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玄幻小说 > 无尽神功

第三了,第一还会远么?

    三更完毕,杨烈已死,老狐再说两句。

    《神功》首页新书榜第三了,分类新闻推四天,一千九收藏,以最差推荐爆进首页新书榜,冲上前三……这样的成绩,就是老狐第一本《灵木瞳》,也拍马赶不上!

    在此,老狐感谢兄弟们的支持!

    已经第三了,第一,还远么?

    签约新书榜第一位,《一品江山》,三戒大神的书,这是和老狐同一个责编的前辈;第二位《天官》,雁九新书,这是老狐最喜欢的一个女大神……两本书都曾经上过首页推,甚至三江大封推……或许,只有分类新闻推的老狐,拍马也赶不上两位前辈!

    但是,无论是《一品》还是《天官》,在本周日之前,都要脱离新书期,下榜了!

    两位前辈已然要去征战更高层次的战场,而新书榜,就是我们的战场!!!

    第一,远么?

    签约新书榜第一,这向来是大神的专属位置,三少、番茄、土豆、辰东……都曾在这儿留下足迹。而现在,机会就摆在我们面前,只差半步,我们便可踏上这个巅峰!!!

    老狐不需要兄弟发力,打爆前面的两位前辈,只需兄弟们持续的支持,让咱们保持住优势!

    老狐也知道,《神功》还有诸多不足之处。但是,天赋差的杨硕,修低阶功法,尚且可步入武道巅峰;咱们《神功》就算不尽完美,就算只有全站最差推荐,难道就不能踏上签约新书榜第一这个位子么!

    第一位置,尽在咫尺。兄弟们,给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