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豪门潜规则

二百三十一 你走

    汽车最后驶进一处戒备森严的庄园,王思停下车给薛小霜打开车门道:“薛小姐,夏侯先生在里边等你。”

    薛小霜望了望远处的一座红色别墅,狐疑着往前走,到门前时,两个站的笔直的警卫给她打开门。薛小霜突然感觉不妙,扭头,那警卫钢铁般的臂膀挡住她的路。

    她只能向里,走进大厅。

    “薛小姐,欢迎。”一个平淡的男声响起。

    循声而去,薛小霜看到了楼上的夏侯梦,他正在开红酒。

    薛小霜预感越来越坏:“夏侯先生,你找我来做什么。”

    夏侯梦微微一笑:“我在开红酒,当然是请你来喝杯酒,听说薛小姐去大漠探险,收获颇丰,有时间也让我见识见识。”

    薛小霜站着没动:“夏侯先生,我还有事,改天再品尝你的美酒,大漠也没有捞到什么好东西,你不嫌无趣,当然能请你去给鉴赏鉴赏了。”说完,薛小霜转身向外走去。

    夏侯梦也不扭头看,只是平淡地道:“薛小姐,凡是被猎鹰盯上的猎物,就别再做无谓的挣扎。你想出去也可以,但是这里的外人,只有变成尸体才能出去。”

    薛小霜扭过头不解道:“夏侯先生,我们无冤无仇,你干吗非要置我于死地?”

    夏侯梦伸出手,旁边的人立刻将一杆狙击步枪放进他手里,他举起枪对着薛小霜道:“用这杆枪送你,不委屈你吧?都说香消玉损,美女死也会死的美丽。但是我更喜欢惨烈的死法。”

    薛小霜心乱如麻,她想不透,但是,似乎今天她必须死。“夏侯梦。让我死个明白可不可以?死人是最会保守秘密的,既然我要死了,你还这么怕我泄露秘密吗?”

    夏侯梦语调突然冰冷:“我憎恨废话多的女人。你最好闭上嘴巴。别再让我看到你张开嘴的样子,不然我会让你死的很惨。”他阴冷的声音在空旷奢华的别墅里边荡漾,听起来格外恐怖。

    薛小霜怕了,很害怕,前所未有地害怕,她乖乖闭上嘴巴,紧紧闭上嘴巴。

    夏侯梦的食指缓缓扣动扳机。

    “夏侯梦!”一个薛小霜熟悉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破门而入。夏侯露浑身湿漉漉的奔进来,显然,他身上的水全是汗水,由内而外。

    “小露?你怎么会回来?”夏侯梦有一刹那的失神,他看夏侯露的眼神。让薛小霜感觉似曾相识。

    夏侯露没有回答夏侯梦的问题,弯腰从靴子中拔出一把尖利的匕首道:“放她走。”

    夏侯梦恨恨地道:“你认为可能吗,从这里?”

    夏侯露的匕首直接朝他自己的胸膛刺下:“放她走!”他提高了音量。

    “小露!”夏侯梦手中的枪松动了,“别做傻事。”

    夏侯露从自己身上拔出匕首,鲜红的液体从他胸膛汩汩滔滔奔流而出,但是他的手没有停,冲着他自己的胳膊又是一刀:“放她走!”

    啪,夏侯梦手中的枪落在地上。“小露,别再刺了!别刺了!”夏侯梦的魂乱了。

    夏侯露没有做任何停顿。拔出匕首,当胸又刺一刀:“放她走!”刀刺下去,似乎刺的不是他自己的身体,似乎跟他毫无关系,一刀再一刀,行云流水、如薛小霜当年在黑板写下的行草。

    这一瞬息的变化。薛小霜都没来及反应,那个一直躲着她、她想见见不到、想忘忘不掉的人的鲜血流了一地。

    “滚!滚!滚!”整个大厅回响着夏侯梦的愤怒的吼声。

    薛小霜依然愣着。

    夏侯露艰难的转身冲着她喊了最后一声:“走,快走,难道你还想让我再挨两刀吗?”

    薛小霜从静止到飞奔,一路狂奔,眼泪撕扯在喉咙里。

    六个月过去了,无论是夏侯梦还是夏侯露都似乎消失了一般,薛小霜整日恍恍惚惚,闭上眼全是夏侯露的血和那把带血的匕首。

    “小霜,小霜,快打开电脑!”苗志芬慌慌张张闯进薛小霜的办公室。

    薛小霜扭头淡淡看了她一眼:“我电脑开着呢。”

    “你看到了吗?有人在微博上爆料了四年前r国沉忠岛屠岛案的图像资料,凶手竟然只有两个人,两个人杀了岛上军民整整五百多人,连妇女和小孩都没留活口,而且……”沉忠岛是r自卫队高级军官度假休闲岛,岛上当时多为r军右翼高级官员。

    这事儿确实恐怖,但是,在薛小霜的心海中,除了夏侯梦那带血的匕首,没有任何可以引起她心中的涟漪。“而且什么?”她懒懒地问了一句。

    “网……友推测,那两个凶手,疑似夏侯露父子。”

