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医圣手

小羽想要笑着码字

    四更完成,今天再次四章更新。

    连续两天爆发,说实话,真的有些累。

    身子累,但心却是愉快的,我们不仅重新回到了分类前十,还进入到了月票总榜的前三十名,让小羽很是意外,也很是开心,这都是朋友们的支持和帮助才实现的愿望。

    很多都是老朋友,也都熟悉小羽的性子,更新慢的时候,小羽可能会有很长的时间都是保底更新,但一旦提起劲向前冲,同样是个能冲上很久的‘爆发,户。

    两天了,这股劲头小羽不能放下,也恳请朋友们继续给予小羽足够的动力,目前咱们月票数目是177,朋友们再给小羽些动力,增加50票,也就是到票,明天还是四更。

    月票,就是激发动力的汽油,不管有多累,小羽都会完成,小羽会保持住这股劲,保住四更的劲头。

    第三天,尤其关键,再次恳求50票,50票依然是四更爆发,让小羽无论多累,也能笑着去码字!!!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pdan.ca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