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拯救复仇demon

人物介绍、家族、帮派等排名 帮派

    ※※※※※※※※※※※※※※※※※※※※※※※※※※※※※※※※※※※※※※※※※※※※※※

    NO。1

    ------、派名|嗜零殿

    ------、创始人| 消息并无准确,只是传说中的嗜曦、嗜韵、嗜蝶三姐妹,但真实资料毫无人知。

    ------、介绍|

    世界第一大黑帮,传说是有三位不满18岁的女孩创建,因为传说,至今无人知是真假与否,但嗜零殿的严谨、结构令人叹为观止。嗜零殿选人,需通过步步关卡,未过,死,过了,便要誓死为嗜零殿效力,背板者,所受惩罚无人试过,因不敢。嗜零里的个个杀手也因此心狠手辣,神出鬼没,从未失过手,做过事。两位帮主更是神秘,仅有四大护法见过她们,副帮主也不例外。总之,嗜零殿便是令人闻风丧胆,不敢惹怒的一个黑帮。

    ------、宗旨|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绝不轻饶,

    兄弟不弃,敌人不饶,永远效忠,绝不背叛。

    ------、派规|此帮派若想加入,必须要经过严格的考核方可进入,并且获得帮派信物——嗜零之钻(新手耳钻),所以大家都以能进嗜零殿为骄傲,因为不接受任何没有能力的杀手,所以成员们只有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以免被驱出帮派。

    随着能力的提升,新手们可以得到新耳钻,共分八色系(淡紫、宝蓝 、赤红、银白、橘黄、米黄、青绿、粉色,地位高低排序),不同的耳钻代表在帮派内不同的地位。

    =-=-=-=-=-=-=-=-=-=-=高位=-=-=-=-=-=-=-=-=-=-=

    帮主,拥有所有权利,行踪神秘,持紫耳钻:嗜曦(浅夏冰曦)

    帮主,拥有所有权利,行踪神秘,持宝蓝耳钻:嗜韵(浅夏冰韵)

    帮主,拥有所有权利,行踪神秘,持宝蓝耳钻:嗜蝶(浅夏冰蝶)

    副帮主,帮主不在时打理帮派,持赤红耳钻:凌月

    副帮主,帮主不在时打理帮派,持赤红耳钻:凌星(和凌星是双胞胎)

    护法,仅次于正副帮主、持银白耳钻:无忧

    护法,仅次于正副帮主、持银白耳钻:暗羽(和暗影是双胞胎)

    护法,仅次于正副帮主、持银白耳钻:暗影(暗影和梦溪是情侣)

    护法,仅次于正副帮主、持银白耳钻:梦樱(暗羽和梦樱是情侣)

    护法,仅次于正副帮主、持银白耳钻:梦溪(和梦溪是双胞胎)

    组长,仅次于正副帮主、护法,持橘黄耳钻:幻晴

    组长,仅次于正副帮主、护法,持粉橘黄耳钻:幻阴(和幻晴是双胞胎)

    成员无数,能力高强。

    此帮派中的普通杀手以上的杀手都是双胞胎或龙凤胎,(有极少数个别例子,不是双胞胎的普通杀手以上的都是殿主带回来的。)所以他们的团结性、协调性等高于其它人。

    ==================各一名===================

    NO。2

    ------、派名|血残殿

    ------、创始人|消息并无准确,只是传说中代号为残熙,残影,残诺三人所创建的,但真实资料毫无人知。

    -------、介绍|血残殿是世界势力排行第二的帮派、此帮派杀人从没有失手过,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帮派之一。

    --------、派规|此帮派若想加入,必须要经过严格的考核方可进入,并且获得帮派信物——骷髅尾戒(新手尾戒),随着能力的提升,杀手们可以得到新尾戒,共分八色系(紫、橙、黄、绿、青、蓝、赤、黑,地位高低排序),不同的羽毛尾戒代表在帮派内不同的地位。

    此帮派成员如下:

    =-=-=-=-=-=-=-=-=-=-=高位=-=-=-=-=-=-=-=-=-=-=

    残熙 (帮主,拥有全部权利,持棕红色长尾杖,为人冷酷,行踪神秘)

    残影 (帮主,拥有同等权利,持蓝紫色长尾杖,为人冷酷,行动神秘)

    残诺 (帮主,拥有同等权利,持银灰色长尾杖,为人冷酷,行动神秘)

    影敖(副帮主,帮主不在时打理帮派,持紫羽尾戒)

    魅殇(副帮主,帮主不在时打理帮派,持紫羽尾戒)

    唯(护法,仅次于正副帮主,持橙羽尾戒)

    月(护法,仅次于正副帮主,持橙羽尾戒)

    幻(组长,地位仅次于正副帮主、护法,持黄羽尾戒)

    梦(副组长,地位仅次于正副帮主、组长、护法,持绿羽尾戒)

    蝶 (副组长,地位仅次于正副帮主、组长、护法,持绿羽尾戒)

    -=-=-=-=-=-=-=-=-=-==-=-=-=-=-=-=-=-==-=-=--=-==-=-=-=-=-=-

    NO。3赤焰帮【沐祭宏的帮派,此帮派十分恶毒,实力远不及嗜零殿和血残殿。】

    -=-=-=-=-=-=-=-=-=-==-=-=-=-=-=-=-=-==-=-=--=-==-=-=-=-=-=-

    No。4月星殿【经常帮助血残殿】

    帮主(一名):【金雨露】

    副帮主(两名):【千夏美】【黎依晴】

    长老(三名):【冷】【残】【亡】

    护法(六名):【灭】【绝】【轩】【葬】【墨】【恨】

    *********************************************************************************************

    还有一个神秘的帮派,相传是最厉害的圣尊所创,名为“梦恋”实力很大,威胁到了世界的各个大国的生存呢,不过,它从来都不参加每一次的世界排名,黑白两道通吃的。

    sorry,更得有点儿慢了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