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重生农女有泉

362 事情麻烦了

    “当初这个万子国说我们的泉水中有活性因子,一定要叫我们转让,我们不同意,他后来就不来了,我们自己开了个矿泉水厂,因为产量不高,我们走的就是精品路线,结果我家男人的资金出了问题,我们就想把这泉水卖掉了筹钱给我家男人渡过难关,万子国这就找上门来了。后来的事情您老人家就都知道了。”李小小解释完了以后,看着严老爷子,一家子都看着严老爷子。

    严老爷子想了好一会儿才道:“事情既然已经到法院了,总还有讲理的机会,你们在这个过程中如果发现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你就告诉我,我来给你们主持公道,但是如果一切都是正常的,其中并没有不法行为,那么法院怎么判决,就是怎么判决。你们不服气也可以上诉,一切用法律途径解决就对了。”

    一家子听完了都有些失望,尤其是刘春梅,垂头丧气地嘟囔道:“那还能有好儿?他是官家,人家那些人不都向着他?”

    “妈!现在什么都还不知道呢,先别乱说。”李小小忙制止老妈的话,严老爷子既然已经这样说了,自己一家子再说别的也就没有必要了,只需要认真观察和积极准备应诉就行了,如果发现其中有不法的勾结,那就是他郭琦自寻死路了,若真是判决自己要承担损失,自己不还能一级一级往上告嘛?

    最坏的打算不过就是自己把这矿泉水厂关闭了,那一千万退还给万子国他们,自己的指尖灵泉却是不会再暴露了的。而小小农场和老爸的农庄也丝毫没有因为这件事情受到影响,自己又担心什么呢?

    等严老爷子走了,李小小把自己的考虑告诉了家里人:“你们都不用担心,邓鸣贺拿着那笔钱已经渡过难关了,现在这笔钱随时都可以拿回来,实在不行这钱就退还给他们,我们的日子照样能过得舒舒坦坦地!而且邓鸣贺听了爸爸的话。也不准备再在国外做投资了,准备以后将所有的钱都弄成不动产和黄金等保值的东西,我们以后就准备当财主老爷了!”

    小小的话让一家子七上八下的心都有了些谱儿,刘春梅也帮着出主意:“你讲得有道理。我也就不担心了,反正你和鸣贺两个年轻人的主意正,不用我们操心。不过如果要打官司,你还是可以找张仲坚的,他的本事大。”

    “不用你说,我也知道的,妈。你就踏踏实实地跟我爸管好了山庄就行,这些事情不用你们担心的。”李小小点点头,她也准备找张仲坚,虽然两个人最终也没有火花蹦出来,可终归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张仲坚在这一个领域确实是很有些本事。

    让家里的长辈放下了心,小小打电话给了张仲坚,把情况介绍了一番后。张仲坚给分析道:“眼下就是要先搜集证据和准备应诉。你别急,等明天上午我到你们家去,再把这些情况汇总一下。看看还需要补充什么东西,我要准备材料,需要什么我找你就行了。”

    “好的。麻烦你了。”小小忙道谢。

    “麻烦什么,都是朋友嘛。”张仲坚叹息着,李小小结婚生子,他在邓鸣贺失踪那段时间,甚至考虑过娶了怀孕的李小小,可没想到邓鸣贺大难不死竟然还能回来,这让张仲坚有些蠢动的心又重新死掉了,这个优秀的女子。终究跟自己无缘啊。

    第二天张仲坚就来了,李小小和邓鸣贺接待了他,把相关情况都解释了一番,又根据张仲坚的要求准备了各种材料,回答了张仲坚提出的各种问题。

    末了张仲坚把各种材料汇总起来,收拾收拾包就准备回家。李贵旺哪里能这样放他走?忙招呼张仲坚吃了饭再回去。可张仲坚拍了拍手里的包:“时间已经很紧张了,我要回去准备材料,还是不吃饭了。”

    “再忙也要吃饭啊!你等等!”李贵旺忙让张仲坚等着。

    须臾之间,李贵旺拿着一个饭盒出来了,递给了张仲坚道:“这是我给你做的腊肉蒸饭,本来是想着你今天在这里吃了饭以后,这个饭你拿回去,等要吃的时候热一热就行,没想到你为了我们家的事情忙得连吃饭的时间都没有。李叔没有别的,你拿着这饭回去,还是热乎的,打开就能吃,只要你爱吃,以后我常给你做。”

    张仲坚明白李贵旺的意思,颇有些感慨地接过了李贵旺给的饭盒,冲着李贵旺道了谢,匆匆地离开了。

    小小从旁看得明白,等单独跟李贵旺两个人在厨房的时候,小小问老爸:“爸,我怎么感觉你跟张仲坚的关系比我们都要好啊?”

