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神医圣手

三连更后,说些憋在心里的话

    三连更,能让朋友们看的更爽一些。/非常文学/【虾米文学

    早上六点到现在,小羽手指头一直没停过,早饭也没吃,肚子很饿。

    小羽明白自己的不足之处,所以只能靠努力来做争取,最后三天,月票双倍,这也是小羽最后的希望。

    可是越写小羽越急,越写越难受,现在小羽都不敢去看月票榜了。^/非常文学/^【虾米文学

    本来差距还很小,还有希望登顶,现在不仅被反超,还没拉下了那么远,如今已经是倒数几天最关键的时刻,这个时候被拉开了距离,那就真没希望了。

    让小羽感动的是,有不少朋友留言。

    有人劝小羽保重身体,也有说小羽厚道,一定会支持到底。

    傻也罢,厚道也罢,小羽说过的话就不会改变,不管您是否把手里的月票投给小羽,支持小羽,今天小羽都会十更。

    其实小羽也明白,说无论多少票就十更确实很傻,说是傻逼也不为过,今天双倍都在想办法争月票,你来句无论多少票都十更,人家谁还会给你,肯定支持别人去了。

    傻就傻吧,现在后悔也没用,说出的话,吐出的唾沫,不可能再舔回来,小羽只希望朋友们能比一比,如果真有小羽更诚恳,更加努力的作者,您投给他也无妨,如果没有,还希望您能多看看小羽这里。

    继续码字,下午多更新点,尽量不让朋友们等太久。

    中午的单章,有种不吐不快的感觉,说出来心里会好受点,打扰大家了!(小燕文学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