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正文 391 邓小超其人

    不等宝儿有什么多想的机会,小静认真地填写起了合同,合同填写完毕,宝儿在一旁道:“先生是在这里直接刷卡呢?还是用别的付款方式?”

    说到底,宝儿还是很好奇这两口子是不是真的有钱买这么多的房子。

    “我们刷卡。”邓鸣贺说着,从身上拿出了一个钱包,宝儿眼尖地发现里面倒是也没多少现金,也没有许多卡,只插了两张银行卡,一张金色,一张黑色。邓鸣贺抽出了一张黑色的递过去,小静帮忙操作,不多时,刷卡就完成了。

    看着那刷卡机里面打出来的表示交易成功的单子,看着小静把单子递过去让邓鸣贺签字,宝儿这才心头滴血地承认:自己真的看走眼了,竟然亲手把一万多块钱给送了出去!

    宝儿的复杂神色让小小看在眼里,小小心头大快:自己在飞山村,哪怕就是对着自己山庄和农场的工人,也都是和和气气的,瞧着这宝儿,也算是在广州这样的大地方工作了这么些年的人了,居然会这样慢待自己一家子,既然你不乐意接待,那自然就不应该有任何的收益。

    手续办完后,邓鸣贺和小小起身告辞,小静却让邓鸣贺两口子稍等片刻,随后她打电话给周总,电话才说两句呢,贵宾室的门被推开了,周总满面笑容地进来:“哎呀,邓先生啊,你早想买我们这里的房子,我直接给你留一栋就行了,怎么还会用得着亲自来售楼部这里呢?”

    宝儿在一旁看傻了眼:这位邓先生竟然是个不显山不露水的富豪!瞧瞧周总对他的那个态度,压根就不是几百万身家的模样。周总从事房地产开发多年,平日里多少千万富豪的朋友,也极少见他这样殷勤的模样。

    邓鸣贺上前寒暄了几句,领着小小母子就要告辞。

    周总却不想放过邓鸣贺,这位年轻的投资高手是周总想要接近的,他现在赚了钱。却只能存着,总觉得不上算,如果能有这么一位投资高手给一些指点和建议,那这二十来套小房子。就算是学费也行啊!

    奈何邓鸣贺一家子因为年关将近,并没有心思留下来吃饭,因此婉拒了周总的邀请,两口子抱着果果回了酒店。

    刚回了酒店没多久,邓鸣贺的朋友就过来了,这个邓鸣贺叫他小超的男生身形微胖,一进门就调侃道:“鸣贺。你可是没把广州最大的房地产老板放在眼里啊!”

    “我也不是存心要摆谱,可你看到了,我带着老婆孩子呢,跟他去吃饭,孩子也吃不好,老婆也吃不好,想想还是算了,我回酒店来吃。他们自然会有他们的过法。”邓鸣贺也是笑着解释道。

    邓鸣贺这次在广州住的是一家五星级酒店的套房,应邓鸣贺的要求,酒店还给他们在房间里面放了一个婴儿床。

    这会儿小超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李小小伺候着刚洗完了澡的小家伙。屋里的空调开得比较暖和。果果洗完澡以后除了贴身的衣裳,也只穿了一身薄薄的小棉袄,自己觉得动作灵活了许多,自然胆子也就大了,颤颤巍巍地扶着沙发站在地摊上,嘴里“咿唔”有声,用大人们听不懂的语言发表着自己的感慨。

    “鸣贺,你现在可真是太幸福了!”小超推了推眼镜感慨道。

    “嗯。”鸣贺一点儿中华民族的谦虚美德都没体现,很认真地点了点头,“我是很幸福。”

    小超顿时无言。好在小小从旁接过了话:“你的朋友这次提前给我们做了许多的工作,明天我们请他一起吃个饭吧?”

    “好啊。”邓鸣贺答应着就看向小超,“你明天中午还是晚上有空呢?”

    “你们这是干嘛呢,我帮你老人家的这点儿忙可是求都求不来的福分。吃饭要请也是我请!你们来一趟不容易,正好的,明天一起吃个饭吧!”小超立刻把东道主的热情发挥出来。邓鸣贺和李小小对视了一眼,倒是没有跟他争抢,反正到时候自己买单也就是了。

    “那你先定位子吧,不要太远了,就在附近就行。这里毕竟是你的地盘,你熟悉一些。”邓鸣贺点点头倒是先把这一节按了下来,两个人又说了一会儿话,小超问:“你们这趟过来,还有什么别的事情要办没有?如果有的,你告诉我,我可以给你帮忙的就一定会尽快帮忙。”

