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医圣手

新的开始,求朋友们保底月票支持

    充满硝烟的九月已经过去,小羽在这里,真挚的感谢大家。*非常文学*【虾米文学

    没有大家的支持,小羽拿不到新书第三的好成绩,再次鞠躬感谢!

    不过也有遗憾,最后最重要的三天,小羽竟然掉了链子,因为多喝了点酒,耽误了很多的更新时间,也浪费了最后的冲刺时间,让小羽很后悔,也很懊恼。

    新的月份到了,新的战斗又将打响。*非常文学*【虾米文学

    对十月份来说,前面几天就和几月的月底一样重要,现在依然是双倍月票期间,而且开始的双倍,战斗更为激烈。

    小羽再次诚恳的求票,恳求朋友们给小羽五百票的支持,第一天如果我们能有五百票的话,我们就能拥有优势,一直走下去。

    同样,小羽恳求大家支持的时候,自己也会付出努力。

    五百票,今天的保底就是八章。

    不在说十章,是因为十章真的太累,这几天小羽真有种快要累垮般的感觉,只能靠着一股精神再支撑。

    五百票,保底八章,双倍月票下,相信朋友们一定能帮实现这个愿望。

    很累,下午的时候睡了几个小时,不过疲劳的感觉还有,小羽好好睡一觉,养足了几个身,明天继续拼搏,继续爆发。

    新月第一天,圣手能走多远,就拜托给大家了!

    最后再说一件事,本月更新一共四十五万字,主要是上半月家里有事,每天平均只有一万字多点,大部分爆发都在下半个月。

    新月份小羽会从一开始就努力,这个月的更新,绝对不会少于上个月!

    祝朋友们晚,祝朋友们节日快乐,玩的开心!(小燕文学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