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萌宠当家

七十章 符宝

    不过阿彪可没这么幸运了,尽管躲过了三只傀儡兽轮番的攻击,但他却步步后退,已经接近布阵的边缘了。

    那阵中几乎被他们布满了火系低阶符箓,如果进了阵必定是九死一生,在躲过傀儡兽的攻击之后,阿彪的眼中充满了绝望的神色,他就死也不要死在这些傀儡兽的手中,顿时一跃而入,竟然自己跳进了大阵中。

    “阿彪!”领头的修士同样绝望地大喊,他们错了,他们真错了,他们怎么胆敢招惹能瞬间伏击几百只一级豪猪的修士!

    六只傀儡兽冷冰冰地围住了领头的修士。

    莫昭与高固一眨不眨地看着傀儡兽的进攻,看到此处时,他们俩不自觉替傀儡兽发出:“上,上!”的声音,看来他们颇为兴奋,毕竟这些修士先前强取豪夺他们围追堵截的豪猪,还企图在此地伏击他们,如果不是因为祁少典,现在陷入阵中的可是他们。

    对于这样的修士,同情或者怜悯都是可耻的!

    毫不客气的灭杀,才能永绝后患。

    领头修士的一杆长戟在灵力的催促中,在他的头顶狂舞起来,竟然形成一道火焰一般的灵罩。

    六只傀儡兽如同真正的猛兽一般,巨爪紧抓在地面上,一只只蓄势待发,那一张张傀儡兽的大嘴,时不时的张开合上。

    那领头的修士双眼泛红,双手不停地结印,嘴里愤恨道:“来吧来吧,你们这些畜生!”

    这家伙在做什么?垂死挣扎?

    祁少典侧着头看着,怎么,想要疯狂一击吗?

    果然,周围的灵力忽然之间就出现了急剧的变化。

    莫昭与高固虽然在兴奋之中却也感觉到了。羲和歪着头看向祁少典不解道:“这个家伙要做什么?”

    少爷只淡定非常地说了四个字:“静观其变。”

    羲和回头看着那疯狂的家伙,邪恶的一笑开口道:“少爷,如果太麻烦,羲和上去一拳搞定算了。”说着,小拳头又亮了出来。

    汗,这丫头完全是手痒了。

    “淡定。”祁少典换了个姿势,看向那领头的修士,到底在做什么?

    正想着,顿时周围气息一变,不知何时空中竟然多了一只巨大的圆环!那圆环上面莹光闪动。发出了惊人的气势!

    莫昭与高固惊在当场,这是什么?

    只有羲和小嘴一张。惊讶道:“符宝!”

    符宝!

    莫昭与高固以及祁少爷同时看了一眼羲和,再次看向那巨大的圆环,符宝,这个传言中的东西,今日竟然有幸一睹其真身。

    “少爷。召回你的傀儡兽,羲和去干掉他!”羲和摩拳擦掌。嘿嘿,看羲和收了他的符宝!

    唉,丫头一定要出场,怎么忍心阻止呢!

    领头的修士看着天空成型的符宝圆环,脸上闪过狠绝的表情,你们这些畜生,去死吧!

    当他正要发动攻击之时。六只傀儡兽却突然失去了踪影,眼前一花,只看到一抹黑影在瞳孔中快速放大,因为方才要激发符宝,他没有用多余的灵力开启护体罩。只看到那抹黑影幻化成一只小拳头,穿过长戟舞出的火焰灵罩。是如此迅速,如此避无可避,如此狠、准、绝地一拳打在他的鼻子上。

    痛!这是第一个感觉,顿时从鼻子,那种剧痛瞬间扩散着蔓延了全身,所有的骨骼如同一寸寸断裂了一般。

    羲和很潇洒的双脚落地站定。

    在她面前的那位领头修士,直直地站立着,头顶上那根长戟突然像失去了灵性一般,在空中颤动了几下,直接摔落在了一旁,而他,“扑通”一声跪在了羲和面前。

    在他最后的记忆中,面前的那个小姑娘,有着甜美的笑容,很亮很闪,有点像小时候看到的朝阳一样,然后,双目阖上,坠入永恒的黑暗。

    领头的修士是翘辫子了,那被催动的符宝巨大圆环却依然在空中,羲和腾跃而起,小手一张,严肃地叫了一声:“收!”

    那巨大圆环停留在空中却一动不动,光华闪耀,却丝毫没有被羲和收走的意思。

    太不给面子了!羲和恨恨地看着巨大的圆环,下面还有两个她的粉丝在看着呢!

    祁少典有心助羲和一臂之力,但是他也没好好学御物术,状似没看见羲和在空中收不了圆环的窘迫,很自然的退开了一步,不动声色的拿出一根御物术玉简,神识就渗入了其中,妹的,现学现卖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莫昭与高固是头一次经历如此厮杀,作为其中的份子,这两名低阶修士兴奋地不得了,刚才他们都没看清楚,只知道小仙子出手了,身影才闪过,方才还气势汹汹的领头修士直接给跪了,这让他们激动的脸都泛红了。

    他们双眼都没离开过小仙子,更是紧张兮兮地看着小仙子在空中收那符宝幻化而成的巨大圆环,头一次亲身经历这样的事情,怎叫他们平静的下来啊!

    越是如此,羲和在空中越憋气,盘坐起来,双手抱胸,漂浮在那里盯着那圆环,心中想,难道要等这个东西自己灵力耗尽重新恢复成符宝吗?

    羲和在那儿琢磨着,祁少典已经迅速将御物术览了一遍,还好,早该学的没学,以祁少典练气六层的修士,以为比同期修士更加过人的神识,对这种低阶法术了悟的很快。

    若无其事收了玉简,幸好准备的齐全,祁少典嘘了口气,要不,收不了圆环事小,少爷丢了身份事大啊!

    祁少典飞到羲和身边,非常淡定地对羲和道:“张开手。”

    羲和见状就知道少爷心中有谱了,顿时精神一震,小手再次张开。

    祁少典也同一时间张开手,他偷偷地对羲和道:“你装装样子就行了,一切由少爷来。”

    羲和闻言猛点头,双手张开跟发力了似的。

    而祁少典灵力运转,由掌心而出,似乎隐隐能够感觉到灵力牵引住了空中巨大的圆环,心中一喜,看来现学现卖有门啊!正因为此,少爷显得更加淡定从容,反倒是羲和,非常努力地像是在收符宝一样。

    “不愧是符宝啊!”下面那两位还不明所以,依然由衷的赞叹道。(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