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豪门潜规则

十八 黑哨

    十八黑哨

    任然恨不得抽自己俩大耳光子的,他实在搞不清自己这张破嘴,为什么一见那个农村女孩就结巴,她长得也不怎么滴,自己结巴个什么劲儿?虽然说她的大眼睛瞪着、小嘴巴翘着的时候,有点像自己喜欢的卡通人物的可爱模样,可是给他写过情书的大把女孩中,比她漂亮得多得是,他还不拿正眼瞧呢。

    让他更加气愤的是,这女生跟他说话时的那种气场,那种掌控一切还捎带点不耐烦的韵味,靠,目前为止,还没有那个女生跟他说话不耐烦的,就连那个公认的校花跟他说话时,都脸颊微微带俏,羞涩含情,希望他能多跟她交流一会儿,他哪里有空搭理这些女生们呢,他还要练球,向着他向往的迈克尔乔丹进发。

    想到这里,任然大手一挥,把脑子里那个影子抹掉,准备自己下午跟那京片子的比赛去了。

    放学铃响起,薛小霜收拾了书本,提起书包准备退场,刚迈出一步就被人拽住衣服。

    “干吗?”薛小霜有气无力拖着长声。

    “下午比赛,你不能走。”夏侯露淡淡然。

    “大爷,您行行好成不,我又不欠你们的,你们比赛讲和,我捞什么好处了?”薛小霜耐着性子道。“再说了,有安安小姐给你加油助威,保证你大获全胜。”

    薛小霜的深沉同桌叫安蓉蓉。

    “反正你不能走。”废话不说,咱要的是行动。

    见过不讲理的,没见过这么不讲理的,薛小霜只好坐回来:“我今天没带饭,想让我下午看你比赛,中午管饭。”

    “好。”他很爽快。

    薛小霜没注意究竟什么原因,周素玲等女生突然想打了鸡血一般跑回教室大叫:“夏侯露,任然,你们下午要比赛?怎么不早告诉我?我帮你们组织拉拉队!”

    任然一副很拽的表情:“不必了。”

    夏侯露冲周素玲一笑:“去吧,谢谢哦。”

    周素玲像被电击一般,一脸桃花飘扬:“一百零九班全体女生不准走,下午必须去操场,到时候我要查人数的。”冲夏侯露抛了一个媚眼,“我去别的班组织人马。”说完带着她的小姐妹们屁颠屁颠地跑了。

    薛小霜琢磨,姜还是老的辣,无论是篮球还是对付女人,任然那点水儿可是没法跟道行高声莫测的夏侯露比,但是他们道行较量跟她有什么关系,她关心的是他中午让她吃什么。

    “老山腌肉面不错的,我小时候常常在那里吃。”薛小霜要求。

    “好像你现在长大了似的。”夏侯露俯视着比自己矮一大截的她。

    薛小霜没敢再接话,生怕一个嘴漏,把自己重生的秘密给泄露出去。

    两人吃完腌肉面回到学校操场,那壮观的场面薛小霜差点以为今天学校举行运动会。

    周素玲带着她的女帮会弟子们立刻团团将夏侯露围住,把薛小霜给挤到墙角去了。

    这阵势,多她一个不多,少她一个不少,薛小霜拍拍屁股开溜。

    一条长长的胳膊横在半空,薛小霜抬起头,任然那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含着极度不满的目光瞪着她,“薛小霜,你需要……要给我们做裁判。”

    “我做裁判?你信得过我?”薛小霜一副我很不可靠的表情,“你不怕我偏袒夏侯露?”

    “你——不——敢。”为了不让自己结巴,任然一字一顿地说道,但这话在薛小霜听来,简直是在威胁。

    切,我就偏袒给你看!薛小霜走向篮球场,一勾手,十分专业的从那个她还没有想起名字的高个子家伙手里把球带过来,走向篮球场中央。那家伙自认球技不错,控在手里的球居然就这么容易地被比自己矮一大截的小姑娘给带走了。众目睽睽之下,这脸搁哪儿呢?他刚想要将球抢回来,薛小霜已经站在球场中线扬手叫道:

    “无关人员退出球场,比赛的那俩过来,各就各位。”

    她声音不大,球场的女孩子们依然叽叽喳喳,但任然和夏侯露很听话地走到中央,站好姿势。

    任然的小弟们帮着把女生们轰出球场,她们看到场中两人剑拔弩张的架势,叽喳声渐渐平息。

    任然看到夏侯露在球场十分专业的站位时,一直以来球场上专有的优越感渐渐消散,紧张慢慢爬上心头,他这时候才知道,这个京片子在球场上同打架一样不可小觑。

    薛小霜说了声预备,将球抛到空中,自己立刻退到场外凉快去了。

    任然按照套路,准备以最快的速度跳起来将球拍出去,可是他还没有起跳,眼前一花,篮球已经绕过他,飞向自己的球框,然后“哐”,进去了。

    在周素玲一干女生好球的叫喊声中,任然的瓜子脸拉成了长瓜脸。

    之后,在不到五分钟的比赛中,夏侯露进了七个球,任然只摸到一次球,其中原因跟薛小霜有关,她故意偏袒夏侯露。任然不是说她不敢吗?她就敢给他看。

    但是任然心中明白,即使没有薛小霜的偏袒,自己也远远不是夏侯露的对手,他的球技绝不是自己现在能比的。

    任然的小弟们不干了,叫嚣着裁判不公,薛小霜要不是一女生,估计他们早冲过来把她给揍扁了。

    薛小霜冲着任然喊:“喂,要不要从你的小弟中选出一个裁判,你们重新比一场?”

    任然铁青着连道:“不必了。”说完迈着大步走到夏侯露面前,“我输了,任凭你处置。”

    薛小霜没有想到这小子如此敢作敢当,心中有些喜爱他的豪爽。

    夏侯露点点头,转身走了。

    薛小霜一看他走了,也连忙撤退,生怕任然旁边那伙儿眼里喷火的家伙按住自己暴打。

    球场上,任然的死党们簇拥着他,望着夏侯露离开的方向道:“老大,不能这么便宜了那小子,我们今晚堵到他的住处,揍他烂熟。”

    任然冷冷地道:“你们给我听着,没我的话,谁都不准碰夏侯露一指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