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医圣手

补完欠章,再求月票

    前面的十章,还有昨天的保底,小羽都补完了。^/非常文学/^

    再次向大家道歉,让朋友们等了这么久。

    没有了欠债,小羽的心也轻松了许多,在此也感谢很多朋友们的理解,有些朋友给小羽留言,说了很多关心的话。

    也有部分朋友指责和批评,这些小羽都承认,说好的十章,却没更完,虽然全都补了回来,但毕竟拖了好久,没人喜欢拖欠。.

    没有了欠章,小羽有种轻松的感觉,也终于可以再次要票了。

    昨天一天,今天一上午,小羽都没提月票的事,那是因为拖欠的还没补完,等于小羽还在错误期内,这个时候自己也不好意思要票。

    没要票,可不代表心里不急,其实小羽也很急,无奈遇上了事,已经无法改变。

    双倍月票最后一天了,别人都在快速的增加票数,第一更是超越了咱们上千票之多,小羽心里急的要哭的心都有了。

    补欠完成,小羽的腰杆也挺直了,现在大声向朋友们要月票支持。

    最后一天了,请朋友们都点下‘我投月票’看看,还有没有遗忘的票,最后一天不投就浪费了。

    您的每一票,都对小羽有很大的激励,也有着很重要的作用。

    小羽午饭后继续码字,早点把今天的保底更出来,如果可以的话,小羽会继续加更,总之,就是有时间就码字,有时间就更新,付出全部的精力。(名书院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