    苗志芬话落的同时,薛小霜已经在网上搜到了关于沉忠岛事件的图片爆料。

    夏侯梦打开窗户,让外面的料峭春寒灌满屋。夏侯露打了个寒战。

    “你的伤好了,体质却弱了许多。”夏侯梦淡淡地道。

    “反正命不久矣,强弱还有什么关系?”夏侯露一样冷淡的语气。

    夏侯梦转过身来笑道:“好啊,很好,你这招不错啊,用ar两国同盟来压迫中羊高层,把我交出去,然后让我们俩一起死在r国人的手里。设想很有创新性啊,只怕你这个愿望很难实现。”

    夏侯露冷笑:“你不过活在你自以为是的王国里,中羊那些渣们早成了ar的走狗。”

    夏侯梦打了个响指笑道:“好啊,那你就看清楚他们敢不敢、有没有能耐把我交出去。走吧,我们去自首,看谁先到京华公安局的大门口。就算这样挂了下地狱,我一点都不冤,还赚了你陪我一起去,薛小霜呢,她什么都没得到,你的心不敢给她,你的人更不敢给她,她的后半生只能在孤独中慢慢消磨,我敢打赌,她不会爱上别的男人。”

    “我奶奶呢?我们就这样走了,我奶奶怎么办?她可是你妈。”夏侯露流露出忏悔的光芒。

    夏侯梦拍拍他的肩膀笑道:“不要那么自责,你的奶奶我的妈妈,是军统的高级特务,早就魂归黄泉多年了。”

    夏侯露一刹那的懵:“可……可我奶奶分明在家里,昨天她还过来看我,她……”

    夏侯梦笑笑:“哦,你说那个老太太啊,谁知道她是谁的妈?当年你妈妈跳楼自杀后,我去你外公家把你接回来,怕你生活笼罩上阴影,走大街上的时候见到一乞讨的老太太,就把她捡回来给你做奶奶。”

    “你……”

    夏侯梦看着错愕的夏侯露,风轻云淡的笑了笑,纵身从窗户跳了下去,这里是三楼。

    薛小霜的房子,正在电脑屏幕前发呆的薛小霜突然嗅到酒精的味道,扭头四处看。

    “比狗鼻子还灵呢。”夏侯梦笑笑走进她的卧室。

    看到这个男人,薛小霜全身汗毛都警戒起来:“夏侯梦,你怎么进来的?”

    “这话问的,虽然你是个不错的科学家,但是,你的房子的防卫系统太简陋,这样容易的进来,我都觉得不好意思。”夏侯梦大言不惭地道,他的衣服被强电流冲击波扯得七零八乱,皮肤上有烧灼的味道,显然,他进来并不容易,但能活着进来,薛小霜以前还是低估他了。

    “你来做什么?”薛小霜警戒地问道。

    夏侯梦一本正经地道:“我跟小露要下地狱了,说真的,他这辈子真的有太多遗憾,最大的遗憾是没有拥有你,我不想让他留遗憾在人间,所以我亲自过来,替他做他想做没敢做成的事情,了结他的遗憾。”

    夏侯梦话音落,薛小霜已经被他按在床上,薛小霜无论从那个角度用力,居然都扳不开这个年过半百却有着一张二十岁男人脸的男人。

    他的唇直接压在她唇上,舌头撬开她的嘴巴,一个小圆丸推进她口里,他的唇死死抵住她的牙齿,小圆丸顺着他吹进的气流滚进了她的喉咙。

    薛小霜能够感觉到,那药丸中裹着酒精和超麻醉剂。他几乎没费什么力气,她身上的衣服变成碎片,散落一床。

    药丸飞速融化,渗入她的血液,她终于瘫软在床上。

    夏侯梦站在床边,冷冷看着她雪白的身体,抬起手拉开自己的上衣的链子。他已经很多年没有碰女人了,是的,女人的身体让他恶心,但是这次,为了小露,他忍了。

    “夏侯梦,你被包围了,不要做无谓反抗,放下武器投降。”外面响起扩音器的声音。

    夏侯梦无奈的苦笑,摊了摊手道:“好吧,反应这么快!”

    “夏侯梦,不要伤害人质,立刻投降。”薛小霜能听得出,这是任然的声音。

    “夏侯梦,你敢对小霜不利,我会让你更难过。”这是夏侯露的声音。

    他还活着,薛小霜庆幸。

    夏侯梦举起双手,门破,两个身影一闪而入,任然从地上滚过去,四处寻找衣服,夏侯露直接脱下自己的衣服将薛小霜裹在怀里。

    夏侯梦被武警带出去,他走出门的一刹那,回头望了夏侯露一眼,薛小霜看清了他的眼神,她也终于想起自己在什么地方见过这眼神,宁天国的皇族墓葬中大宁王的墓室中,壁画里的那个大宁王看向蓝木王子的眼神。(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