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萌宠当家

上架要说的话

    <div><script >/*728*15,创建于2012-8-16*/ var cpro_id = 'u1025861';</script><script  ></script>

    不知不觉萌宠快更新两个月了,小样由于工作忙,晚上回去也晚,每天只码字一章,真觉得没有存稿是一件极其悲催的事情。

    </p>

    很多道友都催更过,也有道友殷勤的投了催更票,泪奔中~~o(>_<)o~~,只能眼睁睁看着更新票从爪子中溜走!!!

    </p>

    当然,还有道友不停的给小样打赏,每次打赏,小样都很淡定,其实屁颠颠跟小样的室友chow得瑟上一天。

    </p>

    嘿嘿,上次道友1108赏的大包裹,得瑟了三天,真是个容易激动的家伙!自我感慨一下。

    </p>

    这篇感言写在凌晨,脑袋已经一片混沌了,晚上没吃宵夜的道友们有福了,小样能给你们下馄饨了。o(n_n)o哈哈~!

    </p>

    昨天晚上半夜去洗手间的时候直接撞到了门上,索性,门无事,所以道友们尽可放心。

    </p>

    每次与其他作者交流的时候,她们都告诉小样说,首订的重要性,并且列举了各种事例,咳,摆事实讲道理,小样顿感压力山大。

    </p>

    一直觉得只要把书写好,就一定有支持的。

    </p>

    所以,小样也相信,各位道友会支持小样的!

    </p>

    所以,请各位道友第一时间订阅小样的文文哦!(>^w^<)!

    </p>

    那么,提前鞠躬感谢了!感谢各位道友不遗余力的支持小样!

    </p>

    小样一定不遗余力完成我们的《萌宠当家》!</p>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