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医圣手

说几句

    三章已更,开个单章向所有朋友们表达下歉意,也对那些能理解的朋友表示真挚的感谢。

    小羽身子不是太好,可能是经常熬夜的缘故,只要有流感基本上很容易就会中招,这次只是没想到会那么厉害。

    这几天,小羽都是迷迷糊糊过着的,睡觉的时间比以往多的多,精神也很差,耽误了更新。

    特别是昨天,只更了一章,还只有两千字,后面更是没有假条,这不是小羽故意不声明,那时候小羽是想着晚上还能不能再写一章,可没想到身体没坚持住。

    今天总算好一些,还在咳嗽,但身子没那么痛了,趁着状态好点,写了三章,后面一章字数多点,补昨天两千字那章少去的字数。

    明天应该会更好,只要身体好,小羽就会把欠章补回来,身子好的时候多爆发些也完全可以。

    最后再说下内容,若是分卷的话,一个大卷已经过去,现在是新的开始,这两天也有过渡的成分在。

    接下来,则是更精彩的故事,除了内劲修炼界的事情之外,世俗界张阳也开始有一些和之前不一样的事情发生,具体是什么小羽先保密,小羽只能告诉大家,小羽会用心写好每一个情节,让大家看着舒服,爽快。

    话有些多,小羽不在说了,早点休息,病来如山倒,这一病可真知道是什么滋味了,朋友们也一定要保重身体,别像小羽这样弱不禁风,一有病就遭殃。(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