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医圣手

很难受,很难过

    三章终于更完,小羽却没有任何高兴的感觉。

    今天一天,小羽都有种被什么东西堵住的感觉,很难受,很难过。

    是小羽不够努力吗?这个月九天,更新了十万多字,平均每天万字更新,这个更新怎么也比很多人强的多,属于榜上有名的更新吧,至少每天精品更新榜中,都在前列,总更新榜中也能找出名字来。

    每天一万多字,说不累那是骗人,每天几个小时不停的敲动着键盘,还要不断的思维,想要一直维持住这样的状态,很的很需要动力。

    这些天,小羽的也是靠大家支持的动力,才一直坚持着。

    不过今天真的有种想要放声大哭的滋味,两票,整整一天,就两张月票,每次翻看书页,小羽都会变的心烦意乱,甚至想着今天就一更,找个地方喝酒买醉去。

    最后小羽坚持了下来,还是三更过万字,不为别的,就算是为了心中那种坚持,为了之前三百多位投月票的朋友,以及今天的两位朋友小羽也会努力。在这里,非常感谢这两位朋友,不至于让小羽今天见到鸭蛋去痛哭流涕。

    明天是端午假期第一天,小羽依然不会放弃努力,依然会至少三章的更新。

    只是小羽真切希望,大家能看到小羽的努力,认可这份努力,不要让小羽努力之后,难过的睡不着觉好吗?(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