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第4卷 素人妖,还素丑女!

    第二天······

    “咚咚咚,韵,蝶,我们要起床了,还要上学呢?”曦温柔地叫着俩懒蛋起床。(韵和蝶:“胡说,你才是懒蛋呢,哼!”点儿:“谁叫你们赖床的呀,赖我呀。”韵:“那怎么样,我们就素赖床,可我们不素懒蛋。”蝶:“9494,我们昨晚熬通宵做重要的事情来着。”点儿:“好好好,你们有理。”韵和蝶:“本来就素我们有理嘛!”点儿泪奔了。)

    “我们知道了,一会儿我们就来。”屋内的蝶含糊的在睡梦中回答曦。

    “唉,我做了一桌子的好菜,可怜某些人享受不到咯。”曦变恶魔了。

    突然,一阵,不是两阵风刮过,蝶and韵已经坐到了餐桌上大吃特吃了,很快一桌子的菜已经在她俩的肚子里了。

    “嗝,坏了,嗝···,曦,水。”蝶,遭报应了吧。

    “谁叫你吃那么多呀,看吧。”韵幸灾乐祸的说。

    “你吃的少呀,嗝,是曦做得好吃嘛,我忍,嗝,不住呀。”蝶这样子说话太搞笑了。

    “好了,别闹了,我有事要说。”曦发话了。

    “我们不能让这个游戏很无聊,这样吧,我们化化妆,我们画丑一点。”

    “我不要啦!”蝶一听到这件事情就不打嗝了耶!

    “蝶,你不用喝水就好了耶,还不快谢谢我。”曦开玩笑说。

    “曦啦,我不要扮丑了啦!”蝶可怜兮兮得看着曦。

    “那不行,我们只是化丑一点点而已嘛。”曦解释说。

    “曦啊,蝶是不可能扮丑的啦。”韵也不愿意耶。

    曦假装微微思索了一阵,说:“那就男装吧,OK!”(点儿:“其实曦早就知道蝶不会同意的,就用了这一招哇,高呀!”曦:“那当然,蝶我可是最了解她的人了,我可是比她自己还了解她呢。”众人吐血了。)

    “那,好吧。”蝶无奈的、很不情愿的答应了。

    “ok,去换衣服。”曦一脸灿烂的去换衣服了。

    “对了,还是要化妆嘀,不要化得太帅哦,我要检查的。”曦的声音从她的房间里传来,把韵和蝶雷了个外焦里嫩。

    餐厅里传来蝶的鬼哭狼嚎,:“曦,你,你耍赖啦。”

    不一会儿,曦从房间里走出来了。

    “哇,好帅呀,这位帅哥,你好呀,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浅夏冰蝶,你呢?”偶们现在处于花痴状态的蝶两眼都是爱的桃心,迷死蝶了。

    “蝶呀,这是曦,简单一点来说呢,现在他素人妖。”韵其实也很激动的说,曦现在真的是一个帅的惊天动地的大大大帅哥哦,但是韵作为一个表面很淑女的美女,还是要装作淡定的。(韵:“喂,神马叫装淑女,偶本来就素淑女。”点儿:“那你现在可素一副泼妇骂街的样子咧!”韵:“死点儿,你敢这么说我,你死定了啦。”说着就追着点儿来回打。众人:“真的,我们为你悲哀,点儿,韵内心素很不淑女的啦。”)

    “蝶哇,你为神马没有换装呢?”曦装作有点儿疑惑的问。

    “这,这个,我还素做丑女吧,我才不要当人妖呢。”蝶小声嘀咕了一句。可还素被曦听到了。

    “那,我来给你化妆。”曦是真心帮蝶化妆的,是真的。

    “晕死,不用了,还素我自己来吧。”蝶朝曦翻了一个白眼,让你化,我不就变成丑八怪了,我才不要咧。

    “我来给我们三个化妆,就这样,我来给你们挑衣服吧。”曦就当没听到蝶的话。

    “蝶,你穿这件,韵,你穿那件。”曦拿着两身衣服丢给了韵和蝶。

    “哇,曦,不素扮丑女吗,怎么穿这麽漂漂的衣服哩?”蝶拿着衣服看着一眼,疑惑的问曦。

    “你不喜欢呀,那你就不要穿呀。”

    “不是不是。”

    “这是校服。”

    “哦。”

    “换好了。”

    “我来给你们化妆。”

    “哦。”韵和蝶有气无力的回答。

    几分钟后······

    “好了,看看。”曦放下化妆笔。

    “啊,鬼呀,”蝶看了一眼尖叫起来。

    “还好吧,这张脸现在很普通耶,不算太丑,很清秀。”韵照着镜子说。

    “还行吧,将就着吧。”曦弄自己的妆去了。

    三人样貌

    曦把脸化黑了一些,戴上了黑色的美瞳,黑色的假发,但,还素很冷。银灰色的校服,带着神秘的美感,却又不失一股令人的霸气。银色紧身裤,黑色的领带,黑灰色的上衣,领子向上微微翻起,冷酷无比, 一头黑色的头发恣意凌乱着,更添一份魅惑之意,黑色色的眸子,泛出阵阵的寒气。嘴角似笑非笑的勾着,全身散发着不得让人让人轻易靠近的气息。

    韵脸比曦白一些,戴上了黑色的美瞳,棕色的假发,但,还素很恶魔。天蓝色V领针织背心在阳光下熠熠生出男生独有的光辉,普通的白色衬衫一点也不遗损气质,反而在阳光中幻出一片青春的味道。同色系的天蓝长裤映衬出腿的修长。

    蝶涂上了一些黑粉底,戴上了黑色的美瞳,乌黑的假发,还戴上了一个大的黑框眼镜,但,还素很可耐。身着粉色的露肩雪纺短裙,腰间的蝴蝶结可爱动人,层层叠叠的蕾丝点缀在美丽的裙子上。长长的卷发披在肩上。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