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唯 念 幽and校长

    “咦,曦,你看哇,为神马这个学校的名字叫‘唯念幽’呢?”蝶指着门上面的亮晶晶的两个大字说道。

    “就素哇,好奇怪呀,居然用的素水晶拼成的字哇。”韵仔细看了看说。

    “想知道?”曦一挑眉问。

    “对呀对呀,曦连这个都查了吗?”蝶和韵两眼泪汪汪得看着曦说。

    “没有,不过想要知道不难的哇!”曦神秘地说。

    “怎么知道哇?”跌搔着脑袋问。

    “就这样知道。”曦说着就抓起旁边路过的一位很无辜的女生,(点儿:“现在曦素男生嘛!要利用嘀!”)

    “为什么这所学校的名字叫‘唯念幽’?”顿时他们四周的气温降到了300摄氏度以下。

    好冷哇,比熙王子还要冷哇,不过除了脸有点黑以外,真的好帅哦!,某女喷鼻血了!不过,鼻血很快凝固成血块儿了!(众人:“⊙﹏⊙b汗!)

    曦嫌恶的松开她,某女立刻就瘫软在了地上。

    “太花痴了吧,没品位!”蝶朝某花痴翻了个白眼,一脸鄙夷的看着她。

    话说曦又抓住了另外一个无辜的男生,韵看见后立刻把蝶的脸转过去,不让那个男生发草痴。

    “说,为什么这个学院的名字叫‘唯念幽’?”曦很不耐烦的问他。

    “是,是——”某无辜男下的快尿裤子了。

    “快说。”曦揪着他的领子冷冷的说。

    “校长叫蓝羽唯,我们都称他为唯少爷,他是接管了他父亲办的学校,但他也还在上学,唯少爷的红粉知己叫蓝羽幽,其实他们是兄妹,不过我听说他们不是亲兄妹,幽小姐是唯少爷父亲的一位弟弟的女儿,唯少爷的叔叔临死前把幽小姐交给了他的大哥——唯少爷的父亲看管,唯少爷父亲对唯少爷的叔叔说一定会待她如亲生女儿一样的,于是就把幽小姐带到自己家,唯少爷和幽小姐从小就认识,幽小姐住到他家之后两个人玩得更加好了,可以说当时他们两个就已经暗生情愫,他们是青梅竹马,可唯少爷的父亲看出来了他俩的不对劲,就觉得不能对不起他那已故的弟弟,就把幽小姐带到了美国上学,可是唯少爷心里一直很想念幽小姐,于是就想跑到美国去找幽小姐去”

    ——————————————————————————————————————————————

    那个男生说到蓝羽幽的时候,蝶和韵在后面小声的说:

    “蝶哇,我记得我们嗜零殿中的护法中的无忧就是蓝羽幽吧。”

    “恩,就是,那天她被我们救下后失忆了,被我们训练成了杀手。”蝶也这样说。

    “那我们就······呵呵呵呵呵”韵和蝶在那儿贼笑着,身后一道冷冷的目光射在她们脊梁骨上。曦的耳朵很灵的哇!

    “蝶哇,我冷!”韵哆嗦着和蝶说。

    “韵哇,我也素!”然后这俩娃就很聪明的不再说话了。

    ——————————————————————————————————————————————

    “哼,他就是该去,后来呢?”蝶气愤背对着那个无辜的男生打断了人家的话。

    “后来唯少爷没有去成,他的父亲不让他去,可唯少爷就偷着去了,见到了幽小姐就拉着幽小姐跑了,唯少爷的父亲在黑道上也有朋友,就叫黑道上的朋友去追,唯少爷看到有人追他们就拼命地跑,可是一个不小心他们跌入了悬崖,他们下去找的时候就只找到了唯少爷,当时唯少爷重伤,昏迷不醒,幽小姐活不见人,死不见尸。蓝老爷子后悔不已,唯少爷醒来后就与父亲很冷淡了,父子关系可以说是很紧张了。”

    ---------------------------------------------------------------------------------------------

    “韵哇,我们怎么没看见那个唯少爷哇,看见了,他们现在就团聚了。”蝶感动的一踏糊涂了。

    “就是哇,不过当时雨有点大,我们也是迫不得已先带无忧回去疗伤的,淋上雨,伤口感染了,只怕那个唯少爷会更加伤心呢。”韵没有哭,哭了就暴露了,他现在是男的。

    ---------------------------------------------------------------------------------------------

    “唯少爷的父亲因为悔疚把这所学校先给了唯少爷,后来唯少爷因为对幽小姐的爱和愧疚把学校的名字改成了‘唯念幽’,就是唯少爷思念幽小姐的意思,‘唯’是唯一的意思,所以又有唯少爷只思念幽小姐一人的意思,因为幽小姐从小喜欢樱花,最喜欢樱花,所以学校到处种满了樱花,你们看。”曦他们顺着

    小四眼的手指方向看过去,( ⊙o⊙ )哇!真的哩!望眼看去,整条甬路边一排排的都是樱花树,风一吹,漫天的樱花在空中飘着,浪漫极了,(点儿:“我们学校里就有好几棵日本樱花树呢!不过,可苦了打扫卫生的同学了。”)但可累坏了打扫卫生的阿姨了,这些掉落的樱花瓣不准扔掉,都要埋在地下才行,就相当于把幽小姐埋在地下了一样,让樱花安息,让幽小姐安息。”

    “讲完了?”曦一挑眉问道。这一挑眉不要紧,可不那个男生迷晕了,男版的浅夏冰曦都这麽有魅力,我们的曦可真是天下无敌哇!

    “讲,讲完了。”那个男生咽咽口水说道。

    “以后问你神马你就赶快说,听到没有。”韵恶狠狠地看着这个小四眼说。

    “听到了。”

    “对了,你是谁呀,怎莫知道那麽多?”蝶眨巴着大眼睛好奇地问。(点儿:“咳咳,别眨巴了,你戴上了眼镜,看不清你的眼睛。”)

    “我是学校里的地下探子,大事小事我都知道。”男生不好意思红着脸说。(点儿:“红脸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蝶。”)

    “没事儿了,你先走吧。”曦对那男生说。

    “我们去校长那儿报到。”曦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

    “好哇,顺便帮他们一把。”蝶的玩性又起来了。

    “走吧。”韵拉着曦和蝶一起向校长室走去。他们的身影渐渐消失在漫天飞舞的樱花路上。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