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萌宠当家

再遇

    流云听流光如此说,这才满意的休眠了意识,闭关修行去了。

    流云才闭关,流光突然感到胸口一热,咦,是那印记,那个小女孩在召唤自己。

    想到方才流云说的话,流光一笑,心想,这可不是他去招惹那个小女孩,而是那个小女孩过来招惹他的。

    感应着印记的移动,真巧,羲和就在距离自己不过十几里的地方,对方既然催动了印记,自然是要以见他为目的的,他又怎么能让对方失望呢?

    流光想到此,就彻底化成一道流光向羲和的方向飞去。

    羲和正晃悠悠进入到了天照院,还没飞两步,就突然感应到一股强大的神识,她也就眨巴两下眼睛,对方就已经出现在自己的眼界,是流光!

    流光看到羲和的眼神是惊喜的,只见他大叫了一声道:“小家伙,你跑哪里去了,我在那洞穴了怎么找也找不到你,两个洞穴我都找遍了,没发现你,我还以为你回天照院了,于是又赶快回来,却依然没有你的消息。”

    不等羲和开口,流光就进行了一番抢白,他的目的自然是要告诉羲和,自己非常担心她,只是找遍了那片地方也没有找到羲和罢了。[]

    羲和微微一笑,正要开口,那流光将羲和的表情收尽眼底,立马接着道:“不知道你在什么地方,遇到了什么,也不敢随便催发印记,怕给你带来麻烦。”

    羲和听了流光的话,心中竟然略有一点点感动了。这个名叫流光的修士与自己明明就是点头之交,但对方却如此为她着想,摸摸储物戒,羲和取出一只储物袋。这里面正是从凌虚子洞府中搜刮来的灵草之类,羲和已经将它们分成了两份,另一份自然是给流光的。

    当流光接过羲和的储物袋时。神识一扫,顿时惊讶地张开了嘴巴,这里面的灵草可都是稀有品种啊!

    只听羲和嘻嘻一笑道:“流光这次带羲和去了个好地方,这些都是从那里得来的,是流光带我出去的,这些东西自然要分流光一半才对。”

    “好地方?”流光心里头有些不明白了,什么好地方。不就是那个妖兽洞穴吗?不,流光仔细看了储物袋中的灵草,这里面的灵草种类可谓是五花八门,尽管如此,却没有一株是世面上能够随便买到的。看这些灵草,必定不是妖兽巢穴里的东西,而是经过人工培植的,最有的可能的原因是,羲和找到了那个起名凌虚洞的修士?

    流光想到此看向了羲和,羲和冲着他点点头:“当然是好地方了,要不怎么能得来这么有用的灵草呢?”除了炼制结丹期丹药的灵草,其他灵草的珍稀程度远远在这些之上。[]

    流光将脸一扯,露出个笑容道:“竟然被羲和找到了。”那里明明是妖兽的巢穴。他与流云去过一次,这个小女孩倒是有着不得了的机缘,看她喜笑颜开的模样,必定是找到了真正的洞府,看种植灵草的品阶,加上他本人也去过凌虚洞。按照他的推测,那洞府的主人至少也是个元婴后期修士。

    流光总是在与羲和对话的时候发呆,羲和见流光一副心事重重的模样,再想到少爷出关的问题,于是便向流光辞行。

    临走时,那双眼睛竟然依依不舍地看了一眼流光手中,自己亲手装满灵草的储物袋,这可能是身为炼药师不自觉的习惯吧,看见灵草就忍不住多看几眼,这次直接分了一半的灵草给流光,羲和可是从心底里不舍。

    流光虽然偶尔呆一下,但羲和细微的举动也一样被他看到了眼中,心中一动,这么多灵草送给自己,小家伙倒是公平的很,而说道出力,他可是只负责将羲和引到凌虚洞中,算起来羲和没少给自己。

    于是,流光取出储物袋中几株功效强的灵草,将储物袋还还给了羲和道:“羲和,看你的模样,这些灵草必定对你很重要,流光没在这次寻宝中出什么力,这些你还收起来吧。”

    将那几株功效强的灵草装进玉盒中后,流光冲着羲和笑了笑。

    羲和接过储物袋,看流光的神情中,满是乐意的表情,而且还极其认真,当下也不客气就将这些灵草收了起来。

    想了想,羲和补充了一句道:“今后如果需要炼制什么丹药,你可以来找我啊!”

    流光闻言吃惊道:“你是炼药师?”当下习惯用神识向羲和扫了过去,这一扫不打紧,发现羲和竟然已经是结丹中期的修士,顿时心中一惊,自己带她出去时,她才刚刚结丹没多长时间,现在她竟然已经进入了中期!

    这样的速度实在是太惊人了!

    自己与流云一个主内修,一个主外修,在过去与其他弟子一起修行的时候,他们的速度已经甩这些人几条街,因为他们内外兼修,升级的速度可谓是咋舌。

    然而,这个小羲和,不吭不响的,竟然就到了结丹中期!

    羲和看着流光吃惊地表情,好笑道:“嗯,我是炼药师,你要是需要炼制什么丹药的话,记得来找羲和就是了。”说完不忘把自己的洞府地址说给流光听,说完后道:“羲和的洞府还有事,那么先走一步了!”

    流光看着羲和远去的背影,这次见到这个小女孩,他对这个小女孩的好奇心更强了,但是流云的话还在耳畔回荡,不要去招惹那个小女孩!

    流光看着羲和的背影,喃喃自语道:“流云说的对,他们都太不简单了,不要去招惹对方。”玩味着这几句话,流光眸光微暗,不去找对方,是因为他们的实力太弱了,这个世界上,他们能招惹的,实在少之又少。

    没想到才发动印记就见到了流光,他速度好快!

    不知道少爷出关了没有,结丹后的少爷会是什么样子啊?

    还没到洞府,远远的就看见一批修弟子正在自己洞府门口,羲和的小眉毛微微一皱,是什么人?

    还没落下绵云瘴,张谦已经眼尖的看到了羲和,他立刻高声道:“小仙子回来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RQ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