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VIP殿下的专属女友

说好了要永远在一起的。 【妖】是我害了他们。

    第二天,一大早,慕容蓝就被冷世川拽了出去跑步。

    因为慕容蓝来的时候穿的衣服不合适跑步,冷世川还让人给慕容蓝买了一套运动衣。

    慕容蓝一早就和冷世川去跑步了,两人跑在花园的小路上,一前一后。

    “爷爷,你每天都要这么跑上半个小时吗?”

    “对,每天都要运动一个小时”

    “难怪爷爷身体这么好”

    “哈哈~想当年爷爷年轻的时候,也是商界的人物,唉,老了”

    “不老,爷爷看起来一点都不老,身体这么好,活到一百岁是松松的”

    “那是一定的,我还等着抱曾孙子呢,哈哈哈”

    慕容蓝也笑了笑,看着冷世川的背影也感叹,岁月不饶人呀,当年的冷世川,现在的冷林轩,呵呵,真是爷俩。

    “灵儿”

    “嗯,爷爷怎么了”

    “你很爱轩吧”

    慕容蓝愣住了,爷爷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

    “是,我们之间经历了很多,我想可以走到现在是我们的缘分,也是因为我们两个真心的相爱。”

    “那就好,想想轩这孩子,我真的很对不起他,当年他的父母如果不是我,也不会离开了,都是我害的呀”

    “爷爷,你不要这样说,那不是你的错”

    “我一直都想我们冷家可以发扬光大,继续这样辉煌下去,那个时候,我儿子就是冷林轩他爸爸,不争气,喜欢上了一个普通家庭的女儿,我怎么会让他们两个人,我当时就不同意,结果他们两个私奔飞机在半路上就发生了事故,没有一人幸存下来”这些事一直都是冷世川心上的痛,可以慕容蓝看冷世川说这些的时候,脸上没有任何多余的表情。

    “还好,他们给我留下了一个孙子,我全部的心思都放在了他的身上,从小就培养他,他很争气不想他爸爸,他身上有遗传了我的性子,干什么都很认真。”

    “他很优秀,都是爷爷的功劳”

    “可是他也很痛苦,当我知道他喜欢上你的时候,我真的……和他老子走的路都一样”

    “爷爷”

    “我很想拆散你们,可是我真的错了,大错特错了,我,害了我自己的儿子,有害了我孙子,如果不是我,也许你们早就在一起了”

    “不,爷爷,要不是你的话,我们之间不会知道我们爱的这么深,这是考验,而且那个时候我哥也不同意,爷爷您只是一个方面”

    “我想通了,我同意你们两个结婚,孩子,好好过”

    “爷爷,我知道了”

    “再也回不去了,回不去了”冷世川失落的说。

    “爷爷”冷林轩跑过来皱着眉头,望着冷世川。

    “轩”

    “爷爷,我不怪你,我父亲他们,那是他们的命,不关你的事,这么多年了,我从没有怪过你,您不要自责了,我很感谢你,没有你,就没有我。”

    “你都听见了”

    “我本来是想叫你们去吃饭的”

    “我知道走吧,灵儿,你喜欢吃什么?”

    冷世川拍拍冷林轩的肩膀,慢慢的往回走,慕容蓝一愣,这也变化太快了吧

    记得推荐哦!!不推荐的都是坏蛋!!喜欢的加群 154794708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