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医圣手

对单章的事解释下,也算是倒倒苦水

    对单章的事解释下,也算是倒倒苦水

    有朋友留言说,单章太多了。.混&混 小 说 网// ( hunhun  无/弹窗广/告 全文字t x t下载)

    小羽也知道单章很多,有些朋友会烦,,可不开单章就等于没有月票,小羽也只能硬着头皮来开单章。

    说一个数据的对比大家就能明白,昨天中午开过单章,下午到五点的时候已经涨了一百多票,今天中午更新过后没开单章,结果只涨了十几票。/非常文学///混&混 小 说 网// ( hunhun  无/弹窗广/告 全文字t x t下载)

    这就是差距,留着单章月票还涨的很快,一更新章节,月票的涨势立刻下滑,非常明显的下滑。

    看着这一切,小羽想死的心都有了,可又不能不更新,干干让大家等着。

    这样一来,只能更新后再开单章,也就造成了单章过多。

    求月票,很诚恳的再求次月票,今天牙疼的脑袋都跟着疼,小羽还是坚持下来下码完字,更新完,再出去看牙,为的就是不让朋友们久等。

    小羽真的尽力了,偶尔一两天爆发的人很多,但像小羽这样,天天拼,天天爆发的,估计也没有几个,小羽相信,朋友们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这么努力,这么去拼,小羽为的是什么?

    还不是为了多几张月票,让成绩更好一些,让这本书走的更远一些。

    看到书评区,很多朋友劝小羽假期不用这么拼,该休息就休息的留言,小羽真的很感动,这说明小羽所做的一切,朋友们是看在眼里的,也很关心小羽。

    可这个时候真的不能停,不敢停,这个时候停了,身上的这股劲就等于卸了下来。

    五点了,今天再求一次月票,距离二百票的目标还差八十票,四十个朋友的支持就能做到,两百票今天依然是六更。

    如果朋友们再给给力,能达到三百票,那今天就是八更。

    再拼搏一次极限。

    很累,小羽休息会,准备晚上的爆发,能不能让小羽提足劲头爆发,就只依靠各位朋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