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豪门潜规则

三十 大家都不正常

    三十大家都不正常

    薛小霜的暴怒可想而知:“喂,不要那么自以为是好不好?算出野鸭逃跑的路线我容易吗?就因为你不服从指挥让它给逃走了,你简直应该被……军法处置!”

    听到军法处置,夏侯露全身毛孔想被冰水扎了,微微战栗了一下,但是他的外表很平静,诚心道歉:“我真的没想到它会从这里逃走,而且,我也没想到你能算的那么准。”

    废话,她连野鸭飞行时的重力加速度和肌肉收缩度都计算进去了,就是为了将误差减少到最小,却还是被他搅了局,她的愤怒一时半会儿平息不下去。她光着脚丫,愤愤地趟过浅水,走到他身边,抓住他的T恤抬脚狠狠在他挽起裤管的腿上踢了几脚,她的脚细长白净,踢在他结实的小腿肌上被反弹出来,而且他腿上的毛还扎到她的脚,所以她认为自己虽然用力踢了他,但他并不吃亏。

    对于他,她的几脚踢在他灵魂上,他一动不动,像座石雕,内心波浪滔天,他对女人第一次有了除了憎恶之外的感觉,尽管一闪而逝,但还是被他感觉到了。

    不过老实说,她根本算不上是美女,往高里说也就中等稍微靠那么一点点儿上姿色,唯一可取的地方就是小脸蛋俏皮可爱很灵动的感觉,可是他不知道为什么,在她柔弱俏皮的外表下,他总能感到那种吞没一切的强大气场。

    自己费了力别人却没吃亏的事,薛小霜怎么能善罢甘休?抓住他的胳膊,挽起他T恤的长袖,准备在他胳膊上狠狠掐一把,隔着衣服会减缓他所受力度的,她怎么肯吃亏?可是袖子挽起来,她的手没掐下去,因为她在他胳膊上看到了大大小小几个新愈的疤痕,从留下的疤痕外表来看,这些伤曾经很深。

    他没说话,将自己的袖子落下来遮盖住疤痕。她狐疑他身上别的地方是不是也受了伤。

    “啊——什么东西?”芦苇丛突然传来任然的惊叫。

    能让这小子不顾面子惊叫,薛小霜没敢怠慢,急忙拨开芦苇跑过去。只见任然挽起裤管白白的、结实的肌肉紧绷着的小腿上,一条柔软的黑虫子一半钻进肉里,一头还露在外边,任然惊慌地用手去捏虫子,试图把它拔出来,可是虫体柔软光滑,眼看越钻越深,就要全部进入他体内。

    “大惊小怪的,我当狼吃了你呢。这是水蛭。”薛小霜说着俯下身体,“拿开手。”

    “它会钻进我腿里!”任然惊慌地乱捏。

    薛小霜拍飞他的手,一只手捏住他的腿,一只手在水蛭钻进去的地方使劲拍,把他白白的腿拍出一道道红印,那条几乎全乎没入他腿里的水蛭居然被她这样拍出来了。

    水蛭被拍出来后,直接被薛小霜那只枯瘦的手给捏的流了黑汤,任然刚松了一口气后,神经立刻又紧绷起来,在她面前又出丑了。

    三人从芦苇丛里钻出来,找到鞋子穿上,带上钓到的鱼返回县城去任然家做鱼。

    “薛小霜,你……你真会做鱼吗?不然让我妈做吧?”任然担心这位外表柔嫩内心暴力的小女生把自己家的厨房给弄爆了。

    “你这是在侮辱我的情商兼智商,我不但会做鱼,而且做得超级美味呢。”薛小霜大言不惭,前世今生,她的厨艺从来不怎么样。据说厨艺与情商的关系密切,薛小霜自认情商白痴,厨艺自然伪劣,但是糊弄这俩小男生应该没问题吧。

    给他们开门的是任然的妈妈,一位漂亮中年妇女,想想也是,任然长那么漂亮,他老妈丑了行吗?

    显然第一次往家里带女生,即使有夏侯露陪着,任然还是紧张得腿打颤:“妈……这是我同……学薛小霜,我们仨一起钓鱼,来咱们家做鱼汤喝。”这语气听着,不像来家里做鱼,倒像来家里偷东西。

    “小霜,快,快进来。”任然妈妈热情好奇地把薛小霜让进院子里,儿子往家里带女生了,这可是天大的新闻,话说,儿子幼儿园小学那会儿,经常打女生,女生们的妈妈三天两头找她“谈话”,那会儿她还担心自己儿子长大了找不到媳妇儿呢。

    任然的脸那是控制不住的红。

    “您这么年轻就是任然的妈妈了,我看你做他姐差不多。”瞧咱这话说的,还不如人任然顺溜,好像再过几年老一点儿了才可以做他妈妈了似的。

    尽管这话错误众多,任然妈妈还是非常喜欢的,拉着薛小霜进了屋子,又是可乐又是苹果的。

    弄得任然都恨不得说一声,妈,她现在还不是我女朋友。

    “阿姨您客气了,我们主要是借你家厨房做鱼的。”薛小霜怀里抱满水果和可乐果汁。

    “借什么,自己东西,想什么时候用就用。”任然妈妈这话似乎也有问题,总之,大家都不太正常。

    几人寒暄了一阵后,进入厨房切入正题,任然妈妈要帮忙,被薛小霜严词拒绝了,就她这二两五的厨艺,还真不敢请人家这种正宗主妇级别的给自己打下手。指挥那两个小子冲锋陷阵就可以了,但她没有想到夏侯露这小子敢临阵脱逃,他说了句他要洗澡,就躲到楼上浴室了,任她怎么请都不下来,总不能踹开浴室门,把他裸体拖到厨房吧。人家会以为她不是做鱼,而是要清蒸美男。同时也碍于任然妈妈,她没好意思踢开浴室门把他光着屁股提出来。

    薛小霜和任然在厨房忙活的时候,任然的爸爸,任局长回来了。

    “今天怎么回来早了?”任然妈妈接过老公的外套问道。

    “唉——”长叹一口气,任局长没说什么,进卫生间了。

    从卫生间出来,老婆已经泡好茶了,任局长坐下,捧起茶杯喝了一口喜欢的茶,脸色才渐渐好看了点儿。

    “怎么了?有什么烦心事儿?”任然妈妈坐在老公旁边,体贴的问道,娶媳妇就该娶这样的温柔贤惠、嘘寒问暖、外加美丽漂亮的。

    “唉——”又是长出气,“新来的县委书记心里也不知怎么想的,一条县级公路,非要修四十米宽。”

    “啥?四十米宽?弄那么宽做什么?”虽说**参政会混乱朝纲,但任太太总忍不住帮老公点评两句。

    “就是啊,根据我们县的实际情况,根本没有那么多车辆,修那么宽的公路纯属浪费,浪费土地、浪费资金,浪费材料、浪费人力物力!”任局长说得澎湃激昂,就差说是鱼肉百姓了。

    “就是啊,你们县委常委同意他的提议了吗?”

    “还没有,今天陈书记一提出来,就有很多人反对,大家讨论了半天,最后不欢而散。”任局长提起来还心有余悸。

    “四十米,那得多宽啊!”

    “也不是说纯路面就那么宽,包括了两边的排水沟和绿化带了,可是双向四车道对于我们这样的一个县来说,还是浪费了。”

    厨房里的薛小霜从任局长说起修公路就竖着耳朵偷听,四十米的公路,这位县委书记很有远见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