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创世神的男女后宫

神大人,我们都爱你~ 无意的下挑战

    那个曾经最为熟悉的脸,即使那个灵魂是自己的,可她再也不想看到这张脸,她,并不是创世神,所以,所有的东西,包括曾经拥有过的,都不该是她的,她还在奢望什么?

    “啊~对不起,我以为小允你也喜欢的,毕竟神大人可是全日本最优秀最温柔的人呐~~”日野香穗子眸光一颤,脸上闪过一抹慌乱,仓促的把海报收了起来。

    “温柔?”夜羽嘴角慢慢勾起,冷酷且嘲讽的笑道:“你又怎么知道她不是装出来的?!温柔?!只不过是那个人用来伪装的一种形式罢了!”

    日野香穗子双眸如含秋水,温柔地看着夜羽垂下的眼帘,柔声道:“不会的,神大人,她是一个很温柔很温柔的人,我相信我们都坚定的相信着。”

    夜羽闻言抬眸有些讶异的看着她,日野香穗子继续说:“他的笑,是发自内心的,他的温柔,也是发自内心的。”

    夜羽自嘲不语。

    是么?现在就连她都搞不清楚真正地自己了,夜羽?凤莹允?创世神?

    %%%%%%%%%%%%%%%%%%%%%%偶是好久不见得分割线,偶出来了,撒花,鼓掌%%%%%%%%%%%%%%%%%%%%%%%

    清晨,空气中似乎都弥漫着冷冽的雾气,晶晶点点的冰晶在路两旁的树上结为了一层淡淡的冰霜。

    日野香穗子急匆匆的拉着夜羽一路小跑到星奏学院。

    “日野,慢点,呼呼~~~”夜羽被拉的气喘吁吁。

    “啊啊,谁让我们昨天睡晚了啊啊,快点啊!!!!”日野香穗子激动的大声跑着叫道。

    “为什么,为什么这所学校到教室还会有那么远的距离?!”日野香穗子停下来,夜羽终于缓过了气儿,神的身体并没有劳累的感觉,所以以前也并没有跑得快了就会累这样的感受,她眸色一暗,果然,真是不喜欢现在的自己。

    “纳尼?!啊啊啊啊啊 啊!!”日野香穗子大吼一声,受了刺激般的拉着刚刚喘口气的夜羽继续夺命狂奔。

    一直拉着夜羽进了普通音乐教室后,日野香穗子才激动抓住夜羽的肩膀:“小允,小允你有没有看到一个奇怪的东西?!”

    “奇怪的东西?!”夜羽估计她看到了莉莉。

    “啊啊 啊啊!没错,是个很奇怪的东西,有翅膀,会飞,会说话,很像精灵!!!我们这种年代为什么会有这玩意儿的出现?!”

    “ = = ”冷静,淡定啊日野桑。

    “呐,呐,刚才钟声响起了。”

    “对啊对啊,又要有音乐比赛了!!好激动好兴奋!”

    “呵呵……音乐比赛啊~~~~”

    夜羽到了她的音乐教室后,很意外的看到他的同学竟然就是那个会弹钢琴的,这难道就是冤家路窄?不知道自己的钢琴比起他的来说,谁的比较好呢?

    土浦梁太郎很早就发现了这个中国女生一推开教室门时用一种让他鸡皮疙瘩全身起的诡异目光看着他,让他浑身不自在,所以,他扭头,邻家大哥哥般亲切灿烂带着丝沉稳的俊朗笑容就展现出来,看着只到他胸前的夜羽,说道:“同学,你有什么事么?”

    夜羽嘴角一抽,反射性的答出刚刚她心里所想的话:“跟我比一场的话,钢琴技术我弹得应该不会比你差!”

    嗯,这极富有挑战意思的话语从夜羽嘴里说出来后,她很成功的看到土浦梁太郎的脸色顿时一黑。

    哦,当然,她其实并没有说出来的打算,只是因为她的肉体战胜不了精神……

    总而言之,现在说什么都没有用了,话已经抛在这儿,土浦梁太郎也接下了这个挑战:“放学后,来XXX乐器店,比什么曲子随你。”

    “噢,就用你最拿手的曲子吧。”要相信夜羽只是懒得动脑筋想比什么曲子,她自信比什么曲子她弹得也不会差,所以这话并没有对土浦有什么语言攻击。

    土浦没有答话了,因为从他布满阴沉的脸上就可以知道他被挑衅了之后的心情是有多么的糟糕。

    夜羽笑的很开心:“说定了,那就放学后见。”

    可能发到公告里大家不会注意,不过偶开了个群,人有点少,喜欢聊天,动漫,音乐,小说的,嗯,就加进来吧,不过偶一般都是隐身- -,加群请先说小说名字,群号是:1604872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