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医圣手

四章已更,还是解释一下

    原创四章已更,还是解释一下我要

    昨天小羽去了郑州,今天返回,来回就是六百多公里,一千多里路。

    昨天请假,一是真的有事,二也有情节卡住的原因,没详细解释,就是不想被说再找理由,可没想到事与愿违。

    以前不管有什么事,小羽总都有更新,上架以来,从没有断过更也是事实吧!

    以前就算真的有事,小羽也有三章的更新,很少吗?

    是,小羽的加更是有拖欠,还拖欠了好几章,一直要补都没补回来,可加更一百章的承诺小羽并没有忘记,每章末尾都加上剩余数字,就是在提醒自己,也在告诉大家,这一百章还没有完成。

    一百章,五十天,这个期限之内,小羽肯定会做到,时间没到之前,请不要就妄言小羽会怎么怎么样。

    还有,再解释下月票。

    有人说小羽每天都要月票,这点真让小羽很无语,从加更出现欠章之后,小羽好像就再也没有提过要月票的事了吧?

    不相信的朋友,可以往前翻翻,看看哪天要月票了,小羽马上把脑袋亲手砍下来送给他。

    最后说下这次请假的事,小羽是人,不是机器,是人就有可能出现各种无法避免的情况,小羽不相信哪位朋友这一辈子就没请过假,况且即使请假,小羽也没有断更。

    理解是相互的,小羽明白朋友们都急着等更新,每天都会忙碌到很晚,只要没事,只要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都会努力的去更新,朋友们就不能给小羽一点理解吗?

    其实,小羽自己也明白,今天这种局面是小羽自己造成的。

    有作者朋友对小羽一针见血的说过,你之前更的太多了,八更,十更的已经把读者们的胃口养刁了,别人一天两章正常,你一天四章都会闲少,就是因为你以前更的很多,他们认为你很能写。

    是,小羽是很能写,可有人去想过没有,八更,十更,那每次都是小羽拿着命去拼,是以健康为代价换来的啊。

    现在小羽不这么去拼,就要认定是小羽在偷懒吗?

    累了,天也快亮了,小羽赶紧睡会,明天还要继续更新,五十天一百章,说过的话小羽就会做到。

    小羽相信,很少有作者,会每天把曾经的承诺放在嘴边,傻乎乎的去做出提醒。

    小羽也相信,能够理解的朋友会更多!未完待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