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豪门潜规则

四十八 超帅光头

    四十八超帅光头

    薛淑娴非常不忿,一直以来被自己和妈妈嘲笑为呆瓜的薛小霜,今天居然将一向伶牙俐齿的自己驳的哑口无言。

    薛淑娴愤恨地摔门出了何迪华的房间,她被气得咬牙切齿,但是却找不出理由来反驳薛小霜。是的,她已经喜欢上自己现在的身份,薛老板的千金,薛老板现在可是青城县的名人,有青城县最大的木器厂。

    那些男孩子们以前接近她,是觊觎她的美色,而且她能感觉出来,有些人打心眼儿里看不起她这个乡下姑娘,但是,自从爸爸在县城开了吉来木器厂,在县电视台频频打广告,成为青城县商界的名人。那些男孩子看他的眼神和追捧她的语气已经变了,有了尊敬和巴结的成分。

    如果爸爸不开木器厂,回家继续做农民和小木匠,她也会还原以前的身份,她讨厌那个身份,村姑的身份。

    所以在她的利益、身份和夏侯露的清白之间选择,她要毫不犹豫地选自己利益和身份,即使他是一个很不错的男生,嗯,相当不错,王子的气质外形。可是他对她似乎并不感冒,她给过他好几次暗示,就算他再笨也该明白,而且他并不笨,可是他毫不理会。

    负责夏侯露一案的刑警终于来找薛小霜询问案情。薛小霜完全按照黄力表外甥交代的话,回答了人民警察一丝不苟的询问。尽管之前任然早就告诉她,一定要说成是黄亮先攻击夏侯露的,夏侯露是被迫出手自卫。如果他要知道薛小霜“出卖了良心”,完全反着描述事实,会被气得拿豆腐撞死她的心肯都有的。

    黑幕之下无真相,黄力表外甥给她的供词是,她跟几个同学一起看电影,看着看着,夏侯露跟黄亮发生口角,夏侯露一怒之下,将黄亮打成骨折,甚至连那天的电影票都给薛小霜找好了,让她交给警察作为物证。

    估计那天在场的叫上名来的差不多都被黄大局长买通了,就是不知道任然和周素玲是否被买通叛变。薛小霜估计,任然那根硬骨头,绝对是宁折不弯,周素玲这个就不好说了,虽说她是夏侯露宣布的女朋友,可是那小子一下子就宣布了两个,她会安于与别人分享一个男朋友?薛小霜头大了,见过好色的、zhong马的,可是没有见过夏侯露这么光明正大的。

    夏侯露被取保候审保释出来了,一头漂亮的短发消失不见,取而代之地是又明又亮的光头。薛小霜笑得岔了气,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超帅光头?

    若非个子不争气,加上身手不如人,薛小霜会上上手,试试手感的。

    她竟然这么喜欢光头,夏侯露落落大方十分坦然地让她看个够,笑个够,视路人的白眼为空气。

    薛小霜、夏侯露、李正坐车回到县城。薛小霜对李正道:“李律师,辛苦你了,以后的文书程序还要全指望你了。”

    李正很受用地笑笑:“小霜放心,在青城县,案子到了我手中,就是有了着落。我不打扰你们了,我还要去刑警队看卷宗。”

    “好,你请便。”

    李正走后,薛小霜在路边的台阶上坐下:“喂,我可是严格按照你的吩咐,已经向警察做了伪证,你要真的被判刑,可不是我的责任啊。”

    夏侯露从路边折了根青杨树枝,将上面的黄叶枯叶全部甩掉,敲打着路上的枯叶道:“你们家的购地合同签了吗?”

    “没有呢,六十万,你以为打个喷嚏吗?”

    “要挟黄力,让他撤回土地评估报告,重新评估。”

    “开玩笑,县委常委已经通过的事情,你以为过家家吗?”

    “官员的嘴脸比过家家换的还快,你不试怎么知道不可能?我要回家洗澡,不陪你玩了,拜。”说完大步流星走了,扔她一个人路边。

    薛小霜撇撇嘴,捡起他扔掉的树枝,抽打着路上的枯叶,任然和周素玲没命的跑来:“小霜,夏侯露放出来了?”两人喘着气,大老远就问。

    “不是放出来了,是取保候审,随时可能被逮进去。”薛小霜扔掉树枝、拍拍屁股也要走人。

    “他人呢?”周素玲更关心自己男朋友现状。

    “他说他要回去洗澡。”一个爱干净胜过爱女朋友的人。薛小霜打算像夏侯露甩她马路边一般,甩下这俩大步流星离开,留给他们一个洒脱不羁的背影,可是还没等她的迈开步子,那俩跟屁股上点了火箭推助器一般窜出去瞬间没影了。

    黄力局长正为儿子的事情焦头烂额,不识趣的薛继来范工程,几乎天天来催促土地评估,这俩小屁民,至今没弄明白公事重要还是私事重要,是该给他们好好上一课了。

    “老薛,老范,我儿子还在省城医院躺着呢,你们看,我这里家事、单位的事,忙得团团转。两位的事情我心里惦记呢,等我忙完这一阵就办。你们也不用天天来提醒我了,啊,好好开发木器去,争取创建成咱们青城县的利税大户。”

    薛继来道:“黄局长,不是我们想给你添麻烦,实在是迫切需要重新评估地价,你知道,我们真的没有那么多钱。”

    范工程附和道:“是啊是啊,黄局长,我们也知道你忙,可是没办法,反正就是评估地价的事情,哪劳您局长大驾,您吩咐一声,交给您手底下人去办就行了。”

    黄局长烦了:“你们俩怎么这么不识趣?我黄力答应的事情,还有办不到的?你们回去等信儿就行了。”

    薛继来和范工程对望一眼,站起来,范工程道:“那好黄局长,我们哥俩就不打扰了,我们可是等着您的好消息呢。”

    黄力心道,这才懂事嘛,“好,两位慢走,我不送了。”

    走到门口的薛继来又返回来:“对了黄局长,我们家小霜要我把这个交给你。”薛继来将一盒磁带放在黄力的办公桌上。

    当录音磁带里表外甥劝说薛小霜做伪证的声音飘出来时,黄局长的怒火将办公桌上的东西统统掀翻。大胆小屁民,敢威胁本老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