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医圣手

小羽很难受

    很伤心,也很难受。

    今天三更,最后一章是四千字大章,说实话,最后一章小羽是写写停停,写了五个多小时,心情一直静不下来,写几百字,就去看看书页,去看看咱们的月票数字。

    结果是,很多次看过之后,月票数字动都没动。

    今天27票,距离小羽目标50票相差接近一倍,咱们和前面的书相比,订阅相差不大,前面三千,咱也是三十,24小时三千跟定,连续爆发不如人家一句话,这种感觉真的很苦。

    心里很不是滋味,今天卯足劲要四更的,可现实影响了情欲,小羽连续码了五个多小时,最后只写了四千多字,实在没有办法了,心情一直都静不下来。

    小羽承认,成绩很多时候会影响写作的状态。

    明天,小羽的很想继续爆发,继续四章更新,肯定朋友们给小羽些动力,给小羽点喜悦,小羽真心希望有足够的动力,让这个月一直努力坚持下去,在这个月里面每天都能够爆发。

    小羽愿望不高,50票,只要50票,只要明天有50票,依然是四更爆发。

    您的每一票,对小羽都是一个激励,现在您的每一票,对小羽来说,都能带来很大的开心和动力,再次拜托大家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pdan.ca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