    “你是已经结婚的人了,有些事情你也就不要多追问了,安安生生过好自己的日子就是。”李贵旺却不欲多说,很多时候并不是人家不优秀,只是因为没有缘分,最终竟然就没有踏出那一步!

    当初两个人去省城的时候其实谈了很多,张仲坚向李贵旺坦诚了自己对李小小的心思,李贵旺对这个年轻有为的伢子也看着很顺眼,明确表示只要是小小愿意,他是乐见其成的,可没想到最终两个男人看到的是李小小找了邓鸣贺。

    邓鸣贺是不错,可从内心深处来说,李贵旺更喜欢张仲坚一些:这个伢子是律师,平时虽然到处跑,可总还没老是跑出国去,也不会动不动就失踪。人也很不错,对小小也实实在在地喜欢。只是小小选择了邓鸣贺,李贵旺就不能提出异议,这是女儿的选择。

    有些事情过去了,李贵旺就不想再告诉小小,这是男人之间的事情。

    很快,张仲坚的信息就反馈回来了:“小小,情况不容乐观,有法院熟悉的朋友告诉我,那个郭琦和万子国最近这些天在到处活动,看着只怕是有些猫腻。”

    “那怎么办?有什么证据吗?”小小也紧张起来,要有证据摆在老爷子面前,让严老爷子看到他们确实是动了手脚了,才能让自己重新站在有利的一面啊!

    “他们做这种事情都是比较隐秘的,我也是因为关系特别好了才知道一些内情的,一般人不会知道。”张仲坚对这个不抱多大希望,人家要行贿受贿或者进行一些比较隐晦的活动,就一定会注意保密,没有人会傻乎乎地把自己的不法行为摆在阳光底下让大伙儿都看。

    “好的,我们会注意的。只要尽力了,什么样的结果我都不意外,不是还有上一级嘛?如果不行我们就往上一级告嘛!”小小想了想,把心情放松下来,眼下怎么着急都没用,还是要把心态放平了才好。

    “你放心,我也会尽力的。如果有什么情况我会提前通知你。”张仲坚也表决心似的告诉她。

    挂掉了电话,小小把情况跟邓鸣贺解释了一番,邓鸣贺认真想了想后道:“我们还需要做一些准备。”

    “什么准备?”小小问。

    “先不告诉你。”邓鸣贺居然卖起了关子。

    小小愣了愣,也就由得他去:反正邓鸣贺的鬼点子多,他觉得没有问题就行。

    到了开庭前两天,张仲坚又打电话来了:“小小,我今天接到一个法官的电话,他跟我打招呼,想让我不要接你这个案子。”

    “什么意思?”李小小吃惊地瞪大了眼睛,有些不敢置信:看来这件事情有些麻烦了!郭琦他们果然没有闲着!

    “这个法官跟我关系很好,他一般不会提这样的要求的,所以我估计,这场官司想要胜利可能会比较难!”张仲坚语气比较严肃。

    “那可怎么办?”小小急了。

    “那也没办法,只有走一步看一步了,你放心,我会全力以赴的。”张仲坚的话却让小小压根放心不了。

    邓鸣贺瞧着小小挂断电话以后面带忧色,忙问什么情况,小小把情况解释了一番后,邓鸣贺却让小小不要担心。

    小小好奇起来:“事情都这样了,你让我不担心,我怎么可能不担心?我看你倒是真的没担心,你是不是想到应对的法子了?”

    “嗯,我有应对的法子,所以,你不要担心。”邓鸣贺点点头。

    小小于是放下心来。

    这件事情小小没有告诉家里人,既然眼下没有别的什么好办法,告诉他们不过是让他们担心罢了,不如就不要让他们知道。

    很快,开庭了,法院小小也不是第一回来,倒是颇有些轻车熟路的感觉,一家子都来了,这件事情牵涉到一千万的转让金,家里没有人不关心这件事情。

    开庭后,小小终于明白了张仲坚在电话里透露出来的忧虑从何而来!

    法官几乎是一边倒地在帮着郭琦和万子国,许多时候问小小的问题时,都不容小小说完,就打断了小小的话,而在双方律师唇枪舌战的时候,每当张仲坚发言或者发问,法官常常会打断李小小的叙述和张仲坚的辩护!就算让自己这一方说完了,也常常不采信。

    事情麻烦了。(未完待续。如果您喜欢这部作品,欢迎您来起点投推荐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
Back to Top