,原来是这样啊!”点儿不好意思的干笑了几声。)

    “我叫珞幽若梦,玩戒指的是我的大哥珞幽若冥,倚着门的是我的二哥珞幽若痕,我们是亲生的三兄妹。”若梦很活泼and很可耐地说。

    “恩,找到了,那你们就初一A班(宸°A)吧。”珞幽若冥他们的资料的最后一行当然只是让痕和梦看的啦。

    “好的,拜拜,蓝羽幽,错了,是蓝羽言校长,呵呵。”珞幽若痕走出去时又转身说了这么一句话。蓝羽唯立刻抬起头来,一双蓝色的眼睛里透露出探究的目光,还有几分焦急在里面夹杂着。

    “下午5点,Coral咖啡屋,不见不散,呵呵呵。”珞幽若冥笑着走了出去。

    去教室的路上珞幽若冥一直在笑,笑地跟在他身后的两人慎得慌,却又不敢言语。

    到了初一A班(宸°A)的门口,珞幽若痕抢在冥的前面一脚踢开,不,是踢开and踢烂了初一A班(宸°A)的门,屋内的学生包括那位正在上课的母夜叉老师,当然除了那三位在睡觉的家伙,全都齐刷刷地看向门口,看到冥和痕的女生(不包括那三位讨厌的大小姐哦)无一不喷鼻血,然后晕倒的啦,这足以说明我们现在的珞幽若冥和珞幽若痕只是皮肤黑了一点而已,还素很帅的了,而珞幽若梦呢就稍微差一点点啦,因为女生的皮肤当然是白一点比较好看啦,但珞幽若梦天生的甜美还是让很多男生喷鼻血的啦,这是那六个人才注意到门口。

    “哼,长得那麽黑,还敢出门,”话说,北冥影同学嫉妒了,珞幽若痕的脸有点像那个女的,就目不转睛的盯着痕看,虽说痕现在是男的,可是一直看着北冥影的千夏美却不由得对痕产生了很深得敌意,她自己也感到很奇怪,总觉得痕会威胁到自己是北冥影的女友身份,突然她想到了一个可怕的结果,北冥影是Gay。(点儿:“咳咳,这娃的想像力有点过于丰富了吧。”千夏美:“那也是你把我写成这样的,我不管啦,你要负责哦。”点儿:“负责?”千夏美:“是的,实话告诉你吧,人家喜欢你。”点儿吐血了。)

    “好了,大家安静一下,请新同学介绍一下自己吧。”母夜叉不停地朝冥和痕抛媚眼,向可怜的珞幽若梦翻白眼。

    珞幽若冥走到讲台上朝老师和下面的女同学和一些Gay的男同学一笑,下面的同学决定要去献血了,不献白不献嘛,不过是献鼻血啦!

    “大家好,我是新生珞幽若冥。”注意哦,他可是笑着说的。

    “我是他的二弟,珞幽若痕。”珞幽若痕也走上讲台说,有点冷地说。

    “大家好,我是珞幽若梦,是他们俩个的妹妹,请多多指教!”梦说完就和冥、痕对视一眼,一起问老师,

    “请问老师,我们坐哪里呢?”冥和痕还对那位母夜叉放电迷得老师说。

    “你们随便坐吧!”班里的同学一脸黑线的看着正在傻笑的母夜叉,明摆着班里就剩下三个座位了嘛!可怜的老师哇,为你祈祷。

    -------------------————------------------------------------------------------------------

    点儿发烧了,6、7天了都,打了4、5针了,输了两天液了,昨天和前天头疼的厉害,今天居然还跑针了,手很痛耶!还有我是和我弟弟一起输的液,我们都发烧了哇!不是传染病,我们病因不一样的啦。

    最后说一句,为神马收藏还是40,推荐还是8呢?亲们,要给力呀!

    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