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正文 418 刺伤

    也有房客看着太闹,叫服务员上来把人叫走的,也有房客嫌弃太吵,直接关门下楼的,因为小小和邓鸣贺站在电梯旁,每一个经过的人都会看两个人一眼,小小却完全顾不上了,只觉得心里撕心裂肺地疼,可奇怪地是自己居然哭不出来,就连嘴唇都是干燥得像是渴了三天没喝水一样。

    “我们回家再说行吗?”邓鸣贺试图安抚小小的情绪,可小小压根就不想等一秒钟,一挥手又甩开了邓鸣贺的手:“我现在就要知道,我不想等回家再说。”

    小小正跟邓鸣贺较劲的时候,一个矮个子男子从两个人身边经过,却突然脚步一歪,就往邓鸣贺身上倒了过去,只见寒光一闪,那矮个子男人的刀子就扎进了邓鸣贺的身体里面,随着刀子抽出,那矮个子男人立刻狂奔而去!而邓鸣贺却捂着肚子蹲了下去!

    小小愣在那里有些反应不过来:邓鸣贺被人用刀子捅了!这是怎么一回事?那人跟他有什么仇怨?

    胡金元已经飞快地追了下去,而围观的人却开始尖叫起来,吴迪也是尖叫连连:“报警啊!找医生来啊!”

    有人帮忙打幺二零,小小上前扶住了邓鸣贺,一边擦着他额头豆大的含住,一边嘴里喃喃地道:“这是怎么一回事?这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会这样?那个人为什么会捅你?你跟他有什么仇怨?”

    瞧着自家小妻子被吓得思维混乱,邓鸣贺强笑着道:“没事的,可能是杀手。不要急。我不会有事的,我和吴迪真的没有什么的。”

    小小这时候已经顾不上吴迪了,只是苍白着脸问:“怎么办?现在怎么办?车子怎么还没来?我们要不要先下去?”

    服务员和保安都闻讯上来了,见这情形。服务员也是吓得不轻,保安忙抬过一张椅子,让邓鸣贺坐在椅子上。然后就将他往电梯里面抬:“先下楼才行啊,救护车又上不了楼。在下面等着比较好。”

    半小时后,人民医院的抢救室,小小坐立不安地看着那抢救的灯亮着,心提到了嗓子眼儿,吴迪也跟着来了,小小此刻却连吵架的力气都没有了。只是觉得冷,搂着自己的胳膊蜷缩在凳子上,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抢救室,脑子里一直在想一个问题:怎么会变成了这样?

    徐磊来了,见小小的神色不对。也就不再问她,只是问一旁的胡金元到底是什么情况。

    那个刺伤了邓鸣贺的人最终还是跑掉了,入住用的也是假的身份证,可为什么他会跟吴迪住在一间酒店?为什么也在一层楼?吴迪被当成了重点嫌疑对象给请到警局配合调查。

    小小此刻却根本想不明白到底这其中是为了什么,她只知道:如果是吴迪真的想杀邓鸣贺,那邓鸣贺就绝对不会是跟吴迪去房里做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邓鸣贺不至于好色到那种地步,那个刺伤邓鸣贺的男子应该是有预谋的,可其中到底是有什么样的牵扯呢?他又怎么知道吴迪住在那里?又怎么知道邓鸣贺会去?又怎么会选择在那样的时间段下手?

    邓鸣贺是因为失血过多送进抢救室的。内出血,现在根本不知道到底出了多少血,也不知道到底还有没有别的严重地伤势,小小突然发现:自己对邓鸣贺的唯一要求,就是他一定要好好儿的,千万不要因为这件事情而出了什么意外。他已经出过一次意外了,不能再来第二次!如果他真的是喜欢吴迪的话,自己就算成全了他们都好,只要人不死就行。

    胡思乱想着,终于等到抢救室的灯熄灭,医生出来,小小忙迎了上去,竟然张不开嘴问什么。

    好在医生见多了这样的情况,自动解释起来:“病人内出血,脾脏破裂,如果来的时间再晚一些,这人就肯定没救了。眼下情况还是比较稳定的,我们已经给他做了修复手术,如果过了危险期就不会有大问题了。”

    邓鸣贺随后被推了出来,因为打了麻药,压根没那么快醒来,小小陪着邓鸣贺进了病房,又傻傻地坐在了床前,一言不发,也说不出什么话来。

    刘春梅和李贵旺终于得了消息,忙忙地赶了来,一叠声地问情况,小小懒得开口,说不出个所以然来,只是说邓鸣贺现在还在危险期,让大家不要打扰他,随后就说自己困了,居然想睡觉了!

