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超级抽奖

一百章了说点什么

    这一周,风少要裸奔了,原本编辑的意思是这个月中上架,但是,风少心里很没有底气,所以要求下月初上架了,恩,大概是因为如此,风少这周也就裸奔了,是的,风少并不是一个纯粹的新人,在这之前,风少也写过很多小说,虽然不至于说全扑,但是也没有赚过多少钱,无奈之下,换马甲,重生。

    超级抽奖的成绩,的确是让风少吃了一惊,坦白说,一开始写的时候,风少并不指望有这样的成绩,但是想不到的是,在大家的支持下,风少依旧成了新人第一,并且连续保持了五天的新人第一。风少很高兴,也很满意,纯粹的用接近两倍以上的成绩,一脚把新人第二踩死,同时也找来来了无数喷子的辱骂。

    其实,风少是一个很爱较真儿的人,别人质疑我的文笔,我可以笑笑,其实写书这么多人我多少也总结出一些经验,至于文笔,好吧,风少承认自己真的很烂很烂,但是,如果要看文笔好的书,你还来起点干什么?风少能做的就是写出一个流畅的故事,一个爽快的剧情,一个博人一乐的小说,一个大家都能看明白的故事而已,至于文笔,风少已经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写了,奈何,就这样,始终提升不上去。

    风少实在是不知道怎么提升自己的文笔,四个字四个字的嘣?还是纯粹用文言文来写?嘿嘿,风少做不到,真的,风少压根就不知道怎么提升文笔,谁知道可以书评区留言一下。

    至于喷子,风少忽然间发现,骂风少的的大抵使一些作者,额,对于这样的人,风少是再是没有什么好说的,随便你们怎么骂好了,最为无耻的居然逼我发誓,我如果刷票了,全家死光光,其实,发誓也不是不可以的,如果你要我发誓,我刷票了全家死光光,那么你也发誓,如果我没有刷票,你全家死光光。

    首先,风少认为作为一个作者,看到别的书成绩比自己好的时候,别闲着没事儿质疑别人的成绩,还不如抽空看看自己的书跟人家的比差距到底在哪里?能够从别人的书里看到自己成绩的不足,找到自己的缺点这才叫本事,质疑别人的成绩,辱骂别人的人品,这样的态度,我认为,你还是不要写小说了。

    上周跟人打口水仗,被人恶意刷了读者印象,风少忍了,也看开了,有的时候自己就是太喜欢较真了,太过于较真了,所以自己才输了,说这些没别的意思,首先感谢诸多书友们的支持,其次,对于喷子,辱骂风少的,我会一律选择无视,当然,真心提意见的风少依旧欢迎。

    最后,说一下本周的更新,这一周,因为裸奔,风少暂时一天两个更,一千推照样加更,另外,主角小县城的剧情基本上也写完了,接下来就是大城市的剧情,放心好了,不会让大家失望的,这个周,风少也需要时间来调整一下自己的状态,整理一下自己的思路,恩,就这些了,欢迎大家继续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