    “我们还想买一些翡翠的饰品。”邓鸣贺看了小小一眼,想着先把答应了家里人的翡翠问题给解决了。

    “这个好办啊!这样,明天吃中午饭的时候,我叫人把上好的翡翠拿一些过来到饭店给你们挑,价格总不会给你贵了。怎么样?”小超听了邓鸣贺的话,想了想,咧开嘴笑了起来,显然是想到了好法子解决这个要求。

    “那就麻烦你了,我要质量上乘的,颜色正一些的,稍微偏深色一点儿没关系,那是给老人准备的,另外给我太太和我儿子准备几个颜色和水头都好的。”邓鸣贺诚挚地道谢。

    “那不是问题!”把事情定了下来后,小超见人家一家子其乐融融地,也就不再逗留,告辞走了。

    “你这个朋友是你的同学吗?”小小有些惊讶地看了一眼房门,小超刚走,这个人年纪看着和邓鸣贺差不多大。

    “嗯,高中同学,原本成绩非常好,后来因为谈恋爱出事了,被学校处分了,连高考资格都取消了,没办法,就跑到广东来了。”邓鸣贺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小超的情况。

    小超全名邓小超,高中的时候成绩很好,人也长得很帅,让一个同校的富家千金喜欢上了,原以为会是郎才女貌的天仙配,没想到富家千金怀孕了!而富家千金说小超就是孩子的父亲,事情在学校引起了轩然大波,小超被开除了,那富家千金也回家堕胎养身子去了。

    让人唏嘘的是随后富家千金就再也不搭理小超了,而小超脾气倔,不肯服输,于是在广州这边从打工开始,自己一步一步地,如今有了自己的公司,真正地成了千万富翁。

    “那富家千金后来呢?”小小性子八卦的一面开始发作了,想着一个十几岁的女孩子打了胎,受人嘲笑,肯定日子不好过。

    “后来就嫁给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小企业家,她曾经被打掉的孩子就是那个小企业家的。她却抓了小超背黑锅。小超居然也认了!”邓鸣贺说着,扯了扯嘴角叹息一声。

    男人有时候不肯服输,有时候却又愿意帮自己喜欢的女人背黑锅,想来小超承认那孩子就是自己的那会儿,心里应该是想对那富家千金负责的,可谁知那富家千金利用完了他以后,一脚就把他给踹了,也就是因为这样,小超多少年了都没有再找过女朋友。想来也是不太相信女人了吧?

    “他真可怜!”小小感慨一声。

    “那个富家千金才可怜呢!”邓鸣贺突然嗤笑一声。

    “为什么这样说?”小小的八卦之魂又开始熊熊燃烧起来。

    “她拿着娘家的钱去贴补那个小企业家,可耐不住那小企业家败家的速度,很快两家都败得差不多了,说要离婚,那小企业家的资产一清理,居然还欠了好几百万的外债!要是离婚,她直接就要承担好几百万的外债,可笑她居然还想找小超想办法,小超也不是个心胸宽的,直接就把那小企业家的企业给收购了!眼下那对夫妻都在小超的企业里打工呢!”邓鸣贺说完,撇了撇嘴,起身去扶着学步的儿子去了。

    小小听完了这个微胖的男生的感情经历,也觉得世事轮回,报应不爽,随后却可怜起了这个年轻的千万富翁来:“那你的朋友挺可怜的哦!怎么没有人给他介绍女朋友吗?”

    “怎么没有?可你不知道他那态度,气死人了!”邓鸣贺说得直摇头,“我们的许多同学和朋友都在广州,给他介绍了不少,他不是嫌弃这,就是嫌弃那,有一次一个同学看不过眼,给介绍了一个平面模特,又是大学生,家里也是小康之家,人也很温和有礼,你知道最后小超嫌弃她什么吗?”

    “什么?”

    “他嫌弃人家是双眼皮!眼睛太大了!”

    “……哈哈哈!”小小愣了愣,随后放声大笑起来,笑完了才道,“既然你同学品行不错,那我也就不担心明天买翡翠会买到假货了!”

    “那个你就放心,我的这个朋友人品一直都不错的。”邓鸣贺没想到小小打听这么多,居然是怕自己被人骗了买到假玉!不由得失笑:这小女人脑子里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难道自己就不会甄别好人坏人吗?

    一夜无话,第二天上午,邓鸣贺领着李小小和儿子,又去了另一个早已经选好了点的楼盘把早就挑好了的房子买下,这才跟邓鸣贺往小超定好的酒店去了。

    进了包厢不过十一点半的样子,包厢里面的客人居然已经都来得差不多了。出乎小小和邓鸣贺的意料的是,包厢里面除了小超,还有好几个一看就是老板的人!(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qidian.com)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