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超级抽奖

感谢大家对风少的支持!

    很不幸的是,昨天晚上八点左右,风少的母亲已经停止了呼吸,病情严重,已经是没有回天之力了,昨天晚上送到了太平间,今天已经送到火葬场火化,下葬。

    风少感觉很无力,看着母亲死在自己的面前,一点点的停止呼吸,一点点的停止了心跳,虽然,风少知道这一天早晚会到来,风少也一直告诉自己不要悲伤不要悲痛,甚至于,一度希望母亲早早离开,以免继续承受这样的痛苦。

    直到这一刻的到来,风少还是发现自己的心忍不住一揪揪的疼。

    逝者已故,好在,母亲的后事办理的挺顺利的。

    风少已经不想多说什么,接下来的几天,风少可能依旧很忙,妈妈店现在依旧是一个忙碌的时候,我还要继续去打理,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再加上心情一些方面的问题,更新依旧不敢保证,不过,既然决定要吃这碗饭了,懈怠肯定是不行的,我还是会尽力而为!

    再次感谢大家对风少的支持,以及大家对风少母亲的祝福!(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