    刘春梅担心起来:女儿只有压力特别大的时候,才会平白无故地想睡觉,可眼下却压根不敢刺激女儿,只好让她在陪护床那边睡下了。

    等小小醒来,病房里只有自己和邓鸣贺,而邓鸣贺已经醒了,正目不转睛地侧着头看着这边床的自己。病房外传来压低了声音的讨论声,显然门外有人。

    “你醒了!”小小忙下床去看邓鸣贺,邓鸣贺却一把抓住了小小的手,嘴里急急地道:“你要听我解释,你不能这样不信任我。”

    “好,我听你解释。”小小这会儿已经什么脾气都被吓跑了,一叠声地点头答应,而邓鸣贺还没来得及解释,外面听到了动静的人却开门进来了。

    门外赫然站着徐磊和李贵旺夫妇,还有另外一个小警察。

    得,这下子邓鸣贺不光是对小小解释了,是要对着警察解释了。

    徐磊见邓鸣贺醒来,忙凑过来问:“你现在的状况,能不能回答我们的问话?”

    邓鸣贺点点头,随后看了小小一眼道:“时间不能太久。”

    “这个我知道,时间不会太久的。”徐磊点点头,于是询问开始了。

    而此时,小小才发现自己可能真的误会了邓鸣贺了,邓鸣贺嘴里的真相真的跟自己想象的差了很远。

    吴迪回来了,她的国外男友跟她分手了,而此时国内的政府也说让她回来上班,否则就要开除公职了,家中父母考虑到吴迪一个人在外漂泊不安全,各种压力之下吴迪终于还是回来了。回来后李玉强曾经跟她表达过不舍得跟他断了往来的意思,吴迪让李玉强的话勾起了往事,两个人于是去了宾馆,却被李玉强的现任岳父给捉了奸。

    可吴迪听国外的同学说起当年邓鸣贺遇袭的事情后,总觉得其中有些蹊跷,又想起了当初邓鸣贺的优秀来,这才特意以自己手上有邓鸣贺的遇袭的一些内幕消息为由约了邓鸣贺去宾馆,当然原本也是想着能顺势跟邓鸣贺发生点什么,可两个人进了房间以后呼天海地地说了半天,邓鸣贺发现吴迪压根就没有什么自己要的东西后,就想撤退了。

    吴迪不舍得,各种纠缠,邓鸣贺好不容易跑了出来,却发现小小站在自己对面,显然是误会了。

    而那个刺伤自己的男子,邓鸣贺却是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他下意识地认为跟上一次自己在国外遇袭的事情有关,毕竟自己在国内也没有多少仇家,若说得罪得最狠的,估摸着就是叔叔婶婶,可问题是现在叔叔婶婶连自己生活都成问题,还会花钱请人来杀自己吗?

    除掉了他们俩,还有谁跟自己的仇恨值达到了需要杀人的地步?

    徐磊详细记录了一番以后,告辞离开,倒是李贵旺和刘春梅诧异无比,李贵旺皱眉道:“原先还以为是为了什么事情闹成这样,想不到却是这样的误会,还弄得鸣贺住了院,现在看来,一下子那个人只怕是抓不住!”

    “人家警察已经开始调查了,总会有解决办法的。”刘春梅现在担心的却是邓鸣贺的身体问题,“这可怎么好?伤得这样严重,我听说还缝了好几针,在肚子里面缝针,以后还要拆线吗?”

    “这是免拆除的线,不用拆线的。”小小答了一句,目光却没有落在刘春梅那里,只是眼睛眨也不眨地看着邓鸣贺。

    李贵旺看出来小两口有话要说,自己这老俩口在这里自然是有些碍事,听着医生说危险期已经过去了,既然进入了治疗康复期,老俩口还是回家帮忙照管着孩子的家里的农场农庄是正经,李贵旺于是叮嘱了几句就说要回去。

    家里眼下就只有小毛头带着果果在家,虽说满叔会照顾一下子,可毕竟家里还是不能缺了大人的,邓鸣贺点点头,让他们先回去了。

    “是我误会了你,对不起。”小小拉着邓鸣贺的手,声音有些愧疚和悔恨,如果不在那里吵架,这个人也许就无法得逞了!

    “别说对不起,你是我的妻子,你有权利质疑这件事情,我当然也有义务解释清楚,下次你维护你自己的权利的同时,别忘了让我也尽自己的义务就好了。行吗?”邓鸣贺不想让妻子太难过,笑着问道。

    小小嘟了嘴一时不答话,邓鸣贺反手握了过去,两个人四只手握在一起,一时间一室静谧。还是小小想起邓鸣贺有伤,忙问:“要不要喝点儿泉水?”

    “好。”知道小小说的是指尖灵泉,邓鸣贺点点头,他还真是有